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搬旧文/DA/猪鸭现实向】此生不换

2015年的年贺 Daigo&Akihide  Hyde&Yasu  bl向介意慎
那时呆狗还没结婚。。那时鸭叔还很活跃QxQ

好吧给不知道的同学理一理关系:Daigo和Akihide同处于一个乐队,同时Akihide是Yasu乐队的支援吉他,而且他长得有点像Yasu明恋了二十多年的Hyde【这都是大实话2333 【惠是Hyde的老婆,四条宝宝是儿子√本想写悲文,但竟然还是变成了搞笑……都是Yasu的错!

Daigo进屋看到Akihide背对着自己的时候,一瞬间产生了一种错觉。 他并不在那里。自己就算伸出手,也触摸不到他。
他们对外看起来关系非常好,但是……最近,私底下的时候,Daigo总觉得有点不对劲。甚至,慎平在的时候是一个样,他们两个单独相处的时候又是一个样。
不如说,一直以来Akihide都不是很对劲,最正常的相处时段反倒是刚刚开始合作的那段时间。从09年自己在台上强吻他之后,一切就都乱套了。
仿佛为了愉悦大众一般,两人之间的气场越发暖昧,近两年他们做的都很不错,但是Daigo心里不舒服。
那些都是Akihide装出来的,这个他非常清楚。他在他眼中看不到自己的影子。不论他对外界怎样说对自己的看法,Daigo总是觉得那不是真心的。
甩掉心中没来由的不安,Daigo轻快上前伸手圈住他的脖子:“嗨A……”招呼没打完,手臂就被Akihide甩了下去。
两人面对面站着,气氛尴尬的快要碎掉了。
“我有点累了……先回去了。”Akihide最后捏了捏鼻梁,低着头绕过Daigo走开了。
他离开的时候Daigo看到了那台电脑上面自己的新闻,瞬间转身脱口而出:“是因为景子的事?”
Akihide还没走出两步便僵硬了身体,收敛好脸上的表情淡淡地说:“不是。但是,还是恭喜你了。”
【最美女演员与摇滚艺人甜蜜恋情跟进中——!】
Akihide承认他的坏心情受了这条新闻的影响,但……并不是根本原因。
为什么自己跟Daigo呆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苦笑呢。
“Aki……”Daigo上前拉住他的手臂,靠上他身侧低低地却带着些不易察觉的欣喜问,“你在吃醋吗?”
“没有。”Akihide没有甩开他,继续用那种不带任何感情的淡漠语气说,“为什么要吃醋。我该恭喜你们的……唔!!”
第一次在私底下接吻,Daigo承认自己又是一时兴起。怀里的身体消瘦的厉害,总感觉臂弯内已经是一把骨头了,最近确实在准备新歌也有点忙,但总不至于瘦成这样子吧?
Akihide如同五年前在台上那样没有推开他,等到他主动离开之后,才略带疲惫地抬眼去看,然后轻轻摇了摇头。
“你有话说清楚啊!”Daigo抓住他的肩膀轻轻摇晃,“你最近怎么了?为什么开始躲着我了?”
Akihide的眼光颤抖了一下。他以为自己做的并不明显,每次都是冠冕堂皇的理由,对外也很适度地表露出了遗憾的神色,但他还是察觉到了。
常常笑话Daigo就如同某种大型犬一样,天真可爱,却不想直觉方面也同样厉害。
“放开吧。” 却没有说是放开手,还是放下别的什么。
Akihide拨开他的手,转身慢慢地离开了。 ====================================

Akihide敲门的时候Yasu正在家里哼着歌煎鸡蛋。
“稍等一下~~~呀好烫!!”
里面传来了手忙脚乱的声音,然后Yasu顶着一头乱毛出来开门。
发卡歪歪斜斜戴在脑袋上,头发有几缕跑到前面来了,Akihide见他那副滑稽的样子突然就忍不住轻松地笑了起来,伸手把那只黑色的卡子摘下来拎在手里,随意说道:“这样冒昧拜访,不会因为撞见什么而被杀掉吧?”
“说什么鬼话呢。”Yasu不在意地把他拉进门。
相比起Daigo,跟Yasu的相处显得容易得多。当初分别认识两人,也是这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Yasu的目的和感情,所以他不怕。他可以跟他坦然相处,完全没有负担,因为他知道就算Yasu对自己做出什么事,对着的也不是自己。
“都已经快晚上了,今天要在我家过夜?”Yasu一边吃着鸡蛋一边问。
Akihide沉默着点点头。
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跑来这儿了。
其实,看到北川景子的那条新闻之后,他又马上掩饰般的去了自己的网站po了张新的不知什么的照片,然后,看到了几条评论。
【为什么Akisama在看着Dai5桑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苦笑呢?总觉得那很心酸呀。】
【这样一说好像确实……】
【我也注意很久了!虽然笑着,却仿佛感觉有些悲伤……】
【因为他看不清自己的心。】
因为看不清自己的心?不不不。不是这样。
当时Akihide又苦笑起来。
就是因为看得太清楚了,所以才没有办法像Daigo那样洒脱地面对两个人的相处。
Yasu小心地观察着他的表情,心下猜了个七七八八,起身去拿了两瓶烧酒回来放在他跟前:“喝吧。”然后自顾自打开一瓶仰头就是一口。
瞬间Akihide明白了,想来找Yasu是因为他可以理解自己的心情。他了解Daigo也了解自己,更重要的是,他也是同样。
滚烫的酒液灌进喉咙之后他呛咳起来,Yasu无奈地伸手给他顺气却听他哑着嗓子问:“今年的万圣趴,你为什么不来。”
一瞬间后背上的手僵硬了,Akihide知道自己戳到了他的痛处。这一年以来他也不对劲了,因为前几天Hyde竟然说跟自己关系最好的人是Daigo。
他这个自称宇宙第一fan的人,竟然不再缠着自己的神了。反而,还躲着他。

