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箱男番外】小熊猫饲养手册·吃醋篇

(短篇正文→箱男  番外舞台篇  居家篇

光一排练完之后回到家第一眼就看到了院子里的箱子。他顿时懵了,简直连心脏都停跳了几秒。

他愣在原地两三秒拔腿就冲过去,然后一个踉跄刹住车停在箱子旁边。

箱子静静地立在那里,顶上胖乎乎的笑脸看着光一。冷风吹过来,箱子前面开口的塑料膜发出了一点点轻微的响声,除此之外,就是响彻耳际的心跳。

他有点紧张地吞了一下口水,然后伸出手去,手指带着轻微的颤抖。他轻轻敲了两下箱子。

“……Tsuyo?”

箱子里面没有回答。

光一手足无措,他记得这个箱子明明已经被自己收到储藏室最里面了,但是今天又……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嘛?

巨大的恐惧袭上心头,是自己惹刚不开心了,所以他……他这是要放弃自己了?好不容易说服了他放弃那种生活,为什么……为什么这该死的箱子又出现了呢!

“Tsuyo,出来说话好不好?这里太凉了会感冒的。”光一很温柔很小心地对着箱子的开口说道,他甚至都听到自己嗓音中压抑不住的颤抖。

但是里面还是没有动静。

“Tsuyo?Tsuyo你还好吗?”光一有些急了,生怕他在里面呆久了再犯了胃病什么的,也顾不得别的直接抱着箱子拎起来——

什么都没有。

只是一个箱子孤零零地扣在地上。

光一眉头紧锁,他把箱子原位放好,然后立刻回了家,但是家里并没有人。

每个房间找了,都没有。衣服外套放的好好的,鞋子也一双都没少。光一给刚买了大量衣服和鞋子,但是每一件他都记得,并且也都翻着检查过了,完全没少,甚至刚来自己家时穿的衣服和鞋子都还在。

这就奇怪了。这说明刚现在应该还在家里的某个地方,而且……没穿衣服……

为什么呢……

光一现在没有半点别的想法,满脑子都是为什么刚连自己给他买的衣服都不愿穿了。

究竟出了什么事情?让他会如此厌恶自己?

他焦急又粗鲁地在家里翻箱倒柜地找,却又不敢大吼生怕刚在什么地方被他吓住就更加不敢出现。他几乎找到崩溃,最后临近绝望时,终于在自己的衣柜里面发现了刚。

他披着浴袍安安静静地蜷缩在那里,几乎连呼吸的起伏都看不到。

光一吓坏了,他立刻伸手进去小心翼翼地环抱住刚的肩膀,半个身子都探到柜子里将他搂在怀中,然后一点点地抱出来。

他身上冰冷一片,光一心疼得眼都红了,立刻将他抱上床然后把两个人都拿被子围起来。

“呜……扣酱?”细细的、有气无力的声音响起来,刚的睫毛颤了颤,他睁开了眼睛看了看光一,又缓缓地闭上了。

“Tsuyo你没事吧?怎么……”光一犹豫了一下紧张地舔舔嘴唇,“怎么跑到那里躲着了?”

“……扣酱,是要结婚了吗……”

“啊?”

突然光一明白了,他似乎明白为什么刚会那么反常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可以告诉我的呀……这种事情。绯闻也好……采访也好,扣酱全部没有否认吧?女方那边也承认了,就……好事将近了吧?”

刚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心脏像是被人撕扯一般痛着。他已经痛了一整天,甚至看到过大的空间看到那些光亮都会犯恶心。想过躲进箱子里,却又怕光一生气不让他再进家门,于是半路转回来躲到了光一的衣柜里。

在黑暗的小空间里,他能够最大限度地放松下来。

放松下来思考一下自己之后的人生。

然而离开了光一,自己还剩什么?

多么可悲啊……多么可悲!既没有一刀斩断的魄力,也没有接受现实的勇气。自己现在,究竟还剩下什么?

“你怎么能这样呢……我都已经……已经……”他的嘴唇剧烈地颤动着,“不……都是我的错……我把自己毁掉了两次……不值得的……不……”

“Tsuyo!Tsuyo你听我说好不好?”光一急的轻轻抱着他摇晃两下,“那个是炒作!那个女人的公司联络过我的要我不否认,全部都是炒作而已不是真的!我跟她只是说过两次话而已!不是真的我没有想要跟她结婚的打算!”

“……真的?”

看着怀里的人可怜兮兮地看过来的目光,光一瞬间心都化掉了,他亲了亲刚湿润的眼角低声责怪他:“你整天瞎想什么!看到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如直接来问我啊?嗯?那些东西都有可能是假的,而我是永远都不会骗你的。”

说是责怪,嗓音里面的温柔跟宠溺却是快要结晶析出了。刚抿了抿嘴低低地说:“抱歉,我只是……”“要结婚也是跟你结,记住了吗?”光一挽起他颊边的卷发轻轻拉了拉他的耳朵,“好啦,别不开心了好不好?”

“我没有不开心,只是……”刚有些急切地解释道,“只是……你要结婚或者什么的话,跟我讲一下就好了我……我可以……”“你可以干嘛?”光一立刻冷了脸低声吓唬他,“刚刚说的你又忘记了?结婚也是跟你结!其他人不符合我的条件!”

