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葉桜を濡らす初夏の雨(上)

*富二代51X艺术家244  年下先炮后爱

*年龄差有,甜宠,剧情狗血,些微爽文流

*一个吱呦被ex错待然后遇到大爷从此甜蜜热恋的俗套故事√

*大家520快乐哦~勉强算贺文吧hhhh

 

 

四月,天气渐渐转暖了。

道路两边的樱花树还在飘落着花瓣,但是同时,树枝上面却也出现了些翠绿的叶子,仿佛催促着花瓣快点掉光似的争先恐后地生长着,一棵棵原本唯美的粉色花树变得斑斑驳驳花花绿绿,让人联想到夏天吵闹的蝉,越发不再讨喜。

就是这样一个空气中都充斥着不讨喜的夜晚,堂本光一摇摇晃晃地走出酒吧。原本想要找一辆出租车直接回家睡觉去的,却在一扭脸的时候看到了静静靠在墙边的男人。

那个躲在阴影里的人,他好像已经有些站不住了,身体软软地倚在墙上,他穿的衣服很单薄,勾勒出纤细的腰线透着几分诱人的味道。

在孤独冷色的街角,堂本光一仿佛看到了一抹逐渐被阴暗侵蚀的光明。

那人的一头短发有些凌乱,下巴上的胡茬也都长出来不少,但是在那散乱的发丝之后却有一双明亮如星的眼睛。他似乎站在那里很久了,肩膀上还粘着不少头顶上那棵树飘落下来的樱花瓣。

他见堂本光一注意到他,“噗嗤”一下笑起来,懒洋洋地把脑袋抵在了墙上带着浓浓的醉意低哑地开口:“这位小哥,你认识我吗?”说着他推了一下墙壁,摇摇晃晃地朝着堂本光一走去。

但是过量的酒精已经彻底侵蚀了他的大脑让他连顺利走路的能力都失去了,没走两步就踉跄着向下摔倒,堂本光一下意识地伸手去接,将人一下子抱在怀里。

他很瘦,身体很冷。但是在那层寒冷的包裹下,又透着一股隐隐约约不正常的火热。

他仰起脸来看着堂本光一,很真诚地笑,用他充满醉意的诱人嗓音缓缓地、语气极单纯地建议道:“我很有名的,陪你睡觉好不好?一夜,免费的。”

堂本光一当然知道他。他也曾无数次幻想过自己能够跟他见面的各种场景,唯独没有想到会是现在这样。

闻到浓重的酒气还有淡淡的中性香的味道,原本极其讨厌醉汉的堂本光一却怎么也没有办法把怀里的人推出去。

“你动心了……哼哼~”

怀里的人用手指头一点一点地在他胸口描画着,像个孩子一般得意地笑着却迷醉地眯起了眼睛,用脸颊磨蹭着他的肩膀喃喃:“好暖……”

堂本光一默默地将人搂紧,将他的脸严严实实地护在自己怀中不让别人看到,随后叫了车迅速回家。

脑袋里面混乱一团,他好像只记得那人从怀里发出的一连串黏糊糊的闷笑。

 

 

一夜的疯狂。

其实这也是堂本光一记忆中自己第一次这样疯狂。他昨夜喝了一点点酒,只有一点,他发誓真的只是微醺的程度,然后……

遇到堂本刚,他就失控了。

他知道这个人。不仅知道,还很熟悉。

不仅熟悉……可以说是爱的要命。

事实上作为一个富家少爷,堂本光一有着大把的时间去关注兴趣爱好之类的东西。堂本刚就碰巧是他最喜欢、或者说,唯一喜欢的一个了不起的艺术家。

小说,他看不太明白。

画,他看不太明白。

雕塑,他也看不太明白。

设计品,他同样看不太明白。

虽然他对堂本刚的一切作品都看不太明白,不过那并不影响他喜欢他。他觉得自己能够朦朦胧胧地从那些稀奇古怪的作品中,感受到堂本刚的感情。这种感觉很复杂,单纯用语言是解释不明白的,逼他去说,他只能说自己什么都不懂,但是一切却都在他的心里。

