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大家的投票我都看到啦(。´-ω)(ω-`。)

其实我是偏向刚先生去诱惑小光的因为比较带感×

嘛反正不急hhhhhhh说不定都有呢×

这周我先把手头快写完的一篇先炮后爱的发了(∗ᵒ̶̶̷̀ω˂̶́∗)੭₎₎̊₊♡
然后我决定还是先跟大家说了吧。。刚才码到结局才发现 卧槽这个剧情走向怎么那么像失恋三十三天。。。
大概就是ex出轨~遇到真爱~ex婚礼上报复
这样一个展开
我真的没想到啊我的妈写到最后才意识到。。。这样发出来会不会被挂😂可是不发又觉得憋屈。。车也开了都写了两万字了结果不能发。。。orz
所以来问一下大家。。。像这样撞了剧情走向的情况。。。能不能发。。。
总觉得狗血剧情都是这么个发展。。。唉orz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