两个人不再说话,一口一口往下灌,一瓶瓶地喝。桌子上的空瓶子越来越多,Yasu摇摇晃晃不知第几次想要去拿酒的时候终于脚下一乱把自己绊倒在地上。
Akihide蹲在他身边,看到了他眼中的火焰。
“你们真的好像。”他说。 ===================================

Akihide没想到自己还会面对这样的情景。该把错误推到醉酒上吗?
但其实他们心里都清楚,自己并没有喝醉。那只是一个幌子。
“啧啧……你可真狠心。”Yasu随意瞟了一眼胸口肩膀紫红的痕迹,舒了口气倒回床上,反手去床头的矮柜摸了半天,摸出一包烟来,然后拿出一根塞在嘴里又去摸打火机。
整个过程中,他都躺在床上,眼神放空瞪着天花板。
“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Akihide坐在床头蹙眉问。这家伙可是最注重自己嗓子保养的,否则也不可能出道二十多年了嗓音条件还那么逆天。
然后恍然想起那香烟的牌子,似乎是Hyde曾经最喜欢的一种。
恍然想起有一年万圣,散场之后Hyde撩着裙子在那边抽烟,Yasu就在旁边一脸讨好地跟他说着什么,说得Hyde轻轻地笑,然后在他颊边亲了一下。
恍然想起当时Daigo在自己身边抱怨Yasu单独去邀吻的狡猾,而自己却只是怔怔地看着那边,被他脸上讨好的神情刺得心痛。
“一个月抽不完一包,放过我吧。”点上火笑嘻嘻地说完,Yasu却只是叼着它没有吸气。
烟草慢慢燃烧散发出一股冷寂的味道,Akihide看不下去,移开目光看向了前方。
“你跟他吵架了?”
“嗯?”Akihide应了一声,摇头,“没有。”
“哦、”Yasu也不再问,转而说,“Aki酱,我们认识多少年了?”
Akihide没有费脑子去回忆,直接耸肩说“不知道”,他知道Yasu也不会在意这种事情。
“总比他短。”Yasu叹了口气,深深地吸了一口。
黑暗中橙色的火光一瞬间耀眼起来,然后又黯淡下去。
“这一年你在躲他。”Akihide干巴巴地说。
Yasu沉默了许久,夹着那根细细长长的香烟,随意往地板上弹了一下烟灰,轻叹一声低低地说:“你猜,我是什么时候告白的。”
Akihide扬眉。他只知道Yasu在和Hyde认识之前就喜欢他很久了,具体的事情却不知道。他看不出来。
“去年?”他猜测。
“呵……嗯嗯,不是哟。”Yasu低低地笑起来,“猜不到吧……是在09年。”
Akihide不想再说下去了。
09年……又是09年。所有事情都乱了套的那一年。
“某一场con之后、后台的时候说的。我喜欢他,我爱他,这种事情。”Yasu开始絮絮叨叨地说,“然后……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突然嗤笑起来,而后演变成哈哈大笑,抬起右手盖在眼睛上面笑得无比开心,“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没有答话,Akihide也清楚这个时候还是让他自己说下去比较好。
“他说,他早就知道了。”Yasu的声音突然变得无比冷静,仿佛刚刚大笑的根本不是他一般,“他跟所有人暖昧却总是不理我,是因为,他早就知道了。”
他早就知道了针对自己的这一份感情不能回应、也给不起回应,所以不能给与任何即使是玩笑或者炒作的暧昧表现。那将变成虚假的希望,变成令人痛不欲生的毒。
“他真的好聪明也好冷静。”Yasu叹了口气,“然后我问他,这圈子,就没有喜欢的人吗?Ga先生之类的。他告诉我他喜欢很多人,至于其中有没有我,我没问。”
Akihide猜测就算问了,回答也一定是否定的。Hyde既然知道不该回应,就会否定到底。即使真的喜欢Yasu,他也一定会否认。 倒不如说,因为其实是喜欢他的所以才否认到底吧。
