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葉桜を濡らす初夏の雨(下)

*富二代51X艺术家244  年下先pao后爱

*年龄差有,甜宠,剧情狗血

*前文指路()(

 

堂本刚给海野英矢准备了结婚礼物。

那是一尊雕像,水晶的,大概有成年人的一个巴掌那么高。堂本刚的手艺自然是又快又好,从堆满了各色石料的箱子里随手捡了块边角料,也不管底座上还有些棉絮黑斑似的杂质,刷刷刷地用了三天时间就雕好了,也不做太过精细的打磨,反而透着一股野性的魅力——其实只是他懒得再费工夫罢了。

堂本光一看过了他的设计草图之后嫉妒得整个人都像泡了一万年老陈醋的酸梅子那么酸,但是他吃醋的表现却不是生气,而是可怜兮兮蹲在堂本刚工作台边上扒着他的腿,仰着他那张俊俏精致的巴掌脸一脸委屈控诉地看着他,就差没摇摇尾巴喵两声了。

堂本刚有些好笑地放下刻刀亲亲他的额头,温柔地用手指捏起他的脸颊轻快地说:“乖啦,这是个了结而已。毕竟当了我那么多年的学生,做老师的送个礼物也没什么。”

“你这一送几百万都送出去了。”堂本光一不乐意地嘟嘟囔囔,眼睛还直勾勾地盯着桌子上的小雕像。

在他看来,堂本刚已经是他的了,那么他做出来的东西,自然也是他的。要想往外送还得先过了他这一关才行。

堂本刚无奈地揉揉额头,手上的一点碎屑沾到了额前,堂本光一立刻窜起来帮他小心翼翼地抹掉,然后在那边连连亲了两下又站到他身后帮他揉太阳穴:“是不是头痛了?要不要歇一会儿?”

“没事。”堂本刚安心地靠在他身上享受了一阵按摩才道,“我之前做的那几个雕像不都被你拿去了?要是拍出去的话上千万都有了啊。”

那几个雕像现在还被堂本光一喜滋滋地摆在家里展示,这一个那一个,时不时地还要抱在怀里摸摸吹吹、换换位置,堂本刚满心好笑地也任由他折腾。

“……我又不是没有钱。”堂本光一计较的可不是这个,于是继续嘟嘟囔囔,“总之那天我是绝对不会让他碰你的。”

堂本刚见他生气的时候脸颊都鼓起来了,气呼呼又透着点委屈的模样真是可爱的紧,忍不住圈着他的脖子亲亲他能够挂个酱油瓶的嘴巴:“好,不碰不碰。”

堂本刚把雕像的过程都录了下来。堂本光一也知道,所以闲着没事就去镜头前晃晃,故意展示着自己跟堂本刚有多么甜蜜,气死他!哼!

就这样,一周时间很快过去,堂本光一特意拜托Kiton定制的两件西装也送到了。两人都是选了暗银色、连领带夹跟袖扣都一并是配套的。谁知道堂本光一像个暴发户似的非嫌弃那对白金的袖扣太朴素了,要不是堂本刚死命拦着他都要换上四颗闪亮亮的大钻石直接钉上去……

堂本刚无奈之下也甜蜜得意识到,堂本光一这样耍宝也无非是想让自己不要觉得太过消沉难过罢了。其实他并没有,除了有一点紧张之外,更多的却是即将解放的期待。

去见他最后一面,送上祝福和礼物,此生就再也不用再见了。

从此以后,他会好好地跟堂本光一一起生活。他知道自己想要的一切,堂本光一都可以给。

 

海野特意给堂本刚送了请柬,他知道他一定会来的。

在堂本刚“失踪”之后,他回家过几次,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最后一次竟然发现门锁都换了——自然是堂本光一那个小心眼的一个电话派人去换的——请柬没有地方送,最后只得给他写了电子邮件送了电子请柬,说明了他可以带一个人过来参加婚礼。

他想过,或许堂本刚会强颜欢笑,或许他会异常憔悴,但是等到堂本刚真的站在他眼前的时候,他却结结实实地吃了一惊。

他看起来……过得很不错。皮肤细腻面色红润,俨然是一副滋润的模样。而且身上那套西装一眼就能看出不便宜,海野有点不是滋味,又注意到了他身边站着的堂本光一,看着那张俊朗精致的脸,就更不是滋味了。

他对堂本刚早就没有了爱,但是自己可以不爱他,却容忍不了他不爱自己,更加不允许他去找其他人!