比如开心,比如忧郁,比如安然平淡,比如恋爱中的甜蜜……

堂本刚是个不太爱走寻常路的人,他用红色表现忧郁,用蓝色表达热忱,用笑象征哭用悲伤讽刺快乐,在那些公认的象征中反其道而行,而堂本光一从来没猜错过他想表达的意思。

他也差不多能够猜到为什么堂本刚会喝成差一点就人事不省的状态在街角站着了。最近……堂本刚可是很火呢。

他出名这将近二十年来唯一一个学生,他多次公开表明会是自己这一生唯一的那位学生,要结婚了。而在那之前,两个人的关系亲昵而暧昧,几乎所有人都怀疑他们是在交往,堂本刚也大大方方地表示过很多次自己爱他……但是当然,这位学生的结婚对象可不是堂本刚。

甚至还有风声说,他是因为不堪堂本刚多年若有若无暧昧的骚扰才在年仅27岁的时候就选择了与相遇不过半年的女友迅速完婚。

堂本光一本能地觉得真相不是这样,但是他却不知道真相究竟是什么。所以在他遇到堂本刚的时候,他果断地借着酒意把那已经无法靠自己的力量站好的男人带回了家。

不知是谁先起的头,或许堂本光一故意忘记了,总之是一整夜的疯狂,疯狂到现在他睡了一觉睁开眼睛还觉得后腰又酸又痛。

他都成了这样,更别提堂本刚这位烂醉如泥又哭又笑了一晚上的疯子了。

 

 

果然是不能念叨的啊。

堂本光一刚刚想起关心一下堂本刚,就听到他在自己怀中发出了痛苦的咕哝声,缓慢地动起了身体。

堂本刚现在难受得想死,他的脑袋痛得让他几乎失去了五感,浑身上下都像被车反复碾压过一样,尤其是后面某处难以启齿的地方……他根本不敢用力,只是稍稍把注意力放在那边,肿胀的疼痛感就会让他忍不住叫出来。那种身体内部传来的针刺一般的疼痛在提醒着他,自己昨夜做了怎么样的傻事。

“很难受吗?来……”堂本光一忍耐着身上的不适侧过身将人拢在怀里,笨拙地帮他揉起了后腰。

收效甚微,但至少他在努力。

堂本刚很疲倦,他觉得眼睛都已经干涩得睁不开了,但抱着他的这个人很暖很温柔,他在一跳一跳的头痛中沙哑地嘟囔着:“难受……头,眼睛……好痛……胃痛……唔……”

堂本光一见他连眼睛都肿的睁不开了,于是犹豫了一下低声问:“我去弄条毛巾帮你敷一下好不好?顺便弄点吃的,很快的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

“嗯……”

感觉到身边的人温柔小心地将自己放在床上躺好然后快速离开,堂本刚悄悄睁开眼睛,正好在模糊的视线中捕捉到了他离开的背影。

身体纤细颀长,看起来年龄并不是很大,茶色的头发软软的有点乱也有点长,还有一缕很搞笑地翘着……

堂本刚记不清这个人具体长什么样子了,只模模糊糊觉得应该挺好看的。他又打量了一下周身的环境,这是一间有点空旷的卧室,极简风格,除了床、一个床头柜和一个衣柜之外什么都没放。

哦,墙上挂了一幅自己的画。

看到曾经的画,堂本刚心中倏地划过一丝锐痛,他立刻捂住胸口闭紧了眼睛不再去看。

靠在柔软的枕头上,堂本刚想起了前一夜的疯狂,不由得低哼了一声将脸埋到了被子里面。

他是自己有过的第二个男人。

出门买醉,结果又发生了这种一夜的情缘,说不后悔是不可能的,但是……事到如今,他心中反而又多了一丝释然。

反正都已经这样了,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再说,自己的这个一夜对象……好像还挺不错的。

就当是逃避吧,享受吧。

 

堂本刚断断续续地迷糊了一会儿,终于等到了堂本光一回来。他在困倦中感觉到自己重新被搂起,随即一条温温的毛巾就敷上了双眼,让他觉得十分舒适。同时他还听到了那人低沉的嗓音在耳旁响起:“来,啊——”