“……条件?”刚靠着光一胸口到肩膀一点的地方小心翼翼地问。

“嗯……”光一抱着他在床上轻轻摇晃着说,“比如说……大眼睛,小嘴巴,富士山形状的最好。脸颊圆圆的,肩膀手臂很好捏,屁股也要很好揉,平时很喜欢吃东西但是饭量不大,很乖很听话,会每天每天在家等我回家之类的……”

刚的脸颊悄悄地红起来。本来还想着万一自己有什么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可以慢慢地、尽力地去改,却没想到光一说的那个人好像正是自己。他还是小心翼翼地确认道:“是……是我嘛?”

“除了你还有谁?”光一捏了捏他被自己喂得肉肉的手臂,“饿不饿?是不是今天都没好好吃东西?”

“……嗯,有点饿了……”知道自己又给光一添麻烦了,刚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应了一声。

“那换了衣服咱们出去吃吧。”

“诶?”

 

 

光一帮刚换上了厚厚冬衣,然后戴好帽子跟口罩,围巾也结结实实地围了两圈,然后自己随便裹了件风衣就准备跟他出门了。

这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光一大大方方地牵着刚的手跟他走在昏黄的路灯光下,走了两步不满意似的直接搂过他的腰把他圈进怀里。

刚一直低低地垂着头,不过嘴角也一直上翘着怎么也压不下来。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光一一直以来都对自己那样好,相应的,也应该交出些信任给他才对。

“Tsuyo,去吃拉面?”

“好啊。”没什么心情吃东西的刚自然是答应了。两人走了一段来到一家有些偏僻的小店,然后光一拉着他进去坐了角落最偏僻的位置。

竹帘放下来,这个小空间就算是被隔绝了,里面看不到外面,外面也看不到里面。

光一在点好餐之后就起身坐到了刚的身边,轻轻地拉过他的手握着。刚也悄悄放松了一直紧绷着的神经,有些懒洋洋地歪着身子靠在光一肩膀上。

“没关系,有我在。”光一安慰地低头轻轻亲了一下他的额角,“吃完咱们就回家。”

“嗯……没关系的哦。”刚顺从地靠着他轻声说,“扣酱想四处逛逛的话,我跟你一起,我没关系的。”

光一想要让他不必勉强,但是转念一想,自己已经决定长久地跟他在一起了,那么日常磨合之类的事情还是要做好,于是也没有开口拒绝。

两人吃过东西之后,光一重新牵着刚的手领着他来到了街边。

人很多,刚紧张地握紧了光一的手,随后忍不住轻轻靠过去搂住了他的手臂。

光一歪头看了看他简直忍不住自己的融雪笑,那副受惊的小动物一般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要不是在街上真想好好亲一口啊……

“Tsuyo。”

“嗯?”

“唔……咱们走到前面那个路口就回头回家吧?”

刚顺从地点点头:“好呀。”

光一扁嘴:再往前走自己就不认识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很丢脸来着……

“扣酱,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嗯?好啊!”光一惊喜地应道,“Tsuyo唱歌肯定很好听!”

“Fufu……还没唱就开始夸呀?”刚开心地眯起眼睛,“是我自己写的歌哦!闲着没事的时候。”

两个人转身往家的方向走去,他轻声地哼起了一个旋律,光一很认真地听着。

刚的声音很小很温柔,软软地萦绕在光一耳旁。

“…素直に心を見せたいよ、愛する人に出会うため。気持ちを伝わる瞬間に、一人じゃない、いつも…”

最后小小的颤音飘散在空气中,光一好久没有找到能够准确形容自己心情的词语,只能结结巴巴地说:“啊,唱的……你唱的好棒啊!真好听。”

“什么嘛……没有别的了?”刚眯着眼睛笑起来,他亲昵地挎着光一的手臂半依在他肩上,两人步调一致地冲着家的方向走去。

“有啊……”光一清了清嗓子很不自在地说,“嗯……唱的挺对的。”

“Fufu~”

 

两个人回家收拾了一番之后就休息去了。睡前运动没有做,不过光一也还是很满意的,他觉得经过今天这次事情之后,刚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好像又放开了一些。

“明天我们一起看电影吧?”

“嗯?”面对刚主动提出的外出计划,光一惊喜不已立刻答应,“好啊好啊!那就这么定了哦!”

“嗯~”

于是两人开开心心地睡觉了。

于是醒来之后发现窗外有一只箱子。

于是……

“扣酱……我记得你把箱子收起来了吧?”

“是啊……”

“那这只……”

“新来的?!”

光一一下子冲到落地窗前,刚抱着他的腰躲在后面暗中观察。

果然是一只新的箱子,比刚的那只大很多,看起来也漂泊了挺久的模样。

“扣酱,怎么办?”刚有些为难地问。

“咱们不理他吧。”光一一下子拉起了窗帘,“等着逮住他出去的时候,我就把门关起来不让他再进来了。”

对于与自己完全不同的待遇,刚表示暗爽。

然而他们还没行动的时候,长濑就屁颠屁颠跑过来了,然后他发现了那只箱子,顿时眼前一亮,扑过去一把掀开——

里面蹲着的青年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你……”长濑也呆了,结结巴巴地问,“你……你叫什么?”

“冈……冈田……准一……”

====================

咳……

你们要的箱男!

既然是箱男自然是要回归箱男了对不对~~~

哈哈哈11被哈士奇少主发现了!

然而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bu!

或许还会出一个长准的后续?不知道!完全不知道!

等一下蛇与鹰也更

评论 ( 32 )
热度 ( 3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