但是周围人还不少,海野知道今天是自己打出名声的好机会,他也算准了,堂本刚会心软念在那么多年的师生情分上帮他一把。他就是这样,算计着想要榨出堂本刚身上的最后一分利益。

或许一开始追求他的时候也是为了偷师和出名吧。其实海野从来就不喜欢男人。所以他把堂本刚当做女人,哄着他爱上自己之后就原形毕露地要他照顾自己迎合自己,还强制的要求他留起了长发,但是……就像往日的甜蜜假象尽数消散一般,他褪去了在自己面前的那副温婉柔润,把长头发剪短了,染了一个很好看的亚麻灰色,刘海发梢上稍微卷了一下透着一股潇洒和自由,整个人都俊朗不凡。

眼前这个人,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了。不……或许,自己还可以争取试试看。

海野知道堂本刚爱自己爱的死去活来,心下盘算着,自己去好好哄哄他,以后时不时还能够继续来往呢?

而再次看到海野的时候,堂本刚心中难免有些酸涩,毕竟好歹两个人也交往过七年。不过想到最近堂本光一对他的照顾和喜欢又暗骂自己,总归不是什么放不下的人,于是他用手指掐了掐掌心,很快压抑下去不该有的情绪,扬起笑脸道:“英矢,好久不见。”

再次叫出他的名字的时候,胸口蓦地划过了一丝隐痛。

“嗯,好久不见啊,老师。”海野冲他点点头,温柔地微笑着上前想要抱他,却被堂本光一闪身挡在了前面,脸上挂着显而易见的假笑道:“哈哈,闻名不如见面。我是堂本光一。”

海野下意识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不过被他的动作有些气到了也就没有想其他,勉强按捺住不快点头道:“你好。你是老师的朋友吧,谢谢你们今……”“我是他男朋友。呵呵。不用谢。应该的。”堂本光一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的话,很虚假地咧了咧嘴,用力牵住了堂本刚的手。

海野一愣,随即恼火起来瞪向了堂本刚用眼神控诉他移情别恋。堂本刚习惯性地愧疚着想要道歉,但猛然反应过来自己早就跟他没关系了,遂垂下眼帘不去理睬。

“咳咳!”堂本光一见他竟然还敢瞪堂本刚,气急败坏地用力清了清嗓子。只不过他才刚刚成年积淀不深,眼神死光的威力不太足够没能立即吓退海野。

海野也不愧是见过世面的人,很快就调整好表情,很是真诚地对光一说:“唉,光一先生啊,你大概不知道,老师他其实是个很孩子气的人,等你们交往长久就会懂了。有时候愿意发点小脾气,唉……”说着他很是宠溺地笑着冲堂本刚摇了摇头,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又有些忧郁和不舍地继续说,“但是,也还请你多担待了,以后……老师就要麻烦你照顾了。”

堂本刚有点不悦地微微蹙眉。堂本光一表现得就明显多了,他直接搂过堂本刚的肩膀亮出礼貌性的假笑道:“多谢您费心了。倒是我要谢谢您之前替我照顾Tsuyo那么久。不过看您的评价,好像您跟我家Tsuyo也不太熟的样子嘛。难免难免,毕竟你只是个小小的‘学·生’而已。唉……他这个人,真是温柔又细心,总是在生活上各方各面周到地照顾体贴我,当然,我也是可以照顾回来的。”他说着暧昧地转向堂本刚小声问,“是不是?嗯?”

堂本刚瞬间红了脸,埋怨地瞪了堂本光一一眼:“你怎么……老实点!”

