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摩羯恋爱手册

AU校园  来嗑饭后甜饼唛! 不甜不要钱!

 

摩羯的恋爱手册第一条:如果喜欢上一个人,那么就去试探。对方喜欢自己?好,暗示对方告白。对方不喜欢自己?那么用深沉成熟的人格魅力让对方喜欢自己然后再暗示对方告白。

第二条,如果对方不告白?那么憋着吧。看谁憋得过谁。

第三条,遇到实在喜欢的人,会变异。

堂本光一遇到堂本刚,他就变异了。

 

-------------------------------------------------------------------------

“同学,我可以坐这嘛?”

这是摩羯座的堂本光一第一次鼓起勇气跟自己注意了很久的隔壁班小可爱搭讪的情景。

“嗯?”小可爱迷迷糊糊地挠了挠头,因为困倦而充斥了水汽的大眼睛湿润又好看,一瞬间光一的心就被爱神之箭又来来回回射穿成了筛子。

正当他一脸傻笑准备坐下的时候,小可爱突然醒过神来,歉意地对他说:“啊,那个,抱歉,这里有人。”

堂本光一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凸额头走过来推开自己坐了小可爱身边的位置,在原地僵硬了许久脸色又红又紫,然后转身气哼哼地走了。

“等一下!”

走到自习室门口的时候,小可爱追了过来。

光一稳住脸上突兀浮现的烂柿子笑,转身面对他严肃地问:“怎么了?”

“那个,我跟我朋友要走了,你去坐吧。”

小可爱挠挠头,拎着书包蹦蹦跳跳的走了。

堂本光一二次僵硬,从此发下毒誓见到凸额头就打,打不趴他自己就跟小可爱姓!

 

 

第一次挑事,他被凸额头打趴了。

然后他知道了小可爱也姓堂本。

【出师不利啊!!!】

趴在地上的堂本光一欲哭无泪地在心中大叫着。

然而就在这时,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同学你没事吧?”小可爱跑到他跟前把他扶起来,转脸冲着凸额头大吼起来,“都说了他是第一次来修斗部见学嘛!小准你干嘛出手那么重啊!”

被骂了的冈田准一欲哭无泪:自己没有下手多重啊?

靠在小可爱怀里的堂本光一在心里比了一个计划通的胜利手势。果然小可爱真善良啊,自己就多趴了一会儿就过来搀扶了。

“同学我送你去医务室看看好不好?”

“嗯……”

装作气息奄奄的光一赖在小可爱身上歪歪扭扭地走着。

“我叫堂本刚,你呢?”

“呃……光一。堂本光一。”

“Fufu~好巧哦!姓堂本的很少哦!”

太……太可爱了……

堂本光一装作没力气的样子蹭上了堂本刚软绵绵圆鼓鼓的胖脸蛋儿。

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看到了天堂。

 

 

跟堂本刚熟悉起来之后,每天中午光一都会跑去邀请他一起吃午餐。刚的物理不太好,所以他又主动提出来要帮他补习。

每个周末他都要花两个小时打扮自己每次都会拽掉一大把头发,然后再紧张兮兮地去刚家里跟他“约会”。

那个时间只有刚一个人在家。

可能是自己讲题讲得实在太枯燥,几乎每次最后刚都会趴在桌子上睡着。

有几次,光一忍不住偷偷地亲了他的脸颊。刚好像从来都没有发现过。

只是光一不知道,在他走了之后,他心心念念的小可爱就会趴回桌上红着脸偷偷地摸自己的脸颊。

然后偷偷地傻笑。

“扣酱是大笨蛋……为什么还不告白呢?”

但是要知道,等一个摩羯主动告白还不如去地铁站等轮船呢,堂本刚同学。就算变异摩羯也是这样的。

 

 

情人节的时候,光一匿名送了刚一瓶球藻。

本来还美滋滋地想着自己的行动很完美,但是当天下午就被刚找上了门。

“这是扣酱送的吧?”