“然后我说Hyde桑你能不能亲我一下,然后他笑着点了点头。” 声音一瞬间不再平稳,房间开始陷入沉默,而此时Akihide才意识到,大概……就是自己看到的那一次?
几次接触中他已经知道了,Hyde是一个无比清醒的人,各方面都是。虽然有时候会表现得天真甚至无厘头,但他心中比谁都清楚应该做什么、应该期盼什么。他不会去幻想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不会去奢望实现不了的未来。
Hyde是一个现实到恐怖的人。
那……Daigo呢。
自己看得出他对自己的喜欢,却也知道,Daigo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种感情。或者,只是单纯的对于同伴的喜欢罢了。
“你们认识的,很早。”Yasu淡淡地说着,掐了烟丢到一边翻过身去,戳了戳他的手臂。
Akihide简单地“嗯”了一声。
“我是因为你像他才喜欢你的,但他不是。”Yasu继续说。
沉默了一会儿之后,Akihide才低声问:“……真的吗。”
“他大概是因为你才崇拜起了Hyde桑吧。那家伙第一次见Hyde就在我旁边。”Yasu淡淡地说,“当时他说,‘好像啊……不过竟比那家伙还漂亮,简直太完美了!’这种话。”
“……哦。”瞬间Akihide也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自己该高兴吗?曾经还以为只是Hyde的替代品呢。
只是……现在这种情况又算什么。
“这一年我躲着他,Daigo他竟然趁虚而入,那家伙真是太可恶了。”Yasu听起来想要咬牙切齿,只可惜装的不像,变成了世界上最落寞的咬牙切齿,只听得人想要苦笑,“Hyde桑那么聪明,如果Daigo有心,就不会对他亲近了。”
“他前几年也对你很……”“那是我倒贴的,你看不出来吗。” Yasu不在乎地打断了他的话,Akihide一时语塞,有些心疼得伸手摸摸他的脑袋。
“行啦!我还比你大一岁呢。”Yasu拍开他的手,蜷缩成一团叹了口气,“我……总是这样想着,我愿意用现在拥有的一切,所有的一切,换……和他在一起,一晚。”
Akihide扁嘴强笑着打趣他:“还以为只是在一起呢。没想到你这家伙原来是欲求不满。”
“呵……可不是么。”Yasu摇摇头,“快别提我了,想想你自己的事情吧。你也不能总这么躲着他。我可以,你不行。”
ABC和VAMPS、Laruku都可以无所交集,但毕竟,BRZ还在继续。他们总要继续。
Akihide有些茫然,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做?
“反正这种事,你还得自己面对一下才行。我不就是挑明了之后,这才有了现在这些事情……放下也好、假装不在意也好。”Yasu又叹了一声,“今年……我是实在装不下去了。自己的那副嘴脸,我看了自己都觉得好恶心。”
“Yasu君你……”“好了好了,闭嘴睡觉。感情你不累啊,不累我也不奉陪了,自己DIY吧。”Yasu没让他继续说,翻了个身盖好被子闭上眼睛。
Akihide被他噎了一句,低低地笑了起来。
一直装出那副没心没肺的笑脸,他一定也很累吧。
探手过去轻轻拍拍他的肩膀,Akihide低声说:“我不在你这儿过夜了。走了。”
“走好。”Yasu也满不在意。听他窸窸窣窣穿了衣服,然后再次跟自己道别开门离去,这才从床边捞过手机按亮看看,三点多了。
刚刚有两个未接电话,Daigo的。但是那时候两个人也无暇顾及什么,就没有接。
拨回去吧。 当然Yasu不知道,自己在打电话的时候,门口的Akihide也打了电话,而且两人放下电话之后都是同样的想法: Aki酱(Yasu君),我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