被凶了的堂本光一笑得傻里傻气,骄傲又意有所指地说:“嗯,我年轻嘛,体力好。不像……”说着还不怀好意地瞥了海野一眼,在他裤子那边打了个转,鄙视之情溢于言表。

海野只觉得眼疼脑子疼心脏也疼,笑容也挤不出来了,心里不断地告诉自己今天很重要不能把事情闹大,只好先放他们两个进去。

堂本刚被堂本光一那么一闹,原本有点郁闷的心情也好了起来。两人找了地方站定,去桌边拿了点东西吃着小声交谈。时不时有几个堂本刚的好友过来打招呼,他也都大大方方地将堂本光一介绍给了他们。

不过毕竟是婚礼上,大家也不好跑题过分,难免话题还是围绕在了女方身上。新娘子名叫小宫山纯,堂本光一是知道她身份的。小宫山家有个还算不小的财团,跟堂本家平时有一点生意来往,据说这女孩是上一辈的掌上明珠从小娇养长大,宠得是天真无邪不谙世事,堂本光一曾经在聚餐的时候见过,他在向堂本刚叙述的时候还恶狠狠地打了三个哆嗦:那种白纸一样的大小姐他是真的吃不消。

而堂本刚则怀疑,她是不是不知道情况,根本就是被海野给骗了的。

其实堂本光一陪着堂本刚过来就做好了暴露关系的准备。毕竟两家都是认识的……不过这会儿小宫山先生跟夫人应该都在陪着新娘,上来打招呼的都是堂本刚那边的朋友,所以他还不至于立刻暴露。

现场还有很多记者,毕竟海野的身份摆在这里,这场婚礼也被他们吹成了什么“艺术界与商界的完美结合”,堂本光一从报纸上看到的时候差点没把报纸撕了拿来擦屁股——当然,这也是逗堂本刚开心用的玩笑话而已。

倒是婚礼现场的中央放着一个被布盖住的雕像,大概有一米五那么高,堂本刚看了两眼,心里总是有些不太舒服,不由得隔着口袋轻轻捏了捏里面小小的一个U盘——那是他制作雕像的录像,原本打算当礼物送出去,但最后的最后还是从礼物盒里面拿了出来,因为他总觉得有一点自己没有忘情的感觉,要断就要断个干干净净。

但是……

他微笑着垂下眼帘,双手交叠放在身前。如果有些人真的做出过分的事情,那么……也就不怪自己不客气了。

果然,接下来的事情印证了他的感觉。

新娘是个二十岁出头的漂亮姑娘,长得确实是漂亮的,而且一看就是那种天真无邪没有被现实教育过的娇小姐。堂本刚并不讨厌她,相反,他还有些同情,一时间倒是胡思乱想着,要是海野对自己变心是真心去爱这个女孩子,倒还不错。只是……别只是利用她吧……

他不由得低头苦笑。其实自己早就知道海野是个怎么样的人了,却还执迷不悟了那么久……

心中仿佛有一个透明的泡泡“啪”地破开,他拉了拉堂本光一的手,附在他耳边轻声说:“我在遇到你之后,才发觉之前的自己是多么眼瞎。”

堂本光一愣了一下回头看他,看到堂本刚一脸幸福满足的笑容当下如同百爪挠心一般,只是顾忌着还是公共场合,只好牵着他的手反复揉搓,眼神火辣辣的盯着他看。

这个时候年过不惑的小宫山先生已经在那边讲起话来。无非是说一下他很满意这个女婿、马上要有个人展了希望大家赏脸之类的话。

“……这些东西,老头子我一个做生意的也不太懂,但是总归小纯喜欢,我看着也觉得有趣。这次呢,征求了英矢的同意,我们把艺术展的主题雕像搬来了现场,这也是他送给小女的新婚礼物,说是从三月中旬有了灵感到完成雕刻仅仅花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这里就请大家先睹为快!”

来的人也有很多海野和堂本刚共同的朋友,圈子里的人不少,这下他们都不免期待了起来。毕竟他是堂本刚唯一的学生,而且看起来两个人还没有闹掰,那么该捧场还是要捧场的。

然而黑布滑落,大家赞叹的同时,堂本刚却浑身一紧脸色惨白。

那座雕像是玉石材质,玉料浅白莹润,雕刻的是一对拥吻的男女,他们的脚下缠绕着荆棘、但是到了身上却变成了花藤,女孩子一手绕着男人的脖子一手下垂拿着花束,背后还有一对收拢的天使翅膀。

堂本光一察觉到堂本刚状态不对,担忧地将人圈在怀里低声问:“怎么了Tsuyo?”

