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见鬼了(下)

上篇在这 傻白甜/OOC/自主避雷

堂本光一的家非常大。

但是大归大,非常空旷,而且没什么人气。

堂本刚一边寻找一边点头,然后自顾自进了他的卧室东翻翻西看看,从柜子里找出一大箱子小黄酥、小黄碟,男的男的男的女的女的女的都有。

这就尴尬了。

堂本光一僵硬在门口一脸绝望。

但是仙人一样的堂本刚只是看了看那一大箱子碟,笑了笑,他只是云淡风轻地笑了笑,之后就把箱子推到了一边,翻看起了他的小黄酥。

这下热闹了。男的男的男的女的女的女的男的动物的女的动物的动物动物的,应有尽有。

分享下资源吧,堂本光一。

“那……那是……”

正当他想要把这一切都推给自己的发小长濑智也的时候,堂本刚翻书的手停了下来,他站起来走向堂本光一,手中拿着一枚制作精美的书签。

“就是它了。”他把书签交给他,“带到女孩子墓前烧掉就好了。”

堂本光一仔细地看了看上面精美的暗红色花纹,好奇地问:“这上面有什么玄虚嘛?”

“这是个女孩子之间流行的小把戏,据说可以让接受这个东西的人喜欢她们。”堂本刚清了清嗓子,“用天葵。”

“天葵?”堂本光一还是一脸茫然,又仔细摸了摸不怎么光滑的书签表面,“是一种植物吗?”

堂本刚一脸同情地看着他:“就是姨妈血。”

“……”

讲真,堂本光一这辈子撇飞盘都没撇过那么远。

 

 

在堂本刚的传话提醒下,堂本光一想起了那个女孩子,翻出高中时候的同学录,随便找了个同学问了问,果然得到了那个女孩子前几年事故死的消息。

堂本光一打了个哆嗦,这么说这个鬼这么多年都一直跟着自己?怪不得夏天也不觉得热过得十分惬意。

然而堂本刚抽了抽嘴角:“并不是。她说她是三天前才找到你的。因为不能投胎,所以找了很多办法。”

“那为什么我夏天从来不觉得热?”

“因为你不出门。”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于是两人一鬼驱车来到墓地,堂本光一戴着手套拎着那张书签,匆匆点燃烧干净之后又给她放了一大捧花。

两个人在墓前默默站了一会儿,堂本刚开口打破了沉寂:“好了,她走了。”

“太好了……”堂本光一大松一口气。

“她临走之前诅咒你,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

堂本光一嘴角抽了抽。不光是他,他看到堂本刚嘴角也抽了抽。

“都已经当着她的面说了你不喜欢女孩子……原来喜欢你的人脑子都不太好使嘛。”

听着堂本刚的吐槽,堂本光一突然觉得自己的未来有点黑暗。

不过他还是强打起精神问:“晚上一起吃饭吧?”

堂本刚是个吃货,所以他答应了。

 

 

两人的进展虽然没有堂本光一想的那么迅速,不过也勉强算是顺利。

堂本刚有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而堂本光一也有自己的公司,两个人之间,好像也一直是堂本光一主动。

用纯尬聊的方式。

【今天天气不错。你在干什么?】

【啊,接了个新的案子在想思路ヽ(・∀・)ノ】

然后堂本光一在自己的总裁办公室里被那个小小的颜文字萌的半天喘不过气来。

【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

【啊抱歉诶……晚上要陪客户一起出去,抱歉啊(´・ω・`)…】

捂住胸口的堂本光一丝毫不打算放弃:【应酬完给我打电话,我开车送你回家。】

其实,堂本刚出去应酬从来不喝酒。然而他还是给堂本光一打了电话,并且做出一副喝醉了的样子,见到他之后,直接歪倒在他怀里。

这个人还挺能忍的,明明第一眼就看出他对自己有意思,硬是尬撩了快有三个月,都没能进入正题。

所以,他决定给他一个机会。

然而正直的堂本光一执意试图叫醒他问清楚他的家在哪里并且送他回家。

堂本刚十分感动,然后装晕在他怀里。

 

 

7

本来看着那些小黄酥小黄碟以为堂本光一是一个奔放不羁的人来着。

但是盖着棉被纯聊天的事情,还真的发生了。

堂本光一费劲巴拉地给他喂了解酒药还很贤惠的做了醒酒汤,然后陪在床边帮他擦汗掖被角。

堂本刚拉住他的手,那双好看的眼睛湿润润水灵灵的,带了点祈求地看着他轻声软软地说:“陪陪我好不好?”