旁观者清这条规律除了魔术之外所有事情都适用。
Akihide走在街上,叹了口气。
下起了小雪。
还有几天就是新年了,也不知道过了年,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不过,还能有什么不一样的呢。有了不一样,又能怎样呢。
路,还不是已经走下去了,回头,来得及吗。
走出没两步碰到一辆挺熟悉的车,车窗降下来探出个脑袋,Hyde戴着墨镜冲他挥了挥手:“嗨Aki。”
“Hyde桑。”Akihide老老实实打了招呼,“呃……这么快啊。”
“正巧在附近玩而已。原本也想天亮之后过来找他玩的。”Hyde耸耸肩,“那小子都一年没见我了也不知道变成啥样了。你去哪?不然我先送你一下?”
“不用了,我想自己走走。”Akihide道谢、道别,然后自己在雪中接着向前走去。
Hyde没有关车窗,只是笑着摇头。
圈里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大家多多少少也知道。但是谁又能说得清楚究竟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呢。
Daigo那孩子反应不过来,没想到一向沉稳的Akihide的钻了牛角尖。
不过说起牛角尖,Yasu也中招了吧。
想起一年来那家伙不论什么事情都躲着自己,Hyde就无奈。本以为他想通了的,没想到其实他这么笨,这么顽固,这么任性。
雪花卷进窗子,凉丝丝的落在了他的手上。
Hyde看了一眼时间,指尖轻轻触摸到已经融化掉的雪片,又叹了口气。
去年那家伙好像约自己一起滑雪来着,但是不知怎么的之后就一直躲着自己…… 好吧,工作差不多忙完了,那就亲自出马吧。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一身的雪,Akihide毫无知觉,直到进屋脱了衣服开始不断地打喷嚏为止。
换了松软干净的衣服之后躺在床上,天已经快要亮了。
感觉自己稍微有点发烧,反正年末了大部分工作也结了,干脆放任自己休息一天好了。
摸出手机给慎平打电话请了假之后,那家伙却在那边吞吞吐吐。
“怎么了?”
【你跟他吵架了?】
“……”应该怎么回答?
那边有些杂音响过,但是Akihide头晕晕的没有也听不清楚,胡乱说了句:“有些不舒服先睡了。”就挂了电话,然后把自己埋进了床里。
希望自己这次不要病到新年才好……

迷迷糊糊地听到手机响了,也没有力气去接电话。门响了,还以为是在做梦。直到凉冰冰的毛巾敷在了额头上,他才强打起精神睁开眼,看到Daigo担忧地趴在自己床前。
“……怎么过来了。”说完之后又闭上眼睛。
“我不过来你烧死了怎么办。”Daigo没好气地说完,又调整了一下毛巾问他,“吃药了没?”
Akihide摇摇头:“不用,睡一觉就好了。就是有点头疼而已,没什么大……”“那就快睡。” 不由分说给他也好了被子,Daigo站在床边想了想,低声道:“醒了,我有话跟你说。”
一瞬间心跳提速,Akihide没好气地抓下毛巾朝他扔过去:“你都这么说了我能睡着吗?”
Daigo笑嘻嘻躲过,坐在床边拍拍他的肩膀:“不是什么大事,快睡吧,没事。”
Akihide白了他一眼:“算了,刚刚迷糊一会儿也好多了,什么事说吧。说完回去工作。”
“我今天请了假可以一直在这儿。”Daigo悠闲地把他往里推推自己也躺在床上,然后靠在床头扁着嘴说,“半夜的时候给Yasu君打了电话,不过我没想到你在他那儿。”
Akihide一愣,昨天好像确实隐隐记得听到什么电话铃声,还是Hyde的新歌呢,他以为自己是因为大脑混乱产生了幻觉,原来真的是电话。
果然Daigo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会半夜给Yasu打电话啊。这点他早就知道,当时还很家长样的给Yasu道歉过来着,给他添麻烦了之类的。结果被Daigo他好一个埋怨。
“刚刚回电话给我,一上来就跟我道歉说做了对不起我的事,还以为怎么了呢。”Daigo说到这里,语气难免酸溜溜的,“我又能怪他什么呢。”
“他喝醉了。”Akihide淡淡地说。
“那你呢?”Daigo声音突然大了起来,“你明知道他眼里的你并不是你,还要配合他吗?”
“……他很可怜。”
Daigo无话可说。
这一年来Yasu和Hyde没有见过面,自己也想办法从中调停,但是Hyde总是对他说Yasu爱怎样就怎样,自己也就没什么立场坚持了,毕竟是人家两个人自己的事情。
“今天他们在那里作总结。”Daigo自顾自转了话题,“Yasu倒是挖了我不少墙角,你跟他合作的时间比呆在Breakerz的都多。”
越来越酸。
“你吃他什么醋啊。”Akihide无奈。
“……你明明是我……们的成员嘛!”Daigo抗议着,也忽略了其实Akihide并没有彻底离开ABC、而且当初是自己把他抢到BRZ的这个事实。
这一年Yasu为了躲开Hyde,巡演一场接着一场简直就是把自己往绝路上逼,而且好几次开着Live却当场痛哭出声,Akihide只好陪着他一起各处走,毕竟自己这个支援吉他的身份还在,而且……他那副样子有时候还会让Akihide误会他要寻短见呢,一定要看好才行。
眼看着Akihide又是一副眼神涣散晕晕乎乎的样子,Daigo暂时收敛了多余的情绪担心地问:“要不要睡一会儿?你状态好差。”
“没关系。”他摇摇头叹了口气,“你要说的事情,就是这个?吃了一顿他的醋之后呢?”
“……其实要说的不是这个。”Daigo扁嘴抱怨,“是景子的事情啦!那家伙竟然跟老姐是好朋友,真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
听到那个名字,Akihide心中有些难受。
“……所以就想出了这个办法……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嗯?” 茫然地回过神,眼前是Daigo那张放大了的怒气冲冲的脸,Akihide才意识到刚刚好像他一直在说话,而自己一直都没有听。
“我是说!”Daigo干脆骑在他身上,“她跟我老姐串通好了给我当幌子的!什么见家长也只是作为我老姐的朋友去的,结果被传成那个样子,就干脆继续装了,懂了吗?!”
Akihide越听越茫然,这都什么跟什么?
Daigo挫败地低头捂脸: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低情商的笨蛋…… ===================================