“……”堂本刚嘴唇蠕动了几下,惨笑着轻声说,“八成相似。曾经我想送给他的雕像。”

堂本光一神色一凛连忙追问:“那雕像呢?”

“……那天我撞破他劈腿,我们吵架,砸了……”

死无对证。

穿越人群,堂本刚看到了海野意味深长的笑容。他浑身发冷眼前发黑,他原本觉得,感情这种事情勉强不来,没有关系,自己放手就放手,从此不再见面便是。可是谁知……海野竟然做出这种不要脸的事来。这偏偏是属于一个艺术工作者最重要也是最底线的东西,他万万不能容忍!

但是空口无凭,他不能就那么大喇喇地说他照搬自己的灵感。那座未完成的雕像被自己亲手砸的粉粉碎,还有自己的概念图,则是被海野撕掉了扬得满地都是。

那个人,究竟对自己有过几分真心?

但是现在堂本刚却像是宕机一样,什么都说不出、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靠在堂本光一身上瑟瑟发抖。

然而,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海野故作谦虚地客气了几句之后,话锋一转对着角落里靠在一起的两人说:“今天,我最感谢的人、我最重要的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我真的非常开心。之前总有消息说我们不和,但真的不是这样的。对不对,老师?”

堂本刚见所有的目光都转向自己,一瞬间想要逃跑,但是堂本光一用力的拥抱让他的这种感觉只持续了一瞬,反而加倍冷静了下来。

他镇定的调整好表情,冲着堂本光一露出一个让他安心的笑,随后走到了中央,接过话筒,转身去了在放婚礼视频的地方,拿出了一个小小的U盘交给守在那里的工作人员,然后又轻声吩咐了一句,把自己送给海野的礼物拿上来。

海野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超出了自己的控制。

他原本想着,让堂本刚强颜欢笑得说两句话,这样那些捕风捉影的媒体就更会落实之前的传言,说他对自己一厢情愿骚扰不堪,这样既可以炒一炒热度,对自己的名声也没有影响。

谁知……堂本刚好像并不是没有准备。

“英矢,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堂本刚微微笑着,像是一个真正的师长一般回忆着,“我在你们学校做了讲座,之后你就追上来问东问西。当时你年轻、热情、思想也有趣,我便起了爱才之心,收你当我的学生,把我会的一切都教给了你。”

海野怔忪地听着,心中某个角落闪过一丝酸涩。

“就像我毫不避讳的、不知多少次说过那样,我曾经深深地爱过你。”堂本刚直白的话让现场一片哗然,但他很快就说,“爱有很多种,其实我也分不清自己是哪一种,是疼爱、爱惜、爱才、亦或是爱情。但是那无所谓,那并不影响我们、曾经那样亲密地相处了好多年。”

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段视频。

堂本刚的脸出现在镜头前,那时的他还留着长头发,录像左下角记录的时间显示,那是今年的2月14号,情人节的时候。

镜头里的堂本刚开心地说着:【今天从朋友那里得到了一块特别棒的玉料,所以想为你雕一座雕像。马上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七周年纪念了,收到它……你应该会开心的吧。】

讽刺的是,他拍下来的那块玉料,很明显的比今天婚礼现场展示出来的这块要好得多。更加剔透、几乎没有杂质,而且体积也更大几乎跟堂本刚本人一样高,看得出堂本刚为了得到它很是下了一番功夫。

然后,堂本刚展示了自己的概念图。

他的图上画的样子跟海野的雕像真的很像,只不过女孩子的位置不是那位新娘,而是他自己。

他们的脚下是粗重的铁索,荆棘紧紧地捆着他们的身体,代表堂本刚的那一侧的人手中拿着匕首,还抓着一对仿佛在不断低落鲜血的翅膀……

他的意思原本是他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来跟海野在一起的。海野不愿他过多出风头,那么他就斩下自己的翅膀,心甘情愿地被堕落的荆棘捆绑、陪伴在他身边。

