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8

(霍格沃茨蛇院51X鹰院244 2T有 轻松向)

这次假期的时候,刚带着光一回家见了爷爷。

其实一开始光一是拒绝的,他从刚口中得知刚现在跟爷爷两个人住在那边,而他的爷爷又曾那样严厉的拒绝了大哥,那么应该是不怎么想见到自己的吧……

堂本家作为一直以来的中立和绝对的强者,从铜钟谶现世开始就成了两派觊觎的对象。当时自己一家就是因为新党觉得自己得不到也不能让那些老派占便宜才会惨遭灭门之祸的。刚的爷爷举家搬离日本非常明智,但是自己的到来会不会破坏他的初衷呢……

尤其是,自己还把人家的宝贝孙子拐跑了。

只是就算光一心理活动再多都架不住刚搂着他的胳膊摇晃两下撒个娇……

所以被拦在刚家门口的时候,光一也只是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我知道You们要来。”

刚的爷爷是个干瘦却精神矍铄的老人,他站在石阶上俯瞰着在自己面前手牵着手的两个人,轻叹了一声,背过手去留下一句“在这跪上三天再进门”就转身进了家门。

看着面前重新紧闭的大门,光一轻轻拉了拉刚的手:“不然我先走吧,你不要跪了。”

“不行。不能让老爷子瞧不起咱们。”刚一脸严肃地握紧了光一的手,“我们一起。只是三天而已。”

“我不要紧的,不然你回去吧,我在这里跪六天。”光一推了推刚,然后自己首先对着大门跪了下来。

“说什么傻话呢。”刚咂咂嘴在他身旁跪下叹了口气,“爷爷早就算到了。他的预言可是最厉害的,我们听话就好,不会不让进门的。”

光一不再说话了。

他们两个安安静静地跪着,天黑的时候刚的膝盖已经完全没有知觉了,想要活动一下就是钻心的痛,他也就不敢再动,老老实实地僵硬在那里。

光一还没成年不能在学校以外的地方施魔法,自己原本学的忍术也没有治疗这方面的,就算想去帮帮刚也无计可施,急的他满头大汗,心中恨着刚刚那个狠心的老头子,让自己跪也就算了竟然连亲孙子都不放过。

“我不是心狠。小刚要想一直跟You在一起,这点苦只能算皮毛。”

被光一腹诽的狠心老头出现在门边冲他们招招手:“进来吧。”

光一立刻站起来活动了两下腿脚,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刚扶起来,躬身将他横抱着冲着那老人走过去。

难道自己刚刚把心事说出来了……?

“没说出来,不过我可听得见。”老头啧了一声背着手走在他俩前面,“去休息吧,明早再说。不过堂本家的这个小子,警告You不要做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来,我可是会知道的!”

刚红着脸搂着光一的脖子嘟囔:“我们不会的……”

老头摆摆手自顾自走了。

光一在刚的指点下来到了他的卧室,却发现格局布置跟有求必应屋几乎一模一样。他轻车熟路准备好被褥,然后跪坐在刚身边担心地问:“腿还痛吗?”

“没事了,刚刚给自己恢复了一下。”刚坐在地上揉着膝盖微笑着说,“在外面跪着的时候我可不敢用法术……不过回来就好了。浴室在那边,咱们洗洗睡吧,别的事情明天再说。”

“哦。”

于是两个小孩老老实实收拾了睡觉,第二天一早起来吃早饭的时候,神通广大的爷爷开口就是一句:“You们的事情我同意了。”

“……啊?”光一一脸懵逼。

“真的?!”刚则兴高采烈,他还以为爷爷会难为一下自己呢,毕竟自己这样就意味着不能传宗接代了,他们这支堂本家的血脉一直是单传,他这辈上面好歹有个姐姐,不过也不住在一块不常来往,所以刚一开始跟光一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挺忐忑的。

爷爷一边扒饭一边很平淡地说:“早在希美他们出去过的时候我就交代过了要她找个入赘女婿。You啊,我可是早就看透了。”

“那,那爷爷我们可以牵红线吗?”

“红线?”光一更加懵逼,他好像一直就没听懂过眼前这两个人的话。

刚看了看专心扒饭的爷爷,转向光一解释道:“红线是古时候的伴侣仪式,象征着彼此从一而终,一旦有一方变心就会受到相当严厉的惩罚。而且这个仪式之后我们还可以分享力量、心情等等等等,总之是很厉害的一个法术哦!”

“不过从百年前就没人做过了。”老人干巴巴的来了一句,“牵了红线就要同生共死。就算再深的感情也重不过生命的。”

光一有些犹豫,他转向刚在桌下悄悄抓住他的手低声道:“不然等到我安全回来,咱们再举行这个仪式好不好?”

“不好!”刚斩钉截铁地拒绝道,“虽然我不知道你究竟要去做什么,不过咱们牵了红线,你就可以分享我的能力,就可以学习阴阳术了,这不是更加增多了筹码吗?再说,你要是不回来了,你愿意看我去娶别人跟别人过一辈子?”

“不愿意!”下意识回答之后光一就苦着脸恨不得抽自己两嘴巴,“不是……不是因为这个!总之等两三年好不好?”

