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吱呦我要亲亲!

*中学生黏黏糊糊谈恋爱的傻白甜段子
笨笨的51追小吱呦的曲折故事(ΦωΦ)フフフ…

 

0

要知道,小男孩在喜欢一个什么人的时候,往往会玩命似的欺负人家。

堂本光一就很喜欢欺负隔壁班的堂本刚。

 

1

第一次欺负堂本刚是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午后,实际上堂本光一已经算是蓄谋已久了。

而他最终选择的挑衅的理由是:“喂我说你这家伙凭什么跟我同姓?!”

然后他把堂本刚手里抱着的课本撞到了地上——中午老师安排值日的时候,堂本光一主动揽下了拖地任务并且把那里擦得干干净净闪闪发亮,而现在书本正散落在那块最干净的地方。

温柔又有些腼腆的堂本刚没有跟他正面对抗,有点委屈地悄无声息捡起自己的书本转身离开了。

堂本光一瞪着他离去的背影懊恼地踹了一脚地面,结果被过于干净的瓷砖地害的滑倒Duang地一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屁股疼,他的心更疼。

 

2

发小长濑智也在知道堂本光一喜欢堂本刚之后给他出了好多昏招。

比如说在他桌洞里放毛毛虫啊,在他椅子上放小石子啊,在他的桌面上写写画画啊……

课间的时候堂本光一故意慢吞吞如同乌龟爬一样的速度从堂本刚教室门前经过,都能看到他一脸愤愤地咬着那粉嫩漂亮的小嘴唇用橡皮用力擦着桌子上画着的Unko。

“小准,你说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那个叫堂本光一的了?”

堂本刚对于自己的不幸遭遇十分委屈。

坐在他前座的冈田准一挠了挠头,憨憨地提出一个伟大设想:“小刚,你想没想过,是不是因为他喜欢你啊?”

“啊?!”堂本刚不可思议地拔高了声线,“怎么可能?!”

“你想啊,”冈田准一立刻细心地为他解释,“咱们认识的那几个有了心仪女孩子的哥们儿,哪个不是变着花样欺负人家想要引起人家的注意?”

堂本刚想了想,好像还真是这样的。

“可是……”

可是,他并不喜欢这种作为啊。而且他又不是那些小女生。

只不过话没说出口,冈田准一也就没法知道他心里的想法。他不知道,就没法告诉他的好朋友长濑智也,而长濑智也也就没办法及时让堂本光一改变策略。

于是,堂本光一悲剧了。

 

3

堂本刚这几天一直都在偷偷地观察堂本光一。

他学习很好,体育也很好,同学评价他是傻傻的大天然,平时安安静静的很懂事,虽然有些时候会被长濑智也拽着去恶作剧,但是本质上是个很好的孩子。

只是这些评价,在他对上自己的时候变得完全不相符了。

堂本刚有点苦恼。为什么对上自己的时候堂本光一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瞬间变地痞?难道小准说的是对的,他真的喜欢自己?

堂本刚很认真地写了一篇长长的分析报告,他观察了身边几个有了喜欢的女孩子的朋友,发现他们还真的就有意无意想要欺负自己喜欢的人。他还特意采访了一下自己的叔伯长辈,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答案:男孩子会用笨拙又直接的方法引起喜欢的人的注意。

难道……堂本光一真的喜欢自己?自己有什么好喜欢的?

堂本刚疑惑地嘟着嘴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然后趴回桌前又写了一篇长长的分析报告,得出的结论是——

自己确实很值得喜欢╭(╯^╰)╮

 

4

最近的一次恶作剧,堂本光一搞砸了。

他在堂本刚独自一人在天台吃午餐便当的时候偷偷接近他然后在他耳边大声嚷了一嗓子。

“哟!”

“啊!!”