他拎着那瓶球藻站在光一面前,光一立刻就慌了。他结结巴巴地说着:“呃,这个,这个吧……”

“快说是不是?”刚有些不耐烦地追问着。

光一心下一沉:完了,自己大概暴露了。但是要他现在当场告白又明显不现实,他虽然是变异摩羯,但也到底还是摩羯啊喂!

“……是。”光一低下头,拼命地为自己想着理由。

却没想到刚立刻笑了起来,小心翼翼把那瓶子收好松了口气似的说:“那就好!那我就收下啦~”

“诶?”光一呆住了。这个发展是啥?

“这种有含义的东西,要是是女孩子送的,收下总归不太好。”刚解释道,从兜里掏出一条巧克力扔在光一怀里,“不过是扣酱送的就没关系啦!这个给你我先走了!”

是说……因为自己是男孩子所以不会有那么暧昧的释义,还是说因为他也喜欢自己所以收下也没关系?

……自己是在自作多情吧。

光一啃着他送的巧克力傻笑起来。

不,自己绝对不是自作多情。

 

 

要不要告白呢?

这是个问题。

堂本光一为了这个问题苦恼了好久好久。

其实他有几次已经忍不住想要告白了,但是开口只叫了刚的名字,一见他看向自己,所有的勇气都瞬间消失,不管试多少次都是这样的。

他们依旧像好朋友一样相处……不,比好朋友还要稍稍亲密一点。

也会走在路上悄悄勾住手指,也会在对视的时候害羞脸红别开视线,也会在各种节日或者对方生日精心准备礼物……

但是,就是差一点什么。

告白的话他就是说不出口。

光一因为这件事情,撕心裂肺地每天晚上都在床上打滚怎么也睡不着觉。他的状态变得极其萎靡大把大把地掉头发,有时候走在路上都会摇摇晃晃撞到人。

刚担心极了,他特意找了一个周末,补习之后拉着光一的手把他留下来询问。

“扣酱,看你最近神思恍惚的……没事吧?”

见光一只是躲闪着自己的目光不回答,甚至还把手抽出去了,刚顿时忐忑地问:“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

光一浑身一震,深深地埋下头,挤出一点声音来:“……嗯。”

刚立刻也严肃起来,他再次紧紧地握着光一的手认真地说:“扣酱,我有话跟你讲。”

 

光一被刚的态度吓到了。

“既然你有了喜欢的人,有些话……以前也一直没有打算说,但是现在不说不行了。”刚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注视着光一的眼睛说,“我喜欢你,扣酱。是想要恋爱的喜欢。本来还在犹豫着说不说,不过你说你有了喜欢的人,那我想我必须说出来了。”

光一虽然看起来表面上整个人一脸呆滞,其实心里都乐傻了。

“怎么样?”刚小心地晃晃他的手,眨眨眼睛又凑近了些歪头看他,“有没有比扣酱喜欢的人快一点?”

在他那双漂亮的黑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光一只顾着傻笑拼命点头,又反应过来疯狂摇头,反握住刚的手激动的声音都在抖:“我也喜欢你Tsuyo,不喜欢别人。”

虽然说之前也差不多确定光一是喜欢自己的,刚这个时候还是非常开心,他笑眯眯地凑上前仰着脸撒娇:“那我现在想亲亲扣酱可不可以?”

“嗯!”

光一依旧傻乐地拼命点头,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他喜欢的人凑过来啾了自己一口,然后傻乎乎地问:“我也想亲你,好不好?”

“好呀!”

喂喂你们男孩子谈恋爱都那么甜的嘛?

……没错,就那么甜。

 

 

摩羯恋爱手册第四条,摩羯喜欢细水长流相伴一生的爱情。

不过当然,遇到爱惨了的人,也会接着变异。

堂本家的两位过上甜蜜蜜的恋爱生活之后,他们周围的人表示全都瞎了,墨镜一箱箱的买还是供不应求。

下课之后先下课的那方一定要跑到对方教室门口抻着脖子张望,然后等对方出来之后再拉着手去楼梯间或者走廊角落甜甜蜜蜜地说说话,中午一起吃饭之后逛逛操场,下午也一定要手牵手一起放学回家。