“不好!要么今天,要么就永远也别!堂本光一你选吧!”

看着刚手臂交叠撅起嘴巴气呼呼的样子,光一彻底没辙了。他有些乞求地转向桌子对面的老人想要让他劝劝刚,没想到那家伙筷子一放擦擦嘴就说:“好了!走吧,仪式用的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

“哼!”刚得意地扬起头,爬起来跟着爷爷跑了。光一没办法,在原地徘徊了几秒钟,也长叹一声追了上去。

 

仪式也不怎么复杂的样子。他们两个脱光了衣服泡了个奇奇怪怪的药浴,出来之后刚的爷爷在他们身上写了一圈奇奇怪怪的文字,光一一点都看不懂,然后他们两个盘腿对坐,红色的丝线绕着二人一圈又一圈地缠上去……

“小刚知道咒语,You跟着他念就好。”

交代了一句之后,老人在房间四面点上了香,然后就离开了并且关上了房门。

这是一间四面无窗的房间,光一有点紧张,而刚则开始低低地念着什么。仪式开始之前他偷偷告诉过光一其实自己一个人念也足够了,只是两个人效果好一点也要快一些,所以这之后光一打起精神来跟着他默念起来。

虽然完全不知道咒语是什么意思,甚至是哪种语言光一都不清楚,但他还是生涩的一字一句地念着。

身上的红线越收越紧,写过字的地方在发烫。慢慢的,拉扯的力量让他再也无法坐好,这时候刚却站了起来。光一懵懂的跟着他站起来,然后猛地被丝线一拉,两个人面对面贴在了一起。那些红线像是有生命一般腾空而起,一圈一圈紧紧地勒在他们身上,勒的皮肤一阵生疼,并且那力量一直都没有放松。

光一眼睁睁的看着刚的皮肤被勒出了血迹,他知道自己一定也是同样的,但是仪式却依然没有停止。

无止境的疼痛中那红线终于全部勒进了身体当中,皮肤很好地愈合在了一起,光一能够感觉到身体里面的红线轻轻抽拉的移动,那种感觉很新奇,却也并不讨厌。

而且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新奇的力量,很活跃,像是个好奇的孩子一般在自己身体中游走探索。

是……是刚的力量?

突然线香的味道浓重起来,光一猛地睁开眼睛,他看到刚正平静地看着自己,他清澈的眸中倒映出了自己茫然的脸。

“完成了哦。”刚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哟!不错嘛小子,这么快就完成任务了?”

门突然被打开,一个男人出现在门边笑眯眯地看着里面两个少年比出了大拇指。

光一立刻转过身把刚挡在自己身后。

“中……中居先生?”刚好奇地从光一肩膀向外眺望着,却见笑眯眯的中居正广身后又出现了一个英俊的长发男人,他一伸手胳膊搭在中居肩上笑着说:“啊,小光,干得不错啊!这样短的时间里就得到了这一支堂本氏的力量,这样咱们的筹码也就很大了哦!”

“二……二哥?!”

光一沉浸在再次见到兄长的喜悦中,却觉得腰间忽的一痛,刚咬牙切齿地用力掐了他一把,然后笑得春光灿烂:“呐,扣酱,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跟我分享力量?!嗯?!”

“诶?不……不是的啊Tsuyo!你……你听我解释!”

“小光,既然都得到力量了也就没必要再装了嘛~”中居笑嘻嘻地挥挥手,“不过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先穿上衣服?”

“我想你弄错了一点。大·哥,”刚一伸手,角落两件斗篷飞到他手中,他自己披了一件然后把另一件好好地、仔细地帮光一披好,一边很平静地说,“跟光一牵红线是我自愿的,与他分享力量也是我自愿的。若不是爷爷拦着,我想我会跟着他一起回去参加你们所谓的战争。”

“Tsuyo……”

刚抬手打断了他的话,他转向门口那两个男人冷冷地说:“不论你们怎么说,我也不管光一的初衷甚至他一直以来的目的是怎样的,红线牵成了就意味着他爱我,这就足够了。”

光一一脸感动得紧紧抱住了他。

“啧啧啧……挑拨失败,真无趣。”中居遗憾地叹了口气。他身边的男人咋舌道:“我说什么来着?堂本家的孩子没那么好骗。”

“嘁,对对对,什么都瞒不过你木村大人……”

两个男人转身走了,刚这次哼了一声把光一从自己身上扒下来甩到一边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你那都是什么臭哥哥嘛!”

“嘿嘿……恶作剧嘛……”光一讪讪地笑着拉了拉刚的手腕,“Tsuyo对不起嘛是我错了,但是……你是知道的嘛,不想利用你……”“哼。”

接下来怎么哄好闹小脾气的恋人就是光一自己的事情了。

 

=======================

第一更

大神被救出来啦~

大爷被带着见家长啦~

小熊猫护犊子对外贤惠对内S啦~

我在说什么23333

一直以来都是轻松向嘛对吧!然后下一章让大家叙叙旧什么的就该去布斯巴顿了!

红线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这篇文最神奇的是我的背景设定是边写文边充实的2333

晚上还有一更~还有大哥二哥~不过我就不打tag了= =


评论 ( 3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