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超短】恶魔游戏害了谁

(*空间看到的梗 十分钟写完系列)

“扣酱我看到一个梗哦,游戏梗。”

“嗯?”

光一眼睛紧紧地盯着屏幕按动手柄,耳朵捕捉到刚的嗓音之后,不怎么诚恳地哼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

刚把脚蹬在光一肩膀上轻轻地摇晃:“打完这局时间交给我哦!”

“好。”

加紧动作,不一会儿到了存档点,光一放下手柄回头看他:“怎么了?”

“这个。”刚把手机戳到光一鼻子底下。

“恶魔游戏……这是什么?”光一奇怪地盯着屏幕念叨着,“一方说‘我爱你’,一方回答‘再来一遍’,谁先害羞的笑了谁就输了……哈?!”他顿时大叫起来,“这是什么恶魔游戏嘛!!”

“Fufu~欧桑要不要玩啊?”刚眯起眼睛笑起来,他一下子凑到光一眼前眨巴眨巴眼睛用他最无力抵抗的上目线看他,“陪我玩嘛~”

“唔……好吧好吧!”光一撅着嘴粗声粗气地应下来,“那谁先来?”

“你先吧~”刚举起手来,“谁输了谁就把那个喝掉!”

桌上放着一大杯柠檬汁,刚告诉他是纯柠檬,没加糖。

光一皱了皱鼻子答应了一声。

他们两个在桌边坐好,但是光一意识到自己只是一对上刚的视线就有点不行了……

他用力掐住大腿板着脸,扭曲着肌肉用力忍住笑容飞速含糊不清地说:“我爱你。”

刚微微挑眉:“拜托大叔你在念课文嘛?再来一遍!”

光一用力咬住后槽牙挤出一句:“我……我爱你……”

“扣酱你牙痛嘛?再来一遍。”

光一慌乱地眼神开始躲闪:“我爱你。”

“声音好小哦!再来一遍~”

“我……我……”光一一下子撇过头大叫,“这是什么鬼游戏嘛我不玩了!”

“害羞了哦扣酱~你输了!”刚得意地也跟着叫起来,“嘿嘿~就说这种游戏你玩不过我的!”

光一不服气地揉着一片通红的耳朵冲他嚷:“换过来啊!我不可能总输的!”

“好啊。”刚气定神闲地点点头整理好坐姿,“那你准备好哦。再输的话柠檬汁归你了。”

光一暗暗给自己打气,拿出自己温度最低的冰山脸来面对刚。他很平静地看着自己,眼神温柔如水。

光一开始慌乱,他后背渗出了细细的汗珠,连忙掐住大腿稳住自己。

“我爱你。”

轰得一声,光一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发烫起来。他不知道脸是不是红了,但耳朵肯定已经滚烫了吧……

再次用力掐住大腿,他板着脸说:“再来一次。”

刚凑近了些,他的手轻轻地抚摸上了光一的膝盖,小巧的嘴唇一张一合,眼睛也直直地盯着光一看:“扣酱……我爱你。”

脸上的肌肉在抽搐,细细的痛告诉光一再不放松他就要抽筋了。他死死咬住嘴唇,意识到自己好像被耍了,但是……箭在弦上,自己不能笑!

但是天知道他多想傻笑!他在好早之前就想这么做了!

救命!谁来救救他!

他只能用力扩张了两下鼻孔然后扭曲着稳住嘴唇那边的肌肉。

“再……再来。”

声音都在发抖。光一觉得大腿肯定被自己掐青了。

刚的手抚摸上了他的侧脸,他慢慢地凑近,近到光一已经可以嗅到他身上的气息了,随后轻轻偏开一个很适合亲吻的角度,他闭上了眼睛:“我爱你呀……”

光一终于忍不住傻笑着吻了他。

就算在接吻,刚也清楚地感受到了光一上翘的嘴角还有他愉悦的心情。

于是他无情地把他推开,端起柠檬汁递过去:“喏,光一先生,你输了。”

“……哈?不……这、你……我……啊?!”

光一目瞪口呆。

刚笑得一下子躺在他腿上整个人都不住地发抖:“扣酱你不知道你刚刚的表情多好笑哈哈哈哈哈~~~”

“……你……你骗我!”光一很委屈地控诉道,“你把我当游戏玩!”

“别说那么多废话啦大叔!”刚很坚决地把杯子递到他嘴边。

光一没办法,苦着脸接过杯子,然后捏着鼻子一饮而尽。

……咦?

酸酸甜甜,还凉凉的。

“加了糖也加了冰。”刚接过杯子放起来捏捏他的脸颊,“谁让你一晚上都不理我只顾着玩,连水都不喝一口的。”

“Tsuyo……”光一闷闷地叫了一声抱住了他,刚才刚的那几句情话依然回响在耳边,让他整个人都止不住地发烫起来。

“刚刚扣酱都没有好好说爱我的!再来一遍吧?”

“我爱你。”

“Fufu~”

=====================

啊……感觉我把大爷写厉害了,他应该一秒钟都坚持不下来的23333

好了!那么晚上箱男再见w

好喜欢这样的小梗哦wwww

评论 ( 20 )
热度 ( 2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