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无限】东海队的搞基日常

一 · 休整之武器

缀有些犹豫地退出来之后回头看了悠希一眼。

“你可以负责起探查任务,至于武器,我认为你会喜欢OICW-XM29的。或者还有MPSAA-12自动霰弹枪。”

Mia扬眉:“你这是有备而来啊!”

“因为我是队长,所以有快速查阅的权限。”悠希仍然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柔声道,“我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适合每人的强化项目。不过显然你很聪明,先于我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进路。”

这时候缀已经兴高采烈地抱着两把看着就很重的枪械回来了。

这个OICU-XM29可是据说最理想的单兵战斗武器,相当于突击步枪和榴弹发射器合二为一,可发射5.8mm枪弹和20mm空爆榴弹,要知道20mm已经可以算是“炮”的范围了!榴弹射程一千米,还可以设定空中爆炸,杀伤面积近二百平米,而且枪体轻便后坐小,还带自动目标校准功能……普通版本要150点就能搞定,但是升级到无限子弹却需要2000点,而且还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而MPSAA-12则更加轻便,后坐力几乎没有,单手就能操作,里面除了正常子弹还可以填装破甲弹等,这个更加便宜,100点就搞定,无限子弹却是逆天的3000点,不过是升级为可以随机选择弹种的智能枪,倒是一劳永逸了。

悠希有点头疼:“谁让你都兑换回来的……”

缀挠挠头:“那个……总会用到嘛……”

“真是仗着自己钱多……就这样了,换你的渡鸦去吧。”悠希无力地摆摆手把他赶开了。

缀咬牙去兑换了无限子弹的XM29,然后是初级气功、初级渡鸦和中级渡鸦,这就已经花了一个C两个D,还有4500点了。

缀回来之后有点欲哭无泪:“我……我只剩8000点了……”

悠希更加嘴角抽搐:这个撞大运的混蛋,自己第一部恐怖片才得了一千点,拼死拼活混到现在容易吗!这小子真是太可恨了……

而山本更是满脸惨白。他杀了一只普通外星人,加上基础分,一共才只有2000点,而且还没有支线剧情。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们……五万点,我们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了。”悠希有些干巴巴地说,“所有兑换能力、兑换物品、召唤物甚至造人都跟你们一起回去。”

“真的?”缀立刻惊喜地叫了起来,“那我们岂不会就成了超人了?”

“嗯。”悠希笑着点点头,“前提是你们有命回去。”

说到这个,气氛略微冷了下来。Mia有些担心地在本子上记了几笔问:“你刚刚说的造人是什么?”

“啊。主神空间可以免费造人一次,你可以造出你的理想伴侣,或者记忆中已经不在了的人,又或者……”他停顿了一下,“战斗伙伴。”

Mia恍然大悟状点点头。

“但是因为这个团队有了一个我,队长,所以每个造人都有他的代价。你们每一部片子都要花一个D支线替他赎身,否则造人必须跟着你们一起去恐怖片里面,不然就会被主神抹杀。初次造人之后的每一次则要花费500点了。当然,作为你们的附属品,如果你们死亡,那么造人也会一同消失。”

悠希解释完之后,这几个人都没有了造人的欲望。

“缀,我看过一个技能,叫做天听。你可以用自己的羽毛化作探听消息的小鸟,除了魔法辅助的500点之后这个技能需要200点。是不是很便宜?”悠希转向缀问他。

缀干笑着看着他:“你还觉得什么技能对团队有利大家用得到,直接跟我说就好了。”

悠希很满意他的识趣,不过却是摇了摇头道:“我虽然是队长,却只是提供建议,具体要不要兑换还是看你自己的。你去看看吧,自己喜欢的就兑换,我们下一部片子还需要一些辅助道具,这个我会用自己的点数为你们兑换出一套样本来,我们可以共用,你们觉得不保险也可以自己再去兑换。来,山本桑,我跟你说一下我对你的建议……”

这边悠希跟山本制定强化计划暂且不提,缀去看了看,先兑换了那个魔法辅助,肉疼地看着自己的点数又少了五百,简直觉得现在的自己已经穷的土都吃不起了,不过还是只能硬着头皮查看魔法技能。

除了悠希刚刚说过的天听之外,还有一个魔法强化叫做黑暗力量,需要350点,有了它之后身体里面会形成一些魔力,可以进一步学习黑魔法,在达到中级以上的血统时可以在人形的时候使用,而那本魔法学习书竟然只需要区区2点?