堂本光一十分激动:“好!”

然后他躺上了床。

堂本刚躺在他胳膊上想,这下要是再不下手他就要怀疑这个人是不是男人了。

然而堂本光一还真就没下手。

他老老实实地抱着堂本刚睡了一夜,最过分的举动不过是在他脸颊上悄悄亲了一下,然后捂着胸口小声哎呦了半天:“不行不行太刺激了……真好亲真好亲,软软的热热的啊不行了不行了……”

太脆弱了,堂本刚怀疑他早泄。

 

第二天一早起来,睁眼之前,堂本刚伸手到下面探了探,挺精神,应该没什么功能上的问题。

难道真是早泄?

这时候堂本光一醒了,他很迷糊地抱着怀里的人揉了好几下,然后浑身僵硬,怪叫了一声跳起来冲到浴室去了。

在浴室里,他又甜蜜又害怕。甜蜜的是竟然跟心上人一起睡觉了,害怕的是……

他不会当自己是变态吧?

做好心理准备又解决了一下晨起的问题,堂本光一小心翼翼出了门,空气中飘散开暖烘烘的饭香。

堂本刚穿着属于堂本光一的黑色围裙举着铲子,站在厨房门口对他笑:“早啊扣酱。”

堂本光一当下板着脸严肃地点点头,转头回了卫生间,关好门,蹲下身,捂住胸口继续哎呦起来。

 

 

8

“扣酱的恋人,一定很好吧。”

堂本光一怔了一下,对于突如其来的问题有些摸不着头脑,但鬼使神差般若无其事地点点头说:“是啊。是个很完美的人。”

这下轮到堂本刚发傻了。

什么?有恋人了?!为什么自己不知道?!

还是……他根本对自己没意思?只是自己想太多?也对……那尬聊尬的根本不像在追人也根本追不到啊!

突然心有点痛,堂本刚有些别扭地说:“那,是什么样的人……?方便的话,想要见一面呢,毕竟……我也把扣酱当好朋友来着。”

“好。”

大“直男”堂本光一此时却似有神助一般,有些颤抖地掏出手机,默默地播了一个号码。

堂本刚等待着审判,突然自己的手机响起来,他如获大赦一般逃避似的飞快道了歉掏出手机连来电显示都没看就来接了电话:“喂你好?”

“是我。”坐在他对面的堂本光一轻声说,“我喜欢你。”

堂本刚僵住了,他难以置信地慢慢抬起头,看到了他看向自己那足以融化冰雪的温柔目光。

虽然他紧张地脸都快抽筋了笑的也特别僵,但是堂本刚能感受到他的眼睛传递过来的温柔。

“我喜欢你。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堂本刚迟疑着低下了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啊?”

堂本光一傻了。

竟然……怎么可能?!堂本刚明明说过自己一直都没有男朋友这回事了啊?!怎么突然就有了?!自己……自己还是慢了一步……?

“嗯。”堂本刚抿起嘴巴小声说,“现在,就在我面前呢。你要跟他说话吗?”

说着,他把手机递到了堂本光一面颊旁边。

堂本光一又傻了。

“喂。”

他直愣愣地开口,听到自己的手机中传来自己的声音,紧张地舔舔嘴唇继续说:“我想上你的男朋友。”

“……”

“……”

“……”

“……=▽=?”

“……堂本光一我要喜欢你我就是傻子!!!!”

“Σ(oД〇;∥)”

9

然而可惜的是

事实证明

堂本刚就是个傻子。 

================================

这个脑洞大的我都有点23333

不过总算糊弄完了!

大爷我也想上你的男朋友QwQ(我听到了坦克的轰鸣)谁帮我拦一下坦克!!!

评论 ( 36 )
热度 ( 34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