堂本刚显然被吓到了,他猛地向前扑过去,结果一下子扑到了天台的栏杆上整个人险些栽下楼。堂本光一也被吓得几乎魂飞魄散,好在他运动神经比较发达,一把就扯住了堂本刚的手腕将他用力往回一拽然后就势搂住。

第一次把喜欢的人紧紧抱在怀里,堂本光一简直幸福得要发抖了,但是随即他就发现怀里的人好像也在抖,而且颤抖得太厉害了,根本就不像害羞或者激动……

他好像哭了。

“我……恐高……”

堂本刚像是溺水的人抱住浮木一般紧紧地抱着堂本光一,虽然这个人是刚刚害他几乎吓死的罪魁祸首,但是……这个时候,他还是在他身上获得了一定的安全感。

“啊?!对对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都……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我……我不知道你……”

堂本光一立刻就慌了,颠三倒四就那几个字反反复复颠来倒去地念叨。

怎么会这样呢……他明明那么喜欢他!他明明……明明想要……

堂本刚平静了一下之后用力推开他,直视着他的眼睛说:“你越对我做这些事情,我就越讨厌你。我现在看到你就恶心。”

然后他哼了一声绕过已经石化了的堂本光一跑下了天台。

沉寂了许久之后,校园上空划过一声怒吼:“长濑智也你这混蛋出的馊主意!!!!!”

 

5

堂本光一改变了计划。他可不敢再相信长濑智也的任何一句话了。

而另一边,堂本刚有点无奈地看着每天都会出现在自己书桌上的小蛋糕,叹了口气。

最初的两个蛋糕他因为赌气,在知道是堂本光一送来的之后直接扔掉了,而且还是跑到他班上当着他的面扔掉的。但是这人似乎特别有毅力,已经连续送了一周了。

今天之前那些没扔掉的蛋糕也被自己分给了班里的女孩子们,堂本刚看着眼前今天份的这盒小小的草莓蛋糕,拿起叉子刮了一小块奶油送进嘴里。

好甜……入口即化,而且也没有奶油的腻人感。真是不错的蛋糕呢。

他突然有点后悔之前把蛋糕丢掉或者送人了。做坏事的是堂本光一啊,小蛋糕是无辜的!

而从冈田准一那里得到态度软化线报之后长濑智也美滋滋地去找堂本光一报告情况,结果又被他一脚踹在屁股上,然后被拉去对堂本刚谢罪了。

 

6

“对不起!扣酱做的那些事情,主意都是我出的,没想到会害你那样……实在十分抱歉!”

看着对着自己九十度鞠躬的大块头,堂本刚揉了揉额头看着站在一边的堂本光一冷笑道:“怎么,推卸责任来了?”

“不不不,我没有!”见被心上人误会,堂本光一又慌了,他连连摆手否认着,把自己准备好的、写了好几页稿纸的感天动地的告白都忘记了,语无伦次地辩解道,“我从来没想过推卸责任!这次我是跟长濑一起给你道歉的,公平来说主意是他的,但是我也是同意并且最终实施了的,所以我的罪过更大一些,对不起!请你……请你给我个机会,请原谅我吧!”

堂本刚微微挑眉。

嗯……认错态度还不错。再加上,其实天台那次自己并没有吓到太过分,只是加上之前的委屈所以一时情绪失控,而且……最重要的是,蛋糕实在是太好吃了!

“那我就暂时原谅你了。”

“真的?”堂本光一立刻跳起来眉开眼笑地一把抓住了堂本刚的手,“你愿意原谅我啦?”

堂本刚不自在地挣脱了他,扭过脸别扭地说:“我……我还没有完全原谅你哦!哼……只是、只是看在蛋糕的面子上而已!”

“我知道了!”堂本光一难得在这方面头脑灵光了一回,他往前走了一小步小心翼翼地恳求道,“以后,我会常常送你蛋糕吃的,所以……我们、我们……我们做朋友好不好?”

 

7

堂本光一如愿以偿地跟堂本刚成为了朋友。

虽然上次长濑智也报信有功,不过他也不打算再听他的了。这次他决定全部靠自己!

再加上,时不时旁敲侧击问问堂本刚,如果有了喜欢的人会怎么办。

“嗯……就每天送给对方好吃的,这样慢慢地感化对方吧?”

于是从那之后,堂本刚源源不断地从堂本光一那边得到自己喜欢吃的各种零食——零食种类的情报来自冈田准一。

“可以借给对方补习弱势科目的机会稍稍靠近一些嘛!”

于是堂本光一提出要给堂本刚补习物理,并且成功获得了每天中午与他单独相处的时间——虽然这个时候他还什么都不敢做生怕又惹堂本刚生气。

“时不时送一些浪漫小礼物也很不错哦!”

