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たそがれ 23(悬疑?)(别名破鱼x)

刚因为光一的不节制过了两天非常痛苦的生活。

不过当然,同时他也是很幸福的。从早到晚都有光一寸步不离的照顾,一日三餐也终于不用他去做了,而且他发现……光一做饭其实很好吃Σ( °△ °|||)︴

“所以……”刚有些复杂地问,“为什么你之前都不做饭?”

“懒啊。”光一理所应当地说着。

不过看到刚摆出一张臭脸给他,光一立刻傻兮兮地笑起来过去抱住他好声好气地开始哄人:“以后会做的,Tsuyo什么时候想吃我做饭了我就做给你吃好不好?”

“哼……”刚努力装出一副生气不在乎的样子,不过胸口涌起的甜蜜让他根本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两个人又闹了一会儿,光一的电话响了。

刚看了他一眼,嘟起嘴不出声了。

光一一看是家里的电话,微微蹙眉接起来:“喂。”

【光一,明天不回家来吗?大家都来了哦就差你一个了。公司的事情还在忙吗?】

听到妈妈的声音,光一感觉有些抱歉,于是回道:“啊……是在忙的……还好吧。”

【新年假期总要回来看看吧?一天也好,我们大家一起吃顿饭吧?】

若是强制性要他回家,光一肯定不会答应,不过这毕竟是自己的妈妈而且还是用这样柔软的语气,他实在是想不出理由拒绝。

刚伸手轻轻抚摸着他的下巴用口型说“答应她”。

光一犹豫着看了他一眼,终于点头道:“好,那我明天回去。不过这边还有事情我不能多呆,可能当晚就要走……”

【嗯,那也没关系!】

听到母亲瞬间变得开心的语气,光一心中更加酸涩,随便说了几句之后就挂了电话。

刚有些落寞地坐在他身边看着自己的手指。

“刚,跟我一起回家去吧?”光一揽住他的肩膀低声问,“好不好?我们也不必告诉他们,只说你是我的同居人就好了,好不好?我也不想跟你分开的。一天都不想……”

“不必了,你回家团聚就好了。”刚微笑着扭身子抱住他叹了口气,“我在这等你回来。”

“真的不跟我去?我们那么巧都姓堂本的也是缘分嘛对不对?我想让我家人认识你……”

“你还说呢!”刚好笑地打断他的话,“你以为全日本几个人姓堂本啊,不到五千个诶!哪有那么巧的,说不定人家直接认为我入籍了怎么办?”

“那倒是好呢。”光一嘟囔着,他是真的看出刚不想跟他回家,失落之下叹了口气道,“嗯……我早晨坐新干线去吃个午餐,晚上坐最后一班回来,这样还可以跟你一起吃晚餐呢。”说着他有些心疼地将他搂紧,“就一个白天而已,就当我去上班了?”

“嗯。”刚闷闷地埋在他怀里发出了声音。

随后他抬起头来认真地看着光一的眼睛:“不会是叫你回去相亲的吧?”

“啊?”光一顿时一脸僵硬。不过……还真有可能。每年过年都要说一些这样的话题来着……

刚的脸立刻就拉下来,他闷闷不乐地白了光一一眼哼了一声推开了他自己坐到一边去了。

“Tsuyo你听我说……我这不是没办法嘛,这次会跟他们说清楚的我近期都不会考虑这样的事情,好不好?出柜这种事情我们慢慢来……好不好?”说着还小心翼翼地看着刚生怕他生气似的,“我……不会喜欢你以外的人的,真的……”

“你发誓?”刚斜眼瞅了瞅他。

“我发誓!”光一立刻很乖地并起手指做发誓状。

“你这次回家,几点回来?回来的时候还是一个人吗?还爱我吗?”

“啊?”光一一脸懵逼,看见刚脸色又开始发黑,立刻凑上去直接抱住迅速回答“晚上回来一个人很爱你!”

“噗……哼!”刚被他逗笑了,奖励地在他鼻尖亲了一下,“姑且信你了!”

光一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傻呵呵地笑着把刚紧紧圈在怀里。

“光一,晚上我们做吧。”

“啊?”