他乖乖地张嘴,连问问自己要吃什么都没。堂本光一见他那副听话的样子忍不住心头一动,小心翼翼地把一勺米粥送到了他唇边。

“抱歉啊时间来不及了,就热了热方便粥给你。嗯……等着填填肚子我再给你好好熬来吃。”堂本光一满怀歉意地喂他喝粥暖胃,一边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昨天就准备好这些,这样的话今天早晨起来堂本刚也不会这么难受了。

吞咽着口中温热好吃的粥,堂本刚抽空低低地问:“你认得我?”

“当然。”

他听到那人的声音猛地欢快起来,如数家珍般说道:“你的每本画集我都有,近几年每一场艺术展我都会看!雕塑也拍到一座,就在我书房里放着呢,是你的那个‘宇宙眨眼’的那一座!还有你参与的时装周的那些衣服我也有买样板回来放着,虽然穿不了啦……音源也有买!还有……”

听着耳边絮絮叨叨的声音,堂本刚的心情好了一些,他乖顺地依靠在堂本光一肩头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你叫什么名字?”

“诶?哦,我叫堂本光一。”

“堂本?”堂本刚有些疑惑,还特意确认了一次道,“跟我一样的那个堂本?”

“是啊。”堂本光一点点头,有些喜滋滋地说,“很有缘分吧?”

堂本刚沉默了。

缘分……吗。

缘分,缘分是命运的一部分。曾经他以为他遇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可是……这桩一厢情愿的感情里面,自己又如何能说服自己那是缘分所致呢。

无止尽的争吵、妥协、乞求,他把自己的身段放低到了深渊里却依然留不住他。

明显察觉到堂本刚的心情不太好了,堂本光一闭嘴不再说话,他喂完了粥之后帮他擦擦嘴巴,看着那红润起来的唇瓣,有些紧张得做了几次吞咽的动作舔了舔嘴唇。

堂本刚听到他凑近的呼吸声音,突然张口问:“昨晚我们做了几次?”

“呃?”堂本光一一下子僵硬了,结结巴巴地说,“那个,呃,床上……两次,然后浴室里……一次……”

“是吗……三次啊,怪不得。”堂本刚叹了口气。

太疯狂了啊……原本这些事情对自己来说几乎都成了奢求,那个人说欲望淡薄所以这方面需求不强烈,自己还就真的信了……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过了,乍一做就是三次,也怪不得自己会如此难受了。

“昨晚很开心,光一君。”堂本刚抓下脸上的毛巾看向他。这是他第一次清清楚楚的看到堂本光一的脸,原本想要道谢然后离开的,但是目光落在他脸上之后,心口不由得涌上一股酸涩的悸动。

他真的很好看。俊俏又不失英气,看起来才二十出头的年纪,无论声音上还是脸上都带着少年青涩的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

那双华贵如同宝石一般的眼睛,黑黝黝的,静静地注视着自己。那一刹那,堂本刚仿佛感受到了一种不平常的情绪,他的心猛烈地跳动了一下,不由得久久地注视着他,接下来的话也梗在了喉间。

无关乎情爱,这是他作为一个热爱艺术的人所具备的、对美丽的事物会自然产生的喜爱和亲近欲。他不由得想,自己昨天也真的是不亏呢,跟这样一个帅哥疯狂浪漫……看他的年纪,不会是第一次开荤吧?却给了自己这种没人要老男人……

堂本光一见他看到自己先是惊艳,随即不知道为什么满脸的落寞最后转为自嘲,心底倏地一痛,想要找个话题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气氛有些尴尬,堂本刚自顾自地垂眸想着自己的事情,最终还是堂本光一先开口,有些干巴巴地挽留道:“那个……不如,你在我家住下来吧?”

