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蛇与鹰小剧场

第三个项目之前光一作为勇士见到了被布斯巴顿校方邀请来的“家人”。
“啊gu……山口君Σ( ° △ °|||)︴”咋别人都是两人以上自己这边只有一个?
“利达带着松冈去黑暗森林收集神奇生物的样本了,长濑在仙女花林那边钓妹,太一去天鹅湖抓天鹅吃了。”来自山口·制霸全岛的男人·达也。
以及从那之后几人的饭菜从来没麻烦过厨房而是直接在户外自己解决,直到布斯巴顿提出把整个厨房出让他们爱吃什么吃什么,这才好歹拯救了整天笼罩在死亡阴影中的布斯巴顿生物们——暂时。
“啊……有点想吃河鲜啊!”来自某年近五十的男人
“阿尼走咱们潜湖去。”
山口达也先生二话不说跟着mabo往外走:“咱们抓条人鱼尝尝吧!”
扯着某人袖子撒娇耍赖的244:“我也去我也去!”
欲哭无泪的51:“吱呦别闹。。”
使出上目线攻击:“扣酱我想吃嘛~”
“山口君等我我跟你们一块抓人鱼!”
堂本·瞬间毫无立场的妻奴·光一

欲哭无泪不知道自己作了什么孽·马克西姆夫人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