光一觉得自己真是……要做到彻底了解刚并且跟上他的思维,恐怕还得花上几辈子的时间。

“你没事了?不难受了?”光一关心地询问道。

“你不是这两天都有帮我上药嘛……”刚有些尴尬地偏开头避开他的目光,“我……只是想嘛……不要算了。”

“要要要!”有福利谁不要啊……

刚看着光一那一脸心满意足的猥琐笑红着脸瞪了他一眼。

 

晚饭后光一一边看着最新一期的赛车杂志一边听着体育新闻,刚收拾好厨房之后出来端了碗切好的水果块放到他手里,然后在他身边坐下。

“我换台咯。”说是这么说着,刚不等光一回答已经拿过遥控器来赶走了枯燥——至少对他来说很枯燥——的体育新闻。

“啊……出新歌了呢~”

光一抬头看了一眼,荧屏上出现的这都是谁啊自己一个都不认识……不过看在刚看的那么开心的份上,暂时原谅这些人了。

于是光一收回了SG扫射继续看自己的杂志,一边有一口没一口地吃起了水果。

看了一会儿水果碗就被拿走,光一也没在意,保持着手里空空的状态继续盯在某款新型赛车,直到他的下巴被刚托起脸转向一边,眼睛还是不想离开杂志。

柔软的嘴唇轻轻贴上眼角,刚低声抱怨着:“原来跟我比起来你还是更喜欢车哦……”

“嗯?”光一一下子转回头来看向他,丢开手里的杂志环抱住某个委屈成一团的小白团子用力揉了揉,“我不看了。”

“哼!”持续别扭中。

光一扬眉看了一眼时间,直接把刚抱起来去了卧室扔回床上,刚被他吓得惊叫了一声没等开口质问就被压住堵了嘴。

嘛……反正自己的目的达成了就是了。

“我要在上面。”

听到刚赌气的话之后光一一僵,认命地叹了口气点点头翻了个身任他压在自己身上。

刚学着光一刚才的样子挑眉,轻哼了一声伏在他胸口,臀部在某个慢慢硬起来的部位轻轻缓缓地磨蹭:“我猜……你肯定没听懂我的意思。”

“唔……”被他蹭的一阵火起,光一把住他的脖子按向自己,“现在明白了……”

第二次亲热就要用骑乘位,自己家的这位果然不是什么柔软好伺候的主。

不过……这也是自己喜欢他的原因之一了吧。

刚究竟有多少面?

光一出神地看着自己身前的人。狡黠的、不羁的、顽皮的、天真的,还有现在……妩媚动人的……

虽然这种形容女人的词语光一并不想用在刚身上,但是他也找不到别的形容来表达现在的感觉。

实在是……太耀眼了……

他环绕住刚的腰身帮着他前后蹭动,直起点身子轻轻亲吻着他的肩颈锁骨再到圆润令人爱不释手地肩头。

肩膀上有一颗痣,光一拿鼻尖蹭了蹭,又孩子气地舔了舔,在刚掺杂着无奈的笑骂声中无限珍惜地吻了上去。

蓦地眼角略过一抹蓝色。

光一原本并没有在意,卧室的窗帘在刚的要求下换成了蓝色的,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不过在蓝色接二连三出现的时候,光一警觉了起来。

有一股视线从正面直直射来。

他猛地抬起头,透过卧室没有关的房门看到了外面客厅电视上出现的那一张巨大的鱼的脸。

那双大的不正常的眼睛正呆滞地、直直地注视着他。或者说,注视着纠缠着的他们两个。

============================

咳……是不是以为还有车?没有了啦www

大爷第一次在现实中结结实实地看到这条鱼之后就是最终的揭开真相部分了www

下一章闹个小别扭?2333333

抽签那个短文啊这两天先缓缓……感觉上次白团子那个故事耗尽了我的脑汁233333啊……原来大家喜欢这样高甜高萌的啊……那以后短篇我就高甜高萌目指了=w=

还是有什么梗或者喜欢的职业说出来我趁着不忙的时候多码点ORZ


评论 ( 29 )
热度 ( 59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