Hyde手里Yasu家的钥匙,是Daigo给他的。
这些小子们一个个的都想过来撮合他们,也不知道脑子怎么长得……真是枉费惠对他们那么好,还常常做爱心便当让自己带给他们……嘁。
Hyde一边碎碎念一边开了门进屋,却闻到一股很浓郁的烟味,立刻就眉头紧锁。
自己戒烟也有段时间了,毕竟嗓子不保养不行,但猛地一闻到熟悉的味道,还是有些怀念。
不过这么浓的烟味出现在Yasu家里绝对是那小子想自杀!
嗓子都是保养出来的,Hyde抽烟抽了十几年,戒烟之后自然状态会变好。但是Yasu出道这么多年根本就不抽烟,这下完蛋了!
再结合据说他最近状态一直低下的新闻……他怎么敢失常成这个样子?!
原本Yasu坐在床上一根接一根地点上,大多也不抽,就只是发呆,不过突然就听到开门声,然后一个人影冲进来开了窗子,冷风卷着雪花瞬间飘进屋里,他哆嗦了一下裹好了被子结果劈头盖脸被好一个骂。
“~%?…,# *’☆&℃$︿★? ~%?…,# *’☆&℃$︿★? ……你小子真是不要命了!”Hyde骂他一顿之后又冲到厨房,确定煤气是关着的这才又回到卧室。嘛……不是寻短见就好。
“Hyde桑?!你……你你你你……你怎么来了……”
“干嘛好像猥琐大叔要非礼未成年少女一样。”Hyde叹了口气,屋子里的烟味散的淡了一些他也就关了窗子。
Yasu放下被子无精打采地问:“是Aki酱告密的嘛。”
“是。而且他说你一直在叫我的名字。”Hyde站在窗边手臂交叠看着他。
Yasu盯着自己胸口的那些痕迹,突然笑起来:“我故意的。”
Hyde瞬间无语,没好气地说:“衣服穿好!那么多痕迹看了碍眼。”
一瞬间Yasu脸上的神情非常奇怪,似是苦笑也有些委屈和无奈,但还是乖乖地捡起地上扔着的T恤套上了,然后又倒在床上。
Hyde跳上床在他旁边坐下,一边打量着房间的装饰一边装作随口说:“我还以为你想通了呢。”
Yasu定了几秒种,一下子扑过去紧紧抱住他:“Hyde桑……我好想你!”
“一年没见了可不是应该想我。”Hyde毫不客气地说着,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谁让你躲着我的。”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救了。”没救了……即使知道根本不可能,也根本放不开手。
Hyde又叹了口气,摸了摸他的脑袋:“所以我这不是来救你了么。”
Yasu扭了扭,还是没放手。
“你觉得我和惠,感情怎么样。”
听到这个问题之后Yasu没有立刻回答。和宝井惠见过几次面,确实是一位非常美丽又优雅大方的女性,而且见她和Hyde对视的时候眼中的情谊都不似作假。但同时近几年也接连不断传出他们不合、有可能离婚的流言。
“我的一切都是为了事业。当时我的路还长,我不能有多余的感情,尤其是,没用的感情。”Hyde干巴巴地说完,又叹了口气。
Yasu哆嗦了一下,心里无比难过。
“你难过什么,我在说惠的事情呢。别告诉我你暗恋她。”Hyde好笑地戳了他一下,然后继续说,“所以,我就娶了她,但我清楚我娶得不是我的妻子,而是大石家的千金小姐,是一个有名人。”
“……”Yasu偷偷抬起头来说,“但是你看起来很爱她啊。”
“惠是家人。”Hyde没有确定也没有否认,只是把他推开要他自己坐好,“十五年了,再怎么样也会有感情。”
Yasu鼻子一酸。那自己呢?自己喜欢了他十八年。
“你觉得我有可能离婚吗?”
“诶?”Yasu诧异地转头,然后立刻摇头,“不可能。”
“所以知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也知道不可能有任何事情发生,也不想做徒增痛苦的事情,所以开始的时候我也就根本没打算喜欢你。”
Yasu无精打采地抱着膝盖。
Hyde扁嘴:这白痴。
“所以开始的时候我没打算喜欢你。”他只好重复了一遍。
“用得着说那么多遍吗。”Yasu很委屈地问。
Hyde翻白眼:这白痴!!
“所以……”“开始的时候你没打算喜欢……我……”Yasu本来是很委屈地帮他说完的,但是说到一半却意识到了什么,慢慢瞪大了眼睛,“开始的时候?”
“我都说了,十多年,再怎么样也会有感情。”Hyde叹了口气,伸手摸摸他的脑袋,“看到你那场巡演,声嘶力竭痛哭流涕的唱着那首《蝶》的时候我就心软了。”
【坠入爱情的陷阱中的我像是蝴蝶】
【虽然甚至这并非爱情,却依然不知为何为被你抛弃而难过】
【虽知这并非爱情,即使这并非爱情,我却仍喜欢着你】
【从此坠落抑或通过,等待我的都只是地狱而已】
【其实这样也好,至少能跟你在一起】
  ……
泪流满面地唱着这样的歌,一瞬间就心软了。
Yasu仍然没有反应过来,瞪大眼睛看着他。
“所以我今天来问,没有任何承诺的感情,你真的想要吗。”
“Hyde桑你是说……”
Hyde想死的心都有了: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低情商的笨蛋……
“我是说。”他没好气地说,“我是喜欢你,但是我给不起任何东西,包括承诺或者其他关系,懂了?”
Yasu好像傻了一样。
“你耳聋了还是脑死了!”Hyde揪着他的耳朵大吼起来,“我要打急救电话了!”
“不不不,呃……等等,我……”Yasu立刻回过神来把自己的耳朵抢救出来,然后做梦一样问,“你……你刚刚说喜欢我?”
Hyde无语地点点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差点被高分贝的尖叫吓出心脏病,Hyde目瞪口呆地看着Yasu满屋子上蹿下跳,好笑又觉得有些心酸,然后又无语地干巴巴地提醒道:“你至少把裤子穿好再跳。”
“耶!”Yasu一下扑到床上按住Hyde,眼睛像狼一样泛着绿光,“你没骗我?”
Hyde有些害怕,点点头:“是倒是……”
“耶——!!!!!!” 又开始了满屋子上蹿下跳。
“林!保!德!你给我安!静!下!来!!!”Hyde没办法地大吼道,然后因为用力过度咳嗽了两声。
Yasu立刻就听话地停下来了。
“我只是说喜欢你而已。”
“嗯啊我知道。”点头。
“惠那边的关系我不会结束的,她对我也很重要。而且还有孩子的事情。”
“嗯我知道啊。”
“……我说我给不起你任何东西。”
“我知道!”
“……”Hyde无语,怎么这家伙看起来越来越开心,是疯了吗……
“Hyde桑你喜欢我就够了!”Yasu笑眯眯地扑过去抱住他蹭来蹭去,“其他的事情全部没关系!啊哈哈沉寂了一年的宇宙第一fanboy我终于又可以重出江湖啦!”
Hyde越来越心酸,叹了口气拍拍他:“好了,起来吧。早餐我还没吃呢。”
“哦好的!”
Hyde怀疑要不是自己眼疾手快抓住他Yasu都会光着屁股跑出去买早饭。
两天后就是新年了,Yasu也没指望能够有什么转机,现在却收到了最棒的新年礼物。
他的感情在这么多年之后,已经卑微到了只要被承认就会欣喜若狂的地步。
Hyde心疼他,却也无可奈何。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这辈子,也就只能这样了。