两家住的不算远,每次都是光一先送刚回家,目送他进门、上楼、从窗边冲自己招手,然后才会依依不舍地回家去。

热恋期从在一起一直延续了好久好久,每天都甜甜蜜蜜的,一直到上了大学他们开始同居。

真正生活在一起之后,也会闹别扭也会有小争吵,光一知道自己喜欢把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也知道自己的恋人心思细腻很容易钻牛角尖,所以硬是逼着自己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对他的喜欢和迷恋,对未来的不安和执着,对短暂分离的恐惧和抗拒,要是说不出口,就写出来。他有一本黑色封皮的本子,里面会写上自己想说的话,刚也会时不时去翻一翻,然后在后面填上自己的回答。

临近大学毕业的时候,因为工作去向和两个人的未来,他们再一次发生了争执。光一在帮教授做项目,他每一天都很忙,在有一次连续三天几乎没有跟刚说话之后,他们爆发出两人交往以来最厉害的一次争吵。

刚很委屈,他选的专业很轻松,而且因为成绩好,教授早早就帮他联系到了工作的地方,所以每天都很闲,但是光一不一样,所以他会不安,因为光一就算回家也是倒头就睡,根本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他。

他并不贪心,他只想要一个笑脸,或者一个亲吻,这样就足够了,但是光一根本不明白他的需要。他总是觉得,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光一总该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

然后他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有些事情自己要是不说,光一一辈子都不会主动去做。

 

 

光一去了书房,刚则坐在床上发愣。

吵架归吵架,但是他们从一开始就约好,绝对不提分手。所以这次就算自己再生气冲着光一吼得再大声,也始终没有用分手的事情威胁试探他。

两个人的未来会有很多种选择,但是刚从来没有考虑过分手这一项。

或许这次也是自己太任性了……那么就在本子上写一些道歉的话吧。直接说的话……可能会说不出口。

刚知道光一肯定不会责怪自己,所以他才更加说不出口。

但是他翻遍了卧室都没有找到本子,可能被光一放在书房里了吧……但是现在光一也在那边,自己还是等他离开再去好了。

说不定……他也给自己写了话?

是道歉?是解释?还是……

刚打了个哆嗦停住了越来越危险的想法。光一是个很典型的摩羯座男人,要不是自己要求跟他的刻意改变,他永远都不会主动说出特别好听的情话。

在他忙起来之后,自己已经完全感觉不到他的爱了。

就这样越想越怕,忽的听到门响,有人在按门铃,光一好像离开书房去应门了。

大晚上的,是谁来了?

但是刚来不及考虑那么多,他在光一离开书房之后立刻冲过去,果然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的本子。也来不及顾虑光一什么时候会回来,他颤抖着翻阅着那些纸页,看到往日两人三言两语的情话,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

然后就是最后一页,新写下的三行字。

【つよごめん

【愛してる

【結婚しよう】

大门关上了,光一回到书房,怀里捧着好大一束玫瑰花。他把花束放到刚怀里,然后走到他身侧轻柔地将人搂住,在他耳边重复了那三行字。

“抱歉最近让你不安了,但我一直都……”他沉默了好一阵,才很艰难地克服了羞涩轻声说,“一直很爱你。所以我们结婚吧?”

刚吸吸鼻子嘴角大大地上扬,他把花放到了桌子上拿起笔来拉过光一的手,在他掌心写了个大大的“OK”。

他转向他仰着脸,像是好多年前告白那天一样轻快地问:“那,我可不可以亲亲你啊?”

看着他眸中晶亮的水色,光一捧住了他的脸颊垂头凑过去,温柔地印上了略微有些颤抖的嘴唇。

 

“当然好。给你亲一辈子。”

===============================

爱他们就写他们的甜饼!!

这是我的人生准则!!QAQQQQQ

然后……emmmmmm就没事么了hhhh

作为摩羯座我也会时不时觉得摩羯真tm烦人真tm反社会……然而这是没有办法改的hhhh除非遇到很喜欢很喜欢的人!这样我们才会变异!(*╹▽╹*)

哎……果然是人老了,吃点甜的喝点甜的有助于身心健康x

评论 ( 36 )
热度 ( 3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