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无限】东海队的搞基日常

一 ·《至暗之时》之顺着剧情跑地图

【我在想……我们的目的是活下去,顺应剧情这应该很简单,但是万一救下主人公……这就算是打破剧情安排了,这样会发生什么?】

悠希那边沉默了一会儿,Mia的声音却响起来了:【难度应该会加大吧?】

【没错。】悠希回答道,【主神致力于逼迫出我们的潜力,在片中突然改变任务目标或者加大任务难度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最安全的做法还是顺应剧情不做改变。但是……风险与奖励并存不是吗。想要获得支线剧情和奖励点数,就要时刻做好死亡的觉悟!】

缀心事重重地抚摸着自己的口袋,那里面装着悠希早些时候给他的枪,仿佛只是摸到它就会安心一些似的。

【普通子弹肯定是杀不死外星人的。就算连发也不行。】悠希看到他的动作说道。

“啊?”缀一时不差直接叫了出来:那还给他们枪干什么?

室内的其他人有些好奇地冲他看过来,缀立刻低下头装没事状玩手指。

【武器,总是可以让人安心的。】悠希露出一个温柔而完全无害的微笑,直直地盯着他的角落,【告诉你们也无妨……那两把左轮都是假枪,射不出子弹的。】

缀又蓦地全身一冷,莫名的绝望感袭上心头。他下意识地看了看那个还活着的女孩子,她还那么小,那么一点点,有些神经质的隔着衣服口袋紧紧地握着她的那把枪。

假的枪。

【她们会觉得安全放心,这是好事。要是能够跟上,我自然会保证他们的安全,也就根本用不上那把玩具枪,你们说是吗?】

【我理解。】那边Mia很快给出答复。

缀沉默着,面色凝重。

【你们两个是我很看好的同伴。这一场我会提供保护,只要你们跟上来就好。】

悠希说完之后不再管他们,扯了扯嘴角站起来建议道:“我觉得……我们还是快点找到下一个安全的地方吧?”

“安全?现在哪里安全?”那边一个金色头发的高个美人绝望地拉扯着自己的头发大叫着,“我才不要出去!”

“在这只是等死罢了。”那边一个看起来比较乐观的矮个子男人说道,“我们还是出去探探路吧,至少看看能不能离开这个国家。”

“是啊,就算死也要死在家里。”金发女人讥讽地说道。

“各位,各位。”悠希叹了口气试图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我大概知道哪里能获得情报……我们去警察局如何?”

四处静了一下之后,首先那两个美国男人先做出响应,并且自我介绍道他们分别是本和肖恩,那个金头发的叫安,剩下那个黑发美人名叫娜塔莉。

而那个俄罗斯男人斯盖勒一直存在感为零,老老实实地跟在悠希身后,乖顺的仿佛一条宠物狗。

 

打开地窖的门,外面已经是一片狼藉。他们小心翼翼地跨过废墟尽量不发出声音,然后在悠希的要求下斯盖勒走在了前面带路。

【那个,他是怎么回事?】缀一边走着一边有些好奇地问。

悠希头也不回地回答:【我的技能之一。】

【催眠?】Mia在一边猜测。

【差不多啦。】悠希回头冲他们两个露出阳光般温暖的微笑,【我是一个……傀儡师哦。】

而前面的斯盖勒一脸淡漠地继续大步走着,向着悠希要求的、警察局的方向。

 

大街上的一切都变得破破烂烂废墟一般,这个时候天边已经微微泛起光亮,但是几个人却丝毫没有放松的感觉。

Mia在快速行进中靠到缀身边,然后拉了拉他的手腕将有些走神的他拉进队伍当中,跟在悠希身后。

“我说你别走神啊喂!”Mia小声提醒道。

“啊……”缀被他一扯回过神来有些怔忪地回答,“习惯了……”

走了大概十分钟左右,他们看到了警察局那栋大楼。不出所料地空无一人。

大厅里散落着两把冲锋枪,悠希将它们捡起递给斯盖勒和肖恩。

一直躲在大部队中间的玲子有些不满地问:“为什么他们的武器好?”

“第一,小姑娘,你受不了那枪的后坐力的。”悠希头也不回地领着众人登上二楼,“第二,他们比你金贵多了。”

缀看到那小姑娘的脸色一阵青白。心中虽有不忍,却还是没有出言安慰,他对Mia小声说了一下之后垫后走在了四个主人公的后面。

二楼有一个房间还亮着灯,他们快步进去之后四散开来寻找线索,不一会儿娜塔莉就捧着一本笔记本招呼大家道:“你们快来,听听这个。上面写着……电磁轰炸使我们的硬件短路,不是导弹,不是战机……不仅仅只有莫斯科收到了攻击。看这儿……嗯……”她用手指画在笔记本上努力辨认着字迹,“通信只保持了3分钟,纽约、伦敦、巴黎、东京……他们都报道称遭遇无形入侵者猛烈攻击……”

大家都安安静静听着。

“地下的硬件让我们躲过了他们的首轮攻击,我们挽救了我们能够挽救的一切,希望能与安特卫普重新取得联系……我们收到了莫斯科的紧急行动信息,全球HF频率4709……”

本焦急地问:“信息是什么?”