两个人在家里喝酒吃火锅。
“其实,虽然说感觉现在很幸福了,不过总觉得Aki酱和Daigo他们比我幸福得多。”等待鱼丸煮熟的时候Yasu叼着筷子讷讷地说。
Hyde摸摸他的脑袋叹息:“其实,正相反吧。他们要纠结的多。”
Yasu看他一眼,撇了撇嘴。
他们两个的路已经定好了,无法回头也无法改变,但是Daigo和Akihide并没有。他们有选择,却也因为有选择而十分纠结。
“Aki酱很重感情。”Yasu突然说,“而且他也不是不开窍……Daigo也不是不开窍,那么而他们为什么就那么别扭呢!”
“笨呗。”Hyde撑着脑袋闲闲地说。
Yasu很幽怨地盯着Hyde看:“Hyde桑你倒是聪明……”
“太聪明也不好。”Hyde无奈地笑笑。
“以前我还经常吃Ga先生的醋呢,说起来。”Yasu见他不愿继续就立刻转移话题。其实最让他吃醋的是Sakura……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提。那是Hyde故意忽略、努力遗忘的一部分事情,绝对不能提。
“啊……Ga酱啊。”Hyde也笑开了,“其实我那段时间真挺喜欢他的,可惜他太花心了。”
见Yasu又是一脸幽怨,Hyde憋着笑掐掐他的脸颊:“我都说了喜欢好多人了。”
顿时像漏了气的气球一样倒在了地上来回打滚。
类似于撒泼似的行为让Hyde更加无奈,俯身过去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话。
脸红、惊喜瞪眼,然后爬起来抱着Hyde的胳膊好一个蹭。
“快吃吧!你的鱼丸已经要煮烂了,有听到它们在哭泣吗?”Hyde拿勺子捞出丸子放进他碗里。
“Hyde桑,我可不可以预定一下你的下辈子?”Yasu突然很严肃地捧起碗来说,“吃了这个丸子,下辈子你就是我的人了。”
“……”Hyde很无语地看着他,突然很想查查他的身份证明书看他究竟多大了。
转眼间又变成了很委屈的模样,Hyde被打败了,拿筷子戳起丸子问:“不论男女?”
“就算是人妖也是我的!”
“你个小混蛋!”Hyde把丸子狠狠戳进他嘴里。
“呜哇!好烫QwQQQQ”Yasu瞬间飙泪,在地上打了一会儿滚之后,眼泪汪汪地扯着Hyde的衣服说,“那我下辈子是你的了!”
Hyde忍俊不禁,点点头戳戳他鼓鼓囊囊的脸颊:“嗯。知道了。”
====================================