他有一些紧张,毕竟眼前这男人是他追了几年的偶像,而且前一天晚上两人还发生了那样的亲密关系。但是他看出,他在意的这个人的心是紧闭着的。外面封着的那一层硬壳,自己现在还没有资格触碰。

但是他却也是有信心的。只要给自己机会,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软化他坚硬的外壳。堂本光一总是觉得,世界上没有人比自己更加了解堂本刚了——他们可是神交已久。

“你昨天晚上……嗯……说过不想回家。”

见堂本刚没有出声,堂本光一又补充了一句。

对此堂本刚一点都不意外。家里全都是他跟那个人的回忆,他怎么可能会想回去。

“我问你一个问题。答得上来,我就留下。”堂本刚最后说道,他轻轻地舒了口气,目光瞥向窗外下着的朦胧细雨,出神地静了一阵,在发觉隔着窗子听不到雨声之后才遗憾地继续道,“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有过一场艺术展。说说你知道的信息。”

“两年前……你等一下啊,我想一想。”堂本光一微微垂下头长眉紧锁,他眨着眼睛,堂本刚几乎能够听到他短密的睫毛刷过空气的声音。他的发丝垂下来,细密柔软,堂本刚注视着他的时候仿佛看到了一个从童话故事的世界中来到现实的王子。

他忍不住拉过堂本光一的手,认真地端详着、像是对待一件艺术品一般把玩着,用指腹反复磨蹭他修剪整齐的指甲。其实他更想去揉揉他的发丝的,但是他忍住了。

心底有一个小小的声音提醒着他,现在还不是时候。

他的动作让堂本光一有些心跳加速,喉头上下滚动着悄悄地吞咽了一次口水才说道:“嗯,我记得两年前你有过四场画展,都是四季主题的,你说的那场应该是叫做落春,嗯……画的话,我还真的不记得太多了,应该有几幅樱花树的吧?我记得那年春天我马上要去国外,所以只去了一次你的展,嗯……”堂本光一一边说着,一边不自觉得微微用力握住了堂本刚的手。

他微微一怔,就势抬头看向了眼前那个刚刚成年的小王子。

“我记得,展子的主题是一棵樱花树。叶樱,对的,我记得特别清楚。就是现在这个时候的感觉!”像是想到了正确的地方,堂本光一雀跃起来,另一只手也握住了堂本刚的手,看着他兴致勃勃侃侃而谈,“那棵树好大,都快顶到展厅的天顶了!周围围着护栏不让接近,但是我记得它很特别。”

堂本刚少有地被一个几乎可以算陌生人的情绪感染了,他看着那双漂亮的眸子里面流转的漫天星河也略微露出了笑意问道:“哦?哪里特别?”

“它的花瓣是绿色的,叶子是粉色的!”堂本光一得意洋洋地微微扬起下巴说,“我敢保证没有多少人注意到!而且,嗯……我记得树上还有一个树洞,树洞里有松鼠——两只!”

堂本光一注视着堂本刚的眼睛,嗓音中的雀跃少了几分:“你……应该是把那两只松鼠、当做自己和恋人了吧?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在黑暗中相伴……你才是隐藏在黑暗中的那一只,对不对?”

堂本刚真的惊讶了起来。

那棵叶樱是他比较满意的作品之一了,但是他故意将叶子弄成了樱花瓣的颜色,而花瓣则是叶子的绿色。在稍远一点的地方看去,樱粉色和绿色混在一起层层叠叠,根本就不会被注意到颜色有问题。而且树洞也是他的一个小私心,虽然有一只松鼠做得接近洞口能够被人看见,但是在黝黑的树洞里面,还藏着另一只。

那是他幻想中的灵魂伴侣,他们在黑暗中默默地相伴守候。

只可惜,就连他的恋人,那个他深爱着的学生都以为他只做了一只松鼠。

事实上,那个时候他们的感情就已经出现了裂痕。堂本刚已经在生活中处处讨好,又怎么会因为他没有看出自己的意图而责怪于他……他的本意其实是慢慢地退居幕后,他愿意在背后支持那个人、让他拥有自己璀璨的事业,只可惜……郎有情妾无意,他们之间、总是少了那么一点点默契的。

