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惯例(?)深夜负能
早晨起来还心情很好来着 折腾着给自己染了个蓝毛
想着这下头上有红有蓝了
然后看到meji活休。。虽然我不是什么大饭 不过确实是meji带我正式入了vr圈
为了调节心情去搜了个KinKi小道看
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原本因为不想码字提前上床  看完小道不知道为什么再看视频怎么看怎么不对
眼睛看到的跟事实永远不太一样
群里说有姑娘去看meji演唱会是缀粉结果被恋一约回房强推
其实打心眼里也知道他们俩不可能
还是自欺欺人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如说我喜欢的是我写出来的缀恋吧
那么KinKi呢
越找到证据越反而觉得有些无从下手了
正因为知道缀恋不可能所以我才能安心的写吧
但是KK的两位 我是无论如何也写不出他们之间那种感情的
反而会觉得甚至成为了亵渎
事实是什么样的我也懒得再去琢磨了。。
据说明天我的纸跟闹钟就发货了◟(눈_눈)◞
调整一夜我还是一条更文好汉x
明天发车。。还有 被外星人刚萌的不行的我
明天也会继续更那个短篇
还有我一直想说
看文不留痕迹跟bp有什么区别
普通文也罢了 上车不留记号就是bp 明明白白的bp
谁写文都需要时间的
我自己打字快一分一百多 但那又如何
KK的车我原本无论如何都不敢开
要是这次感觉不太好那以后也都不会开了
活的就要像VR乐队一样潇洒
说解散就解散
说不干就不干

评论 ( 18 )
热度 ( 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