“所以……你说,北川小姐是……幌子?”Akihide有点反应不过来。
相同的话Daigo已经重复三遍了,但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幌子?什么的幌子?
“天啊!”Daigo瘫倒在床上哼哼着,“全世界就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我喜欢你了吧笨蛋……”
Akihide好像被吓到了:“什……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Daigo爬起来再次骑在他身上,按着他的肩膀坚定地说,“我没说错,你没听错,我喜欢你,很久了。”
Akihide有点茫然:“……然后呢?”
Daigo简直想死了,崩溃似的大吼着:“然后个屁!!!!”
看着他抓狂的样子Akihide偷偷地笑了起来。原来其实这家伙也知道…… 但是,知道又能怎么样。自己之前还不是一直在为这个而纠结。
早就知道了,但是还能怎么办。他知道自己绝不会有Yasu那么洒脱,不……倒不如说,这十几年来Yasu早就被磨光了那份执着和占有欲而不会去奢求任何东西了。不论今天Hyde过去的结果如何,估计他都会很开心。
但是……自己不甘心。喜欢他,就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他跟别的女人有什么关系。
“所以我老姐给我出主意找景子来做幌子嘛。能拖一年是一年。”Daigo叹了口气。
“但是又能拖多少年,她总要结婚的。”Akihide一边沉思一边说。
“嗯,这倒没什么,景子她是不婚主义者啦!所以……咦?”Daigo反应过来,开心地说,“所以你也在想这个事情?”
Akihide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什么都没说 ,只是看着他的眼睛。Daigo很开心的看着他,像是看懂了,抬手搂住他脑袋蹭来蹭去:“啊……我好开心!Aki我好开心!”
“呵……还以为你不知道呢。”Akihide拍拍他的后背,“快下来,别扭了!”
“偏不!”
Akihide眯眼,在他耳边轻轻说:“无所谓。反正总不至于是我在下面。”
“……喂!!你还没做够啊!”想起晚上的事情Daigo就来气,“以后和他一起的场合我一定要跟着!”
“……我们没做你信不信 。”
“诶?”Daigo傻眼了。

“……Aki酱不会是不行吧。”Hyde张着嘴呆呆地问。
“不喜欢我喽所以硬不起来。”Yasu耸肩。
“……那还留那么多痕迹。”
“咦Hyde桑你在吃醋嘛~在吗在吗在吗~~~”
Hyde看着Yasu那笑出来的一脸褶子突然觉得自己和Daigo很可能被着两个家伙算计了。
嘛……不过也没什么关系。
“Yasu过年来我家吧。”
“诶?!可以吗~”
“嗯,叫着Aki和Daigo一起。”
“好啊!”
Hyde看着他高兴的样子,还是觉得心酸。自己这样做究竟对不对,已经不想去纠结了。
都已经走到这一步,此生,就如此吧。

