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给大家说个有意思的事情吧
这件事过去挺久 但是因为实在太诡异了
所以一直记得很清楚

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大概是五六年级
当时在学钢琴  闲着没事想自己写歌
然后捣鼓了一阵还真的弄出一篇很玛丽苏的词
然后涂涂改改编了调   用简谱记在歌词头顶上

拿给我妈看了 我妈说挺好的 就是调有点奇怪
我也不在意啊因为奇怪就不会跟别人一样了
我小时候真的一度以为自己会走音乐这条路
因为钢琴、唱歌,从一年级开始就在合唱团
而诡异的事情就在这里了

首先是初二的时候学校有艺术节 每个班要出节目
我们班的一个妹子是吹长笛的
她上去吹了一首歌 我听着有点奇怪  好像有点熟悉
但是完全想不起来在哪听过
过后问了她  她说那首曲子叫乘着歌声的翅膀
我一听确实没听过
就当作是デジャビュ没有再在意

在我初三的时候  我进了一个市里的合唱团
当时练了一首歌  叫做乘着歌声的翅膀
这是首老歌了  也挺小众  我之前只在艺术节那次听那个妹子提过那么一句
但是谱子发下来我就傻了
旋律跟我写的那个一模一样
仔细看看可能每句能有几个音不一样
但是相似率达到了几乎百分之九十
当时我就吓呆了
虽然事情过去了三年  但是自己写的东西怎么可能忘
我还特意回家找了那个本子查看了
确实相似度高的任何人都会觉得我是抄袭的
但我真的没有

可能有人会说 是不是之前听过 所以潜意识记下来了?
之前明明听过一次长笛版为什么那时没想起来?
你们先听我说
进合唱团和学钢琴都不是我的意愿
小孩子嘛  对被逼做的事情肯定有一股仇恨
所以小时候我私底下从来不听钢琴曲不听合唱
而在那个合唱团  我是二声部负责配和声  并不是主旋律

所以  想到了吗?
是的  我写下的旋律   跟那首歌的第二声部几乎一模一样
记得吗 我妈妈说我写的调子她没听过  也很奇怪 
是的  二声部当然奇怪 
后来问过她  她说她知道乘着歌声的翅膀那首歌
但是  我写的是二声部的旋律  所以她没认出来
因为长笛妹子吹得是主旋律  所以那时我只觉得有点奇怪又熟悉但是没有想起来
在写下调子的时候  我上小学 
那时候在高声部一直唱主旋律   后来上了初中才去配和声的  因为变声高音上不去了
我为了不跟别人雷同而故意编的古怪旋律  跟一首我没听过的歌的和声声部雷同了
是不是见鬼了

所以我说  我愿意相信撞梗可能是无辜的

↓这才是正题

大早起来看撕逼(?
可能因为被骗过的原因
十分不喜欢卖惨
啊等哪天把我的事情说出来给大家笑笑
真的很有意思
不过鉴于当事人本人还在lof我考虑一下

不了解来龙去脉不知道谁对谁错
确实撞梗是一件挺。。。。。的事情
所以我才很少去看别人的文x
(看了就想写同一题材的是我的大毛病orz)
梗也是更常问问大家想看什么
因为这样可以推托责任撞梗也不是我的错(←并没这么想!
当事人太太很温柔不代表每个粉丝都很温柔
要么还是把辱骂指责之类的截出来有实锤比较好
↑完全个人观点不针对任何人↑
实在是因为个人问题受不了虐当事文一篇都没看过
但是我想这么一发大概当事人都一夜睡不好吧。。身体不好真的还是好好休息更重要啊←一个昨天十点就睡了的人

最后
当然每个人的内心想法不一样

反正我是绝对不会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好的事情写在我喜欢的人身上

世界已经那么残忍了

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在我虚构的世界里甜甜蜜蜜呢

↑依旧纯粹个人观点↑

写虐文是个人意向而已

就像我只写甜一样

大众梗会尽量避免去写

所以撞了梗才会更加介意吧

反正我是这样想的

就比如  如果有人告诉我有别人用了箱男的梗

我绝对会鼓成河豚炸成烟花

虽然创意不是我的  但安部先生也算是陪我度过了大四一年的时光
我也在文里说明了他是创作者一切荣誉归于他

如果我看到撞梗的人并不知道他而是看了我的才去写

那绝对撕逼到底不叨叨←然而想想我这么怂大概也只是说说而已x

怎么说呢

词穷了

看到这次的事情让我想起了记忆中封存多年的事情
我跟我妈都没说过
因为实在是太诡异了
今天拿出来说了 这件事是真的
那本本子还在我的书架上
后来我也有继续一直在合唱团直到大三
因为做一件事情时间久了  就已经不是爱好而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就像写东西一样
我愿意相信巧合也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至于真相如何
跟我有什么关系-_-

生活啊难免出点小问题
总会过去的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