原本堂本刚已经将这件事情慢慢地放下了,却没想到在两年之后,他找到了这个看出自己目的的人。

他伤痕累累的心有一瞬间的柔软。虽然他大多数情况可以超然物外冷静地看待万事万物,以绝对旁观者的身份进行创造,但是实际上他却是一个非常容易感动的人来着。

“每次去看你的展子我可是都带着高精度望远镜的哦!”堂本光一得意洋洋地炫耀道,“所以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堂本刚却觉得有些笑不出来了。

是吗。所以……

……是吗。

“在我家再休息几天吧。”堂本光一说着,低头看了看两人不知何时已经紧紧交握在一起的手。

堂本刚也顺着他的目光低头看去,轻轻地点了头。

 

 

两个人莫名其妙地开始了同居。但是堂本刚却搬去了客房。

一开始堂本光一说的是让他在自己家把身体恢复一下再走。但是两三天过去了,眼看着堂本刚又恢复了精气神还没有提出离开,他大喜之下自然也就不会主动去说了。

而且……这是不是意味着,自己有机会?!

所以在这个樱花树上的粉色全部落光的季节里,堂本光一蠢兮兮地偷偷摸摸写起了追求计划。

他很实心眼地就那么白纸黑字地写,认认真真地咬唇蹙眉写写画画,堂本刚溜达到他身后他还会像个作弊被抓住的小孩一样拼命扑到桌子上挡住不让看,然后耳朵就红得透亮……

堂本刚又好笑又觉得莫名其妙,只好不再管他,随手——按照自己早就想要做的那样——轻轻地、亲昵地揉乱了他一头短发,或许再交换一个短短的对视,随后就一个继续写、一个继续无所事事。

堂本刚在堂本光一家里住的很自在。他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每一天都当做新生来度过,只是暂时把工作的事情全部放下,要不就是看看书、要不就是看看综艺,又或者借来堂本光一的手柄有点笨拙地用他的存档打游戏。

他打游戏打得有点烂,而且还把堂本光一的好几个游戏都玩成了死档,本来还有点心虚地以为自己会被那位游戏狂热的小王子大吼大叫,却没想到堂本光一看到之后只是愣了一下,随即无奈又苦恼地揉着脑袋感慨:“啊……真是服了你了。”

然后他就会坐到堂本刚的身边,从比较往前的存档再玩一次,并且细心地给他讲解。堂本刚很虚心地学着,接过的手柄还带着堂本光一掌心的温度。

他总觉得自己握着温热的手柄反而能够打出更高分来。

堂本光一就这样一边陪伴着他一边抽空暗搓搓地继续写自己的追求计划。但是他写来写去发现,自己能够最轻易做到的……大概也只是带着堂本刚出去兜风了。

嗯,说干就干!

“呃……兜风?”

堂本刚正捧着小说无聊地看,堂本光一突然冲过来结结巴巴邀请他去兜风,他不由得有些疑惑。不过看看那家伙涨红了的耳朵尖,又有些好笑地答应了。

当天夜里,堂本光一就很是紧张地把堂本刚请上了自己那辆从来没允许过外人摸一下的大红色法拉利,然后载他去了海边准备看日出。他可是看过不少言情小说了,其中海边日出是个挺常见的情节,想想也挺浪漫的,那么就试试看好了!

堂本刚体贴地并没有拆穿这份老掉牙的俗套浪漫,他靠在副驾驶舒适地位子上面放松心情看着外面模糊成了色块的景色。

“……我从来没有让人坐过我的副驾驶。不过你要是觉得无聊,可以睡一会儿。”堂本光一紧张地手掌出汗,方向盘上都是一片细细密密地汗珠,他的嗓子有点干,于是清了清咳了咳,又继续说,“如果你相信我的话。”

“相信你?”堂本刚将头转向他,之后明显感觉到了堂本光一更加紧张了,于是又把目光瞥开闭上眼睛问,“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如果在我身边睡着的话,会有一种……放心把生命都交给我了的感觉……”

堂本光一越说越小声,像是堂本刚已经睡着、而他不想将人吵醒一样。但是堂本刚并没有睡,他直到车子在海边停下都还睁着眼睛。堂本光一虽然有些失落,却依旧体贴的拿出了零食跟饮料请堂本刚吃喝。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聊着,堂本刚有些困了,声音越说越小最后竟就那么睡了过去,堂本光一看了看他,倾身帮他盖上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薄毯,然后自己盯着夜空想事情。

自己喜欢他吗?当然。

爱他吗?……还不知道。

想跟他在一起吗?当然。

介意之前的事吗?