娜塔莉抬头看他,摇了摇头:“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后面没有写任何东西。”

“嗨,过来看看这个。”斯盖勒突然招手道,他手指指的地方是一个银色的鸟笼子,里面放着一个小巧的类似于收音机一样的东西。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法拉第笼了……”悠希示意斯盖勒打开它,“说不定这个收音机可以听到本子上记载的信息呢。”

缀拿胳膊肘撞撞Mia低声问:“法拉第笼是什么?”

Mia微微扬眉,看着那个鸟笼子答道:“大概是这样的铁笼子,通电后里面的电波就不会被外面探查到……类似于静电屏蔽之类的。我猜那个所谓的巨大的法拉第笼就是在房间外面围上一圈的铁笼子吧。”

悠希笑着看他一眼:“高材生啊。”

“没有……这个那个,都知道一点罢了。”Mia耸耸肩。

这时候斯盖勒走回来说:“那个频率播的是潜艇的信息,有一艘潜艇停在莫斯科河岸。”

“行了。”悠希点点头,“那我们走吧。”

“等等……等等!”那个金发美人安仿佛又有些意见了,“为什么我们都要听你的?你是什么人?”

悠希微微眯起了眼睛,脸上的微笑僵硬了一瞬之后回答:“并不是听我的或者听你的。现在的问题是,可以逃离这里的潜艇的方位已经知道了,你要不要继续活下去。”

“安……”娜塔莉在一旁轻轻拉扯了一下她的袖子对她摇摇头。

肖恩又出来打圆场道:“那个,我们还是趁着天不亮走吧?”

“我看到那边有灯光!”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另一个主角本在窗边指着远处说道。

悠希不再言语,直接转身下楼并且用心灵锁链对Mia和缀说:【等下肯定会有一场正面冲突。跟紧我,不必管其他人。】

Mia和缀面面相觑,他们两个自发跟在了几个剧情人物身后。

他们跑了一段路之后,来到了很开阔的地方,四周也没有可供躲藏的去处,如果这个时候外星人来了的话……就只有一战了。

不得不说真是担心什么就来什么,就在他们走到大路的正中的时候,突然旁边一条小巷子闪烁起了灯光,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橙色的光晕由远及近……

玲子和安立刻恐惧地惊叫起来,前面的人也停了下来,斯盖勒先拿自己的冲锋枪瞄准那团橙色就一顿打,悠希也不含糊,直接右手一晃,凭空出现了一把管状脉冲抢,看他那么个瘦瘦弱弱斯斯文文的人扛着那么大个玩意儿,一股极怪异的不和谐感扑面而来……

然而显然有用就好。随着他的一发攻击,正对着那团橙色就爆炸开来,黑色的甲骨零零散散炸开飞溅,悠希立刻喝道:“捡起来丢向外星人!快!”

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是缀还是放弃了用M500攻击的想法捡起了脚边的一块碎片冲着离自己最近的一团光晕丢了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那团橙色的隐形防护立刻就波动起来,表面涌起了蓝色的电光,然后露出一张类似于骷髅的脸来,咆哮着冲着缀冲了过去,不过冲到一半就爆炸开来。

随即缀就听到一个平板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成功猎杀外星人一只,获得一千点奖励点数。】

他微微一怔,随即欣喜地展开微笑,立刻又捡起碎片向旁边正试图接近肖恩和本的外星人丢去,这次它像是学乖了似的一下子闪开,然后加速冲着缀冲了过来。

他脚边已经没有多余的碎片了,只好掏出悠希给他的枪连连射击。没想到只是一枪,后坐力就几乎将他的虎口震裂,而那外星人也很明显地退后了一点,整个闪烁起了耀眼的橙色光芒。

缀立刻又是三枪过去,那外星人像是刚刚被丢中之后一般波动起了蓝色的电光之后随即炸裂,似乎有一阵凄厉的嘶叫在空中响起。

【成功猎杀外星人一只,获得一千点奖励点数。】

又是主神的声音,缀大大地咧开嘴角,然后看到周围的外星人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立刻就近收集了几块碎片装进口袋里面。

“没有伤亡?那就继续走吧。”悠希回头看了一圈之后点点头,领着大部队贴着墙根继续前进。

【刚刚主神说我精神临界值突破,奖励了五百点……然后精神数值提高二十,精神反应速度提高三十……这都是什么啊?】

Mia一边小跑一边用精神锁链问。

缀一怔:【我没听到啊!就只挣了两千点……】

【你刚刚做什么了?】悠希轻声问道。

【外星人躲避很快,所以我认真瞄准来着……话说回来我也杀了两只呢!】Mia的声音显得非常雀跃,【悠希前辈你呢?】

【杀了三只,保护斯盖勒让他逃离死亡命运,奖励了一个C支线和三千点数。】

“卧槽……”缀忍不住低骂出声。这一下子就是六千点,还有一个支线……虽然还没去过主神空间,不过他也大概能够体会到这是多么大的一笔财富了。

【后面还有两次机会,让给你们。注意保护安和本。】悠希很大方地交代道。

接下来的路程就顺利多了,一行人很快来到了那栋目标大楼里面,然后在楼道里遇到了一个举着枪把他们当坏人的十分有气势的俄罗斯女孩维卡。

还有传说中的……法拉第笼。


=============================


哎……现在谁的CP都没出现三个大老爷们儿写起来好无趣啊hhhhhh

然而写着写着突然想让Mia跟大爷对着讨论物理……我一定是疯了= =一个文科生写什么技术流= =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