于是在长濑智也广发问卷收集结果之后,堂本刚收到了堂本光一精心挑选的一个很漂亮的星空投影仪——据说这东西在中学生中最是风靡来着。

这家伙……真的是喜欢自己的啊……完全是在照着自己的“恋爱守则”去追自己的嘛。

堂本刚得出结论之后, 躺在床上看着满屋子的星星有些羞涩地弯起了唇角,又翻了个滚儿捂住了脸颊把自己卷在被子里fufufu地闷笑起来。

 

8

作为一个刚刚升高中的学生,堂本光一并没有多少零花钱。

所以为了给堂本刚买零食买礼物,他在帮家里干活的同时也硬挤出时间去打工、做家教,虽然挣的钱多些,但是整个人的精力却渐渐不够用了。

眼看着堂本光一一点点瘦下去,脸颊开始下陷,黑眼圈也日渐加重,堂本刚心疼极了,终于在一天中午堂本光一帮他补习物理却困得快要睡过去的时候忍不住对他说:“以后,不用送我东西了。”

“什么?!”

堂本光一瞬间就吓醒了。他惊慌地看着堂本刚急急追问道:“我……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啊 ,我不该在补习的时候犯困的,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堂本刚更加心疼了,他伸手覆盖上堂本光一因为紧张而用力揪住衣摆的手,轻柔地捏了捏温声安慰道:“没有,我没有生气,只是……不想看你再这么累了。”

“啊……”堂本光一猛地松了口气,挺直的脊背一下子弯曲下来,他反握住堂本刚的手低低地说,“没关系啊,为了你……我乐意的。”

这次堂本刚没有再把手抽出来。

即使堂本光一的手真的颤抖得很厉害。即使那份颤抖顺着手指传递给了自己一直传递到心脏,他也依旧没有放开他的手。

 

9

堂本光一头一次发现自己的手原来这么爱出汗。

“那个,Tsuyo,我可以……可以亲你一下吗?”

堂本刚立刻满脸通红,他有些慌张地左右打量,发现除了他俩没有别人之后,又看到堂本光一一脸疲惫中闪烁着的希冀,于是害羞地轻轻点头,又很快说道:“不许亲嘴巴!”

“嗯,不亲嘴巴,就……就碰一下……”

在堂本光一凑过来的时候,堂本刚紧张地闭起了眼睛,稍稍把右边脸颊侧向他,表示自己允许他亲亲那里。

但是令人心跳加速的亲吻却没有到来。手臂环绕过后背,堂本刚被堂本光一很温柔地拥进了怀里。

“你皱眉了……”堂本光一枕在他的肩膀上轻声说,“不想被我亲,所以……就不亲了。我不会让你做任何不想做的事情的。就这样抱抱也好……”

他把整张脸都深深地埋进堂本刚的颈窝用力地深呼吸。天已经开始热起来了,虽然堂本光一这个人非常怕热甚至怕到厌恶的程度,但是堂本刚身上暖暖的温度他很喜欢。

“Tsuyo……”随着呼气模模糊糊的声音一同传出来,“不想你为难……”

灼热的呼吸顺着颈间扩散到胸口将那颗纤细敏感的心脏缠绕包裹,突如其来的心跳加速让堂本刚感到一阵眩晕,他闭上眼睛环抱住堂本光一的肩背,心里暗暗地想:看堂本光一这个悟性,要不是长濑智也那家伙捣乱,估计他俩早就在一起了!

“没关系哦。”堂本刚有些紧张地吞咽了口水继续道,“我没有不愿意,如果……如果能让扣酱觉得不再那么疲惫的话,我愿意的……”

他悄悄地把脸凑近了一些,最终埋进堂本光一的肩颈处学着他的样子依赖又亲昵地磨蹭,深深地吸取着属于光一的温暖的味道,然后抬头注视着他的侧脸,认真地重复了一遍:“我愿意被扣酱亲。脸颊。”

“啊……嗯!”

堂本光一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小心又慎重地捧起了堂本刚的脸,然后轻轻地在他软软的右侧脸颊亲了一下。

 

然后下面的莫名其妙不让我发所以走图吧_(:з」∠)_

下半部分在这里

全文的图这里

=============================

因为被河蟹所以 _(:з」∠)_

就问你甜不甜!

请告诉我甜!!

评论 ( 45 )
热度 ( 3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