……当然。

他介意的并不是堂本刚之前有过恋人,毕竟那太正常了,他都已经三十岁了,要是从未有过恋人自己才要奇怪。自己介意的只是他对之前那个人不能忘情。正因为他喜欢堂本刚,所以他也清楚现在正坐在自己身旁的这个人对那个他的学生是多么的深爱。

堂本光一不禁有些迷茫。自己真的能……真的能够让他忘记那段感情吗?如果堂本刚接受了自己,却只是为了尽快忘记那段感情,那样的话自己还能接受吗?

堂本光一考虑了一整夜。

他看着眼前星光闪烁看着飞机来来往往地穿梭在夜空,又看看堂本刚即使是睡着了也还笼罩着一层忧郁的侧脸,抿紧了嘴巴轻轻长叹了一声。

他发现自己是愿意的。

就算堂本刚只拿他来解闷,只拿他来作为摆脱旧时光的工具,他也是愿意的。这一夜他想过了无数种可能,随后发觉自己无论如何也想要跟堂本刚走到最后。所以,就算他对自己是一时利用,也无所谓。

但是并不仅仅于此。他了解堂本刚,他知道他是个心软又感性的人,所以……自己那么优秀,由不得他不喜欢!哼!

想着想着就开始傲娇了的某人皱了皱鼻子,看了一眼快要亮起来的天色,觉得大概还可以让他再睡一会儿。

毯子有些滑下来了,堂本光一凑上前去小心翼翼地帮他拉好,连肩膀都好好地、好好地盖住。

堂本刚鬓边的发丝触碰到了他的手背,有些痒痒的,所以手并没有立刻收回来。现在这样的姿势有些像他正环抱着堂本刚、将他护在怀里一样。他的脸近在咫尺,堂本光一突然紧张地有些透不过起来。

想要亲吻那小巧可爱的唇,像是王子吻醒睡美人那样……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接吻了,除了那一夜之外,他们就再也没有这样亲近过了……连拥抱都不曾。

但是自己这样擅自吻下去,他会不会生气?

就在堂本光一纠结万分的时候他听到了怀里发出的声音:“怎么不亲下去呢?”

堂本刚睁开眼睛,眸中带着点自嘲的笑意。

“我!我……”堂本光一吓得立刻弹开,老老实实地坐在自己的驾驶位上结结巴巴地说,“我、虽然我想、想……但是,但是你、你会生气吧,想着……反正,你没有允许,我……我就还是、还是不亲了……”

自己好像又搞砸了。

堂本光一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觉得自己好没用。自己又惹他不开心了。明明是想让他开心的,明明是……

温暖的手心突然接触到了自己的手臂,堂本光一立刻转头看去,却见堂本刚很帅气地单手解开了安全带冲着自己凑过来一把就捏住了自己的下巴将脸抬起。

他有些霸道地说着:“气氛正好有点想接吻。”随后冲他压下去将唇压在了堂本光一唇上。

虽然是气势汹汹来得,但却只是唇与唇相贴的一个简简单单的吻,清淡得仿佛都不带任何感情。

慢慢地,堂本光一抬手拥抱住他,自己欠身向前跨越过那一段座位之间不怎么舒适的地方,让堂本刚能够在自己怀中靠的更加舒服一些。堂本刚察觉到了他的体贴唇角上翘,稍稍分开一点,又轻柔地亲了一下,随后略微有些任性地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他都能听到他颈边的血管在疯狂地鼓动。

虽然这个姿势不怎么舒服,但是堂本光一心里却开心极了。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光一。”堂本刚斟酌着语句慢慢地低喃,“那天你带我回家,我喝醉了,过后也很后悔……”