实在是太像了,代表海野的那个人的动作体态都几乎分毫不差,甚至海野雕出来的那个女孩子也跟堂本刚太像了,从动作、发型到神态都一模一样,只体态柔润了一些罢了。

只是,录像机记录下来这幅画面的时间,却是情人节,比海野的“灵感”早了一个月。

而看到他的概念图众人才隐隐明白为什么海野的雕像女孩子一方有一只手是垂着的。虽然里面象征性地拿了一束花,但总体感觉来说还是有些不和谐,失去了初衷做灵魂的雕像难免带了一些斧凿的匠气。

听着那些人此起彼伏的抽气声,堂本刚毫无感情地咧了咧嘴角,继续看着当时的自己将录像机藏在了书架的角落,随后开始了雕刻。视频加速,一直到海野进来,两人争吵,随后海野撕碎了概念图摔在自己脸上,然后离开,自己则疯狂一般拿起了锤子将那尊初具形态的玉雕砸了个粉碎。

最后跌跌撞撞走去关掉录像机的那个自己的脸上已经是一片青白几近疯狂。

视频一下子就跳转到了六月,这个时候堂本刚已经剪了短发,把工作室搬到了堂本光一书房里。他像之前一样展示了自己的新的概念图,淡笑着说了句【大的太占地方了,送你个小的雕像吧,祝你新婚愉快。】随后就开始伏案工作。

视频一刀未剪,堂本光一长长久久地陪伴在他身边,帮他擦脸、按摩,耍宝逗他开心。虽然加速了很多,但依旧能够看得清楚。

视频放完了,堂本刚走到自己包装好的礼物前,打开,露出里面的那个水晶雕塑,他取出来拿在手上端详了一番,毫不犹豫地砸在了地板上。

海野脸色铁青,小宫山家来得那些人同样脸色不怎么好看。

“我可以忍。我可以忍受你同床异梦不爱我却拖着不跟我分手。我可以忍受你嫉妒我比你出名逼我封笔不再创作。我可以忍受你拿我的创意当做你自己的、拿我的手稿去二次创作开展甚至拍卖!这些我都可以忍,谁让当初的我瞎了眼睛爱上你,而且——好歹你还‘看在我的面子上’,在那些作品后面加了我的名字。”堂本刚自嘲地笑了一下,“但你不应该说这是你送给她的新婚礼物。英矢,你不该拿我原本想送你的东西去讨好别的女人。不过无所谓,我不在乎了。”

他后退了两步,整理了一下袖口平淡地说:“我不会告你的。我算你用我们七年的情谊买下了我的诉状,但是我们的师生情谊断绝。从此以后,不要再说你跟我有任何瓜葛。”

堂本光一迎上来搂了他的腰小声问:“Tsuyo,我们走吧?”

“嗯,走吧。”堂本刚对他展颜一笑,两人离开了会场,把乱作一团的那些人抛在了身后。

但是想要就这样离开是不可能的,他们被大批大批的记者拦住了。

“堂本先生!请问您说的是真的吗?您真的跟他有过恋情吗?”

“请问事情是传闻那样您对他一厢情愿吗?”

“请问这位是您的新欢吗?”

“请问您这么快就移情别恋是对他的报复吗?”

“请问……”

“够了!”

堂本光一忍无可忍一声暴喝,顿时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杀意把围上来的人都吓得连连后退,他冲着那个刚才说堂本刚移情别恋的人逼近过去狠狠地扯住了他的衣领低吼:“移情别恋?你是瞎了还是聋了到底是谁移情别恋你心里没有点逼数吗?怎么Tsuyo还必须应该沉浸在悲伤里过一辈子你才满意是不是!”

他扫了一眼这个人的记者牌冷笑道:“啊,太巧了,你家总编是我的好哥们儿。放心,你这种连话都不会说的人,我保证你这辈子写的所有东西都不可能见报!”

周围静了一瞬,随即更加嘈杂的询问声响了起来。

“请问您与堂本先生是怎么认识的?”

“请问二位在一起有多久了?”

“请问……”

堂本刚有点头痛地被身边那些记者挤来挤去,叹了口气捏了捏眉心。堂本光一也清楚什么都不说会留下话柄,他揽着堂本刚将他护在怀里不要被人挤到,随即简短地说:“你们一个一个问,给你们两分钟。”

他们面面相觑,似乎也是发现了堂本光一不好惹,随后按照各自公司的影响力排了个先后随即就兴致勃勃地问了起来。

“请问二位是什么时候、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在一起的?”