=======================================
跨年的时候几个人在Hyde家里热热闹闹的继续吃火锅。不止他们四个,还有硬要过来凑热闹还拖着流鬼一起的雅、还有Hyde特意叫过来的将和Hiroto。
“Ga酱在国外赶不回来。”Hyde摊手,对雅表示遗憾。
Yasu撇嘴暗自庆幸。要是那家伙来了那Hyde桑就绝对不可能是他的了。
见不到自家兄贵的雅郁闷了一会儿就去找Daigo要亲亲,流鬼和旁边的Akihide对视一眼,虽然日常不是很熟,此时却十分默契地去把那两个人分开了。
Hyde到厨房去帮惠端盘子。
“亲爱的。”
“嗯?”Hyde出门之前回头望了她一眼。
惠微微蹙眉,不过很快就轻柔地笑开点头道:“谢谢你。”
“这有什么。”Hyde把盘子放到一边拉起她的手,“最近忙不能陪你,很抱歉。”
“这是我们选择的路。”惠依旧微笑着,在Hyde颊边轻吻了一下,“快去吧。不论你做什么,觉得开心就去做吧。”
Hyde有些意外地看着她,怀疑她大概知道了什么。
惠很无辜地笑着,然后把目光放到外面。
将和自家兔子正在眼巴巴瞅着雅被流鬼追打,Daigo搂着Akihide蹭来蹭去两个人有说有笑,而Yasu正扯着四条小朋友说些什么,然后四条屁颠屁颠跑到家长跟前,Yasu来不及挽留又撞上惠的眼神立刻捂脸。
“怎么了儿子?”Hyde摸了摸他的脑袋问。
四条宝宝一脸鄙视地说:“那个笑得很白痴的叔叔真的是爸爸你的朋友吗?明明其他叔叔都很帅的。”
Hyde也捂脸:什么时候自家儿子也这么以貌取人了!不过也难怪,整天对着他和惠两个大美人,四条宝宝的眼睛早就被养刁了!
“不过他还说好羡慕我们一家!”说到这个四条宝宝颇为满意地点了点头。见他这幅小大人的样子Hyde和惠都笑了起来。
“好了,出去玩吧。”惠拍了拍Hyde的后背,目送他领着四条宝宝走到Yasu身边。
圈子里的事情真真假假纠纠结结,又何必太在意,反正自己已经很幸福了。再说,在意又如何,这辈子就已经这样了,来不及回头,无论做出的选择是什么,都只能一直走下去。
其实自己当初选择的这条路,也不错。
惠继续哼着歌准备食材,然后端出去给他们。
Hyde趁着儿子跟惠去拿饮料的时候戳了戳Yasu问:“说什么羡慕我们一家,其实你是吃醋吧?”
“吃醋干嘛?”Yasu一脸莫名其妙,“反正Hyde桑你下辈子都是我的人了!鱼丸的约定忘记了吗?它会哭的哟!”
Hyde再叹: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样一个白痴……
Daigo离他们最近,自然听到了一些,若有所思地搂着Akihide的肩膀轻声说:“其实……我们还是很幸运的吧。”
“嗯。”
不论下辈子如何,至少还有此生。
“其实还蛮羡慕将他们的。”看着对面的将和Hiroto两人嘀嘀咕咕的样子,Daigo突然又扁嘴道,“都已经是A9官配了……”
“我们不是吗?”
“我们还有一个慎平嘛!”
Akihide无语:你当A9其他三个不是人吗……
对面将和Hiroto打了个哆嗦还不知道为什么,将很暖心地拿来外套给Hiroto披在肩上,换来亮闪闪的微笑一枚。
新年的钟声响起的瞬间,Daigo搂着Akihide亲了一大口,所有人都愣住了,他还自己在那边美得很。
Akihide扭头向另一边恨不得自己不认得他。
“傻人有傻福。”Yasu像模像样的叹气,结果被Hyde白了一眼: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钟声响过,就是新的一年了。
“大家,许愿许愿!”
“还要考第一名!”这是雄心壮志的四条宝宝。
“你们开心就最好了。”抱着自家儿子笑得很优雅的惠小姐。
“A9专辑大卖!”同样雄心壮志的某兔子。
“希望Hiroto能够长高一点。”说完之后立刻遭遇被咬死风险的将。
“嗯……有很多好吃的。”很认真地许愿着的流鬼。
“希望这家伙能瘦一点。”一边摸着流鬼肚子上的小肥肉一边笑的很猥琐的雅。
“唔……希望大家还能这样开心的在一起。”中规中矩的Akihide。
“希望Aki新的一年对我亲热一点……嗷!!”装作一脸郁闷随即被狠狠拧了大腿惨嚎起来的Daigo。
“希望……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样做那么多傻事!”单手握拳信誓旦旦的Yasu。
“啊……”Hyde撇撇嘴,四处看看,然后和自家儿子同样雄心壮志地说,“要和更多好基友相亲相爱!”
满桌子的人一脸便秘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你们的脸好有趣!开玩笑的嘛。”Hyde伸手挡住Yasu那张便秘度最高的脸揉两把之后认真地说,“嗯……大家开心就好了。”
大家开心就好了。

====================================

两年前的自己竟然是这种风格。。。
呆狗也结婚了祝他跟景子小姐幸福开心~
小时候喜欢hyde的时候真的不喜欢惠娘娘。。但是越长大越觉得其实娘娘也很好很可爱很辛苦。。所以说就把德爹设定成了这样
真的很羡慕这样一个理智的人
话说惠娘娘可是德爹的女神来着!还是中居先生这位大手委员长在节目上撮合的他俩。。
后来KK anniversary 牵手还有之后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有人说光一笑的像德爹第一次见惠娘娘一样傻😂
唉。。。
新年愿望 鸭叔不要太拼命了结婚吧。。

评论 ( 8 )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