当然缀这时候并不知道,其实主神空间的大部分秘籍类用书都是便宜到近乎免费的程度,这本黑魔法书还算是贵的呢。

兑换完这些之后,缀脱离连接状态,发现悠希脚边摆着一大堆东西,粗略一看大概有绷带、止血剂和一些固态食物和淡水等。

“我们的下一部片子叫做《疯羊》,生物变异类型,大家可以在练习之余看看这部片子,第五天晚上我们在我家里聚一聚开个电影分析会,然后制定一下后两天的训练计划。第八、九天是团队配合,最后一天留给大家休息自由安排,第十天上午十点,我们将会进入这部片子。”悠希说完之后指指脚下,“这是基本装备,每个人都备一些吧。同时很多片子还会有‘高科技武器禁用’之类的要求,所以最好做两手准备。那么就是这样了,大家各自训练吧,有什么不懂的规则可以问主神,其他不明白的事情也可以来找我。门上都有大家各自的名字。”

说完这一大串话之后,悠希冲他们点头致意,然后一挥手,那堆东西就不见了,他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是储物空间。”Mia轻声说。

缀点点头打了个呵欠:“那个,我先去睡一觉啊。下午去找你?”“好。”Mia答应过后,缀就走向了悠希旁边的房间握住了门把手,脑子里面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家,再拉开门,里面的布置果然和自己家里一模一样。

躺在熟悉却又陌生的床上,缀长出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总算是……顺利进行下去了吧……

 

 

下午Mia来找他的时候他才刚刚睡醒。开门让他进来之后缀打着呵欠揉了揉眼睛,回头看到Mia看着他的房间有些赞叹的模样,好笑地问:“怎么了?”

“不是……没想到你的房间会……那么整齐而已。”Mia脸上露出一点钦佩的表情,“说真的,空间整理能力来说我真的不及你。”

“这个又不是什么能救命的本事。”缀不在意地摆摆手把他让到沙发上问,“怎么样,想好怎么训练了?”

“嗯。”Mia点点头,“我刚刚还兑换了一个德鲁伊苍鹰眼固化,提高了一下视力,不是我说,你真该好好洗洗脸了,你看那毛孔粗的……”“我说,这些东西不说出来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缀拉着脸打断了Mia的话,只见他轻笑着咬着手指倒在沙发上,然后舒展了身体微微挑起下巴,“说起来,你兑换了那个渡鸦血统之后也变帅了不少嘛!”

缀脸上的表情更精彩了:“你不会像我想的那样……”“就是你想的那样。我觉得你应该也是我想的那样……”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缀哀嚎着捂脸:“我不要跟高智商的人说话啊啊啊好累啊QAQ”

“不过你别想了。”Mia说着傲娇地一扬头,“本大爷可是1的,才不给上!”

缀愣了一下继续捂脸哀嚎:“啊啊啊啊傲娇去死啊啊啊你明明就在说着快来上我啊啊啊啊啊QAQQQQQ”

……

于是在两个基佬认亲(x)过后,就各自回家准备自己的训练去了。

缀其实也觉得过于抱团不太好,虽然当晚他就收到了悠希的传信让他去他房间……

去了之后果然Mia也在。

“喏,这是之前队员留下来的储物空间。”悠希冲他俩扔了两个耳钉过去,缀还特意注意了一下,还好是不同的款式,于是很放心地卸下自己的一个耳环戴了上去。顿时眼前一片恍惚,他闭上眼睛,看到一个小小的大概有两平米左右的空间,里面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放。

Mia那边也是差不多的情况,而他显得更加纠结:“你……为什么这么关照我们?”

悠希笑着摇摇头:“五万分啊。我现在才刚一万多一点。一个强大的团队可以支持我早点出去,不是吗?”

虽然Mia还是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劲,不过姑且也认同了他的说法。

“这次叫我们过来还有什么事?”缀下意识抚摸着刚刚到手的储物空间问道。

“训练计划。”悠希说道,“上一部片子,我们死了三个人,但是完成度却相当高,主人公一个都没死,当然最后那个被我干掉的不算……所以下一部片子保守估计应该是12人左右。”

“你说的那部片子我也看过了。”Mia立刻开口道,“看起来没什么危险性啊。”

“这就又分为了两种可能。第一,就像我们经历过的一样,那些怪物羊会进一步变异。第二,高科技武器禁用。”

悠希接着Mia的话说下去,但说完之后缀立刻就蔫了。他的宝贝XM29啊啊啊啊竟然没有了用武之地!

“这也是我想对你们说的。下一部片子,首先要做的就是保全自己。缀,多练习一下血统给你的技能,Mia,近战。其次,在这个前提下,发倔有用的新人。”

“明白了。”Mia叹了口气点点头。

一边缀伤感够了之后又马上找到了目标:魔法也很帅啊!既然不能用枪那就用魔法啊!

“我只是说有可能高科技禁用,还是要练练准头的。”悠希含蓄地提醒道,“而且你的魔法技能跟魔力多少有关,而魔力的练习除了血统提升之外,气功给你的内力流转一周也会产生少量魔力,这个你自己斟酌,花前三天拼命累积魔力也好练习别的也好,心中有数。”

“嗯。”缀认真地听着记下。

然后悠希转向Mia看了他两秒钟之后摆摆手说:“你我管不着。按自己想法去做吧。”

安静了两秒钟之后,伴随着Mia的轻笑响起了缀的哀嚎:

“带不带这样欺负我脑子不好使的啊(PД`q。)·。’゜”

嗯,其实这篇文……是搞笑向_(:зゝ∠)_


============================

是这样的缀在我心里就是个很萌的逗比_(:з」∠)_

倒计时两章!大爷就要进来了!啊感觉熬出头了【并没有

要说安排的话,其实更偏向缀坐火力手……

等大爷进来之后让他走变异流然后给他把大砍刀(?)就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