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L/超短】Insomnia·不眠症

警察51X幽灵244  这次试试换风格hhh


0

堂本光一是一名警察。

堂本刚是一个幽灵。

 

1

堂本光一有失眠症,他在天花板角落发现偷看自己的堂本刚的时候正试图数羊。

一只羊……两只羊……十只羊……十一只羊……十二张脸……十三……诶?脸?

天花板角落有个白乎乎的东西,那是一张脸,很可爱的脸。

漂浮在空中的、很可爱的脸。

 

2

“我也姓堂本的!”

“……”

“我们很有缘呀~”

“……”

“我不吃东西不睡觉也不占地方,失眠的时候还可以陪你聊天!我很乖的!”

“……”

“呜呜呜你真的要赶我走嘛……”

看着那个半透明的人在自己床上缩成一团委屈地直抹眼泪的样子,光一一瞬间就妥协了。

“别影响我上班。”

“耶~就知道光一先生是个好人!”

“……装哭装的真像。”

“Fufufu~”

 

3

堂本光一在跟一个幽灵同居。

他叫刚,是个很贪吃的幽灵。没错,他没有办法触碰到任何东西,食物除外。

有一次光一用奖金买回家的刺身大餐,就这样在他一个不注意的时候消失了。

而某个半透明的东西躺在沙发上摸着鼓鼓的小肚子心满意足。

“……堂……本……刚……!!!说好的不吃东西呢!!!!”

咆哮声几乎掀翻了房顶。

最后刚答应以后都一直免费帮他把可乐变冰光一才放过他。

 

4

堂本刚吹一口气,常温可乐立刻变冰可乐;他吹两口气,可乐里面开始出现小冰粒;他吹三口气,可乐立刻变冰沙。

吃着可乐冰沙的光一很幸福。

被限制了饮食的刚很痛苦,他只能打滚,无聊地在屋子里各种打滚。

“警察先生,你带我去上班吧!我想出去玩~”

在这之前光一一直以为刚是地缚灵。

“你不怕光?”光一问。

刚扬起圆润的小下巴:“哼!只是你们人类在白天的时候看不到我们而已!”

 

5

因为失眠,所以光一申请排的所有班都是夜班。而自从带着刚去上班,光一发现审讯那边效率飞速提高。

不管多硬气的人出来的时候都叫着“鬼啊鬼啊”求爷爷告奶奶地想要躲在他的同事身后寻求庇护。

光一瞥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回自己身边的刚。

他圆圆的团子脸凑在光一肩膀旁边离他的嘴唇只有五公分,笑得不要太可爱:“帮帮你们嘛~”

光一心里瞬间“忽悠”一下好像下楼梯踩空了一样。

 

6

“呐呐吶光一……”

“嗯?”

“我……那个什么,我好像很喜欢你诶……”

“……”

“……”

“……”

“……抱歉,就……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好。”

 

7

其实光一也喜欢他。

喜欢他圆圆的脸,喜欢他大大的眼睛,喜欢他吃东西时鼓起来的双颊,喜欢他小巧可爱的三角嘴,还有吃到撑得时候圆圆肉肉的小肚子。

但是这一簇一簇的小火苗在有一次光一下意识伸手去摸他的脑袋的时候被冷水浇灭了。

他摸了个空。

那颗心脏啊,就好像被刚连吹了三口气……不,四口,甚至更多。它瞬间就结成了冰。

……对啊,他已经死了。

而自己还活着。

 

8

刚很喜欢粘人,很喜欢撒娇,但是光一碰不到他,他就只好装模作样地靠在他的肩膀上,然后想看看现在的模样好不好看,像不像恋人。

可惜镜子照不出他。

可惜相机也照不出他,反而把光一一起给扭曲了。

刚闷闷不乐。

已经决定硬起心肠的光一忍不住把面前的豪华墨鱼刺身推到刚眼前:“要是不介意十几二十年我变成老头子才能跟你在一起……我也可以喜欢你的。”

“真的?”

光一苦笑着不知道刚是因为食物开心还是因为自己的话。

 

9

堂本光一没有十几二十年了。

看着胸口插的那把仿佛还在随着心脏跳动而颤抖的刀,光一很迟钝地并没有感受到疼痛。

出警事故每年都有很多,只是他没想到会那么快轮到自己头上。

“光一——!!!”

他听到了刚撕心裂肺的哭喊。

“你别死……你别死!我不喜欢你了!我不缠着你了求你不要死……”

……怎么这样啊。

明明自己是很喜欢很喜欢他的。

想要摸摸他看起来手感很好的头发,想要亲昵地拉拉他圆鼓鼓的脸颊,想要戳戳他软绵绵胖嘟嘟的小肚子。

想要亲亲他的嘴唇告诉他自己真的很喜欢他。

但是光一做不到了。

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想着,原来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傲娇真的不能嘴硬……

可惜好像来不及了。

 

10

堂本光一死了。

……

……

……

但是别忘了,堂本刚,早就死了。

 

300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看着扑在自己怀里哭得水漫金山的某个小团子,光一不敢相信地搂着他,先掐了掐自己的脸颊,又捏了捏他的屁股。

“喂!”

光一垂头亲亲他泪汪汪的眼睛:“现在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你……你你你……你混蛋!”

其实堂本刚一点都不希望用这种方式跟堂本光一在一起。

不过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光一搂着缩在自己怀里的人平静地看着下面自己的尸体。反正无亲无故,来去倒也轻松。之后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跟刚一起过永远的二人世界了吧?

然而,他忘记了一件事情。

……

……

“你死了谁给我买东西吃呀呜呜呜……”

所以堂本刚到底爱堂本光一多一点还是爱食物多一点,这个千古谜题就交给堂本光一自己慢慢探索了。


=============================

咳……233333

反正我是写的很欢乐233333

以及!应大家的要求箱男设定的那一篇虚伪假面决定继续写下去hhhh就写写日常大爷是怎么饲养小熊猫的吧也无所谓多少回了,想到就写点~欢迎点梗~应该会有车……

咳 ……就这样吧~今天发的有点早233333

评论 ( 19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