堂本光一考虑了一下答道:“之前我们就有过几面之缘,只是一直没有熟悉罢了。两个月前我在吃完晚餐的时候碰到他正式认识,之后我就开始追求他,大概是一个月之前,我们才在一起。”

虽然说几面之缘也不全是谎话,毕竟艺术展上堂本光一还是见过他的。但是这样说比起直接告诉他们两个人是从419开始的要好得多。堂本光一可是很在意堂本刚的名誉问题的。

“您有没有考虑到公开性取向会影响贵公司的名誉问题?”

堂本光一一脸看白痴的表情不可思议地拔高了嗓门:“你生活在昭和吗?我喜欢男的喜欢女的跟我的工作有什么关系?我从小到大一直喜欢男的,之前赚来的钱难道都是天上起风刮来的?”他好像觉得自己这么说也不太好,于是又补充了一句,“我们堂本家又不是只在日本有产业,这里容不下我我正好带着Tsuyo去国外结婚定居啊。”说着做出一副“谁稀罕”的表情。

“我要补充一句。”堂本刚突然插话道,“我和光一的恋情很普通而且很自由,现在深爱对方就在一起,要是有一天感觉淡了觉得有更好的选择就分手,这样才是对彼此的尊重。”

“请问您真的不打算起诉海野英矢吗?按照您刚才的说法,他从前也有过拿您的创意去创作的情况?”

这个问题就有点尖锐了。虽然堂本刚知道今天之后海野的名声会一烂到底,却依然想要给他有点余地,只是点点头说:“我是不打算起诉的。”但是别人为他抱不平就不算了,“之前有过几次,但是他也是跟着我学出来的,难免有些思想都一致,不算这次的话,也只有四五次罢了,而且我算是第二作者,严格意义上来说,没有到我必须追究的地步。要不是里面掺杂了我的东西,我是绝对不会跟英矢分享创作成果的。”

堂本刚眸中闪过一丝冷意。有心人一查就知道了,海野英矢出名以来,一半的作品都带着堂本刚的名字。当然,其中有大部分真的是堂本刚帮他修缮过甚至合作出来的,但是现在堂本刚也没圣母到为了他过多解释。反正话并不是自己亲口说的,他们要觉得海野一直在窃取自己的灵感自己也管不了那么多不是吗。

“时间到了,失陪了。”堂本光一亮出今天限定的招牌性假笑,刚想走就听到有人高喊着问:“请问今天的争端对堂本家与小宫山家的生意往来有没有影响?”

堂本光一都已经转过身去了,听到问话觉得这才是真的不答不好,于是回头说:“冤有头债有主,再说这算是私人恩怨,小宫山家的信誉和能力我是相信的,所以我想不会有影响。”

他潜在的意思所有人都听懂了:我们堂本家就算报复也不会针对小宫山家的你们千万别找错目标啊要搞就搞海野一个人去吧!

 

这边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回了家,那边新闻就已经满天飞了。

到了家还没喘口气休息一会儿,堂本光一就接到了老爹老妈的越洋电话。堂本刚有点担心,眼瞅着堂本光一在那边垂头丧气的挨骂,他也禁不住慌张了起来。

这……因为自己的事情,两个人的关系一下子公开了,而且还闹得那样大,家长会不会不同意啊……

这时候堂本光一挂了电话凑过来一脸委屈地抱怨道:“Tsuyo!~他们骂我没给你出气!”

“……诶?”堂本刚一时间有点没反应过来,睁圆了眼睛看着他。


堂本光一见他那吃惊的模样心痒痒,忍不住低头用力亲了两口,然后才意犹未尽地继续道:“我爸骂我对记者态度不够强硬,我妈骂我说怎么能给你穿那么便宜的西装,我姐已经在联络我家律师了,要帮你起诉那家伙……”

堂本刚听得头都晕了,有些不敢相信得问:“你说真的?他们、他们真的……”

“嗯!”堂本光一抹了把脸继续扮可怜,“他们……”说到一半手机又响了,他竟然吓得抖了一下,哭丧着脸直接功放,接着里面就传来了一个女声:

【臭小子电话挂那么快!!刚才还没骂你呢悄没声地把堂本刚把到手了竟然不告诉我!】

堂本刚目瞪口呆。

随后又一个年轻一点的女孩子声音八卦兮兮地问:【怎么样怎么样扣酱,刚先生是不是特好看!老姐给你准备的东西有没有用上呀~】

还没等堂本刚问是什么东西,又有一个听上去有些威严的男声道:【咳咳。光一啊,我们刚才定了机票,明天一早就到东京了。】随即第一个像是光一妈妈的女声再次响起、含着笑意美滋滋地接口:【不过你们不用来接我们哈~小两口早晨就好好睡一睡,等你们醒了我们也就到家了~】

【扣酱扣酱!】光一姐姐插嘴道,【你老姐我前两天正好逛街的时候看到了带螺旋的……咳咳,那个啥,总之回去送你当礼物哦~】

堂本光一见堂本刚羞得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立刻叫停道:“好了好了你们,你们……哎呀!真是的,反正明天见好了,你们可别吓到Tsuyo啊!”

堂本刚暗暗腹诽:已经吓得我快要离家出走了好吧……

闹了一阵挂了电话,两个人面面相觑。堂本光一用手捏了捏堂本刚红扑扑的脸蛋,忍不住上前啃了一口,却被堂本刚无力地推开:“那个,你先告诉我,你们一家子……就,一直是这个样子?”

“呃……嗯。”

“你们早就知道我了?”

“……我还是被他们带的才从小就看你的作品。”

“……他们,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

“……昂。”

“……什么时候起?”

堂本光一有点不好意思地揉搓着堂本刚的手说:“其实,就在我十八岁那年啦……我无意中说喜欢你,然后一开始是我老姐,后来我妈,再后来我爸,都说无条件支持我把你抢回家……”

堂本刚嘴角抽了抽,心里却也觉得暖暖的,故意问他:“那你怎么不用用你家的权利早点跟我见面?”

堂本光一一脸腼腆地笑道:“那个,那样不是对你不尊重嘛……再说我也想试试,咱俩有没有缘……”

又是缘。缘分啊,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呢。

堂本刚突然很开心地笑了起来。堂本光一眨眨眼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开心,但是看着他开心,自己也忍不住跟着他一起笑了。

堂本刚一下子跳起来搂着堂本光一的脖子整个人都攀在了他身上,堂本光一被他吓了一跳连忙将人牢牢拖住,托着屁股的时候还忍不住捏了两下。但是堂本刚没有在意,他注视着堂本光一的眼睛,笑容里散发着无尽的幸福和喜悦。

他轻快地说:“我现在明白了。”

堂本光一期待地看着他:“什么?”

“我之前所经历的所有苦难,都是为了让我能够遇见你。”

堂本光一抱着他到沙发旁坐下,心疼得将人拢在怀里喃喃:“那也不至于受苦啊……要是我能早点遇见你就好了。”

“不,这样就很好。”堂本刚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朵,狡猾地冲着那里吹着气说道,“这样你就会加倍疼我啦!”

堂本光一又抱着他“嚯”地站起来大步流星地冲着卧室走去:“那我现在就来加倍地疼疼你!”

于是,在晚一些得到消息的光一姑姑冲上来咣咣砸门的时候,这两位还在卧室里疯狂“打架”呢。堂本刚是没有那个精力去听,而堂本光一倒是听到了砸门,但是压根没打算去开。

爸妈可是说了,让他俩好好甜蜜好好休息、不用去接机的,那么在那几位回来之前,他唯一的任务就是跟堂本刚甜蜜,他可一直以来都是个听话的好孩子。

门谁爱开谁开!反正他不开!


=====================

咳咳

虽然(中)的时候出了点问题不过还是顺利写完了……ORZ

以后要上高速可怎么办啊真的烦躁……

以及,海野大喇喇抄了吱呦草图半点不带改的是他故意恶心吱呦的,为了让他失态然后那些媒体就会觉得他是因为海野结婚悲痛欲绝可以再炒一波热度……

从此以后!堂本刚就是堂本光一家的宝,堂本光一就变成了草(不是

之后要发的文是之前想过的老司机的那个(手动滑稽

嘿嘿嘿x



评论 ( 26 )
热度 ( 2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