堂本光一不由得咽了口口水紧张地听着。

“但是这些天相处下来,我发现了你的好,还有你对我的在意……”堂本刚慢慢地将手掌贴在了堂本光一胸口,感受着他略快的心跳笑笑接着说,“我感觉到了,这里在爱着我。这也是我……”他忽的顿了顿,闭上了眼睛,“渴望得到的东西。”

他渴望爱,渴望一段公平的爱。他可以和恋人相互疼爱相互宠溺,自己的每一点付出都会有回报,这种平衡才是他追求的东西。

圈子里面熟悉一点的人都知道,那个名叫海野英矢的人名义上是他的学生,实际上却是堂本刚的恋人,他们交往了整整七年。

在七年之痒的时候,他选择了找个女人结婚。他口口声声说着爱堂本刚爱一辈子都不够,一转脸就傍上了另一个娇小姐,好像只是因为她家境很好、可以帮他提前筹备艺术展。

而堂本刚不希望他那样急躁也只是觉得他的作品可以更精心地打磨沉淀一下罢了。过快地走红已经让海野失去了最开始的初心开始变得浮躁,堂本刚完全是出于好意,可是对方却并不领情。

他们的感情,最开始的时候是海野展开的追求看似付出了很多,所以堂本刚天真地觉得后面那些年自己的付出都是对最开始的补偿。

他被蒙蔽了眼睛,然后被现实狠狠打醒。

“诚然,我想要、我急于摆脱上一段失败的经历给我的影响。”

再次开口的时候,堂本刚的嗓音略微有些沙哑,听得堂本光一立刻就用力搂紧了他。他笑了笑仰起头,看着堂本光一英朗好看的下颌线,用手指轻轻地触摸着:“但,我也是认真的。光一,我们交往好不好?”

“诶?!”

堂本光一做梦都没想到,会是堂本刚主动对自己提出了交往请求。

自己那几万字的追求计划岂不是白写了?!

不对……这不是重点!

“我是认真的,光一。”堂本刚直起身来凝望着他因为惊讶而瞪圆了的眼睛,握着他的手郑重地说,“你不是我疗伤的工具,也不是我寂寞的消遣。这段恋情持续多久都没有关系,只要你也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吧,好不好?”

“呃,那个,那个,好,当然,我……呃,诶,不是,呃……”堂本光一激动地语无伦次,像个毛头小子似的猛地松开了堂本刚的手推开车门冲下了车,对着大海一边大吼大叫一边跳来跳去,“啊啊啊啊啊——!!!!!!!啊——!!!!!!诶——?!!!!!!!”

“噗……Fufu~”

堂本刚看着他的傻样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远处的海面上,一点红彤彤的什么东西呼之欲出。他也下了车来到堂本光一身边,却被他呼地一把裹在了怀里。

“我好高兴!好高兴!刚先生,我……我喜欢你!好喜欢你!我会对你好的!我会的我发誓!我……我会对你好的!”

喜悦过于激烈得来袭让堂本光一根本就说不出其他话来,颠三倒四的就那么两句反反复复地说,但堂本刚也一直笑盈盈地听着,一边“嗯、嗯”地回应着他。

“光一。”他听了差不多有一两分钟之后,伸手捧着堂本光一的脸庞望进了他眸中,“我也会对你好的。我也喜欢你。”

完蛋了。堂本光一又想大吼大叫了。

 

=========================

对不起,写完了之后发现……完全就是失恋三十三天的套路ORZ

被劈腿分手、然后遇到好人,走出阴霾,最后去婚礼上报仇……

就是这样一个狗血剧情……我发誓我真的是……写到最后结婚去报仇才猛然想起来,这个剧情怎么那么眼熟……对不起大家ORZ

但是其实善良的吱呦一开始没想报仇的,参加婚礼就只是去了断祭奠一下而已嗯……这个往后再说hhhhh

总之写都写了,不发出来又觉得挺委屈,就……请大家凑合着看吧……我总觉得其实,这个套路挺狗血的撞了也没什么吧……(中)的时候有一点车

顺便,题目是mucc的一句歌词,意思是打湿叶樱的初夏的雨

这篇分为上中下,这周内发完

评论 ( 31 )
热度 ( 32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