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41

(青梅竹马轻松甜)

刚在医院附近转了转买了些吃的之后就去了病房。

光一醒着,看起来精神不错的样子,正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抖脚看天。

“扣酱醒了?”刚进了门回身把门关上,然后就见光一“噌”地坐了起来冲着他张开手臂一脸委屈。

他把食盒放在桌上,坐在床边给了光一一个大大的拥抱。

“Tsuyo……”“嗯?怎么这一病,越来越会撒娇了?”刚心情很好地眯着眼睛揉揉他的头发,“好啦扣酱,是不是想我了?”

光一埋在他颈间点点头闷闷地说:“嗯。想。”

“Fufu~来,我们吃饭吧?”刚拍拍他的肩膀,把自己买来的东西拿出来摆开,“都是些小菜,晚上先喝粥吧,等到你好些了再吃那些油腻的东西。”

晚餐两人喝了粥,然后刚拉着光一去医院楼下的小花园散了散步,天完全黑下来之后两人才慢悠悠地手牵手回到病房。

“学姐和长濑……”“我知道了,今天长濑过来的时候跟我说了。”

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刚蹭到光一身边躺着,两个人关了灯开始聊天。

还以为光一还有话说,却不想他侧身往刚怀里一钻闷声闷气地说:“要Tsuyo抱。”

“好,今天我抱着扣酱睡。”刚笑着亲亲他的额头,拍打着他的后背哄他睡觉,“不过……我觉得你应该先告诉我一下,为什么医生说你有很长的安定服药史?”

光一沉默了。

“我怎么没见过你吃药?”

“……Tsuyo。”

“告诉我,扣酱,我想知道。”

经过光一诉说刚才知道,在自己出国的那两年,光一正是刚开始工作、压力最大的时候,失眠和焦虑困扰着他,一切都积压在心里,他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打拼着,为了不让刚担心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后来发展到不得不反复地看医生并且大把吃药。

当然,安定的摄入量这方面他一向很谨慎,而且察觉到情况有所好转之后也有慢慢减小药量,但也架不住服药以来一直断断续续地吃了四五年,直到今年开始,工作量少了些,刚那边也不太忙了,他才慢慢地停了药。

刚跟他一直同住,光一一向是买来药之后就直接倒在维生素或者钙片的瓶子里面,所以刚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平时也只当是光一工作累了倒头便睡。

他现在愧疚极了,同床共枕近十年的伴侣有这样严重的问题,他竟然从来没有察觉到。

“扣酱……对不起。”刚用力把他揽在怀里声音有些哽咽,“对不起,我……我没有发觉……”

“不,Tsuyo,是我的错。我应该跟你说的。”光一叹了口气,他静静地听着刚的心跳声,顿了顿轻声说,“我总是想着,把一切都自己扛起来,让你可以轻松地过活。我不想让你长大,刚,我知道所有人都要成长,但是我爱你,所以我不想让你成长,只想让你快乐。”

酸涩的情感填充着心脏,刚轻轻揉着光一的头发亲了亲他的额头:“没关系的扣酱。我没有长大。只是就算十岁的孩子也知道保护自己的伙伴。所以没关系的。”

“Tsuyo以后还愿意继续依靠我吗?”

光一从他怀中抬起头,在黑暗中认真地看着刚的脸。

“嗯。”刚同样郑重地点点头,“一生。”

“一生。”

 

 

第二天起床,光一被刚监督着去做了一套完完整整的检查,一上午就这样荒废过去了。

中午的时候他们两个看了看新闻,风向已经完全倒向了他们这边,毕竟医院提供的记录不会是假的,而且光一从公寓被送上救护车这一路很多人都看到了,更别说那间酒店的服务生也纷纷站出来证明,光一晚上到达酒店的时候几乎人事不省,而早晨出来的时候也显得情况极其糟糕的样子。

甚至有不少人说出了“就算是有一方被骚扰,也该是堂本先生才对”这种丝毫不顾及女方立场的评论。

甚至出租车司机都被人找到了,他也明确表示光一那个状态下自己还再三询问要不要直接送他去医院来着。

而新见财团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下午三点钟左右,由加奈跟长濑一同来到了医院探望。那时候刚正削苹果给光一吃,两个人聊着这件事过去了应该去哪玩一圈放松的事情。

由加奈从包里掏出一只录音笔放到了他们跟前。

刚微微扬眉,放下水果刀按了播放键,而由加奈跟长濑两个人则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微笑着看着。



================================

咳……恢复更新

小姐姐带着babe套话回来啦!

karuma会在50之内完结!其实是因为我已经不想写这个了233333

emmmmmm

之前写过一个没打tag的小姐姐番外,有兴趣可以去翻一下,交代了她和长濑的事情

之后也没啥好写了……有什么想看的么= =

孩子会领养(或者试管代孕)的,征集名字!一男一女吧大概……

评论 ( 14 )
热度 ( 12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