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20

 

本来觉得修罗场到现在就结束了,结果回家才刚刚洗完澡准备睡觉,刚就收到了恋一的求救电话。

【喂喂,刚前辈怎么办……阿龙他刚刚给缀告白了!】

“啊?”听到恋一焦急的声音刚立刻傻眼了,他迅速招呼着光一一起来到客厅然后开了外放吩咐道,“现在什么情况说一下?”

【刚刚是line,我在旁边看到了,然后他又说要跟缀电话说……我就躲去厕所了……】恋一听起来委屈极了。

“你把手机保持通话状态带出去,我听着帮你参谋一下,别急啊乖,他要是敢对不起你我让我家光一揍死他!”刚说着还很像那么回事地挥了挥拳头。

光一趴在一边一脸八卦跟着点头:“嗯嗯你快去吧,他不乖我揍他!”

恋一稍稍安下了点心,把手机捏在手里出了门。

越走越近,这边光一和刚两个也听到了缀的声音。

【Aryu你……不是,你为什么那么突然……】

什么嘛这家伙竟然不立刻拒绝?!刚立刻生气的虎了脸。光一趴在旁边一边听着一边美滋滋地看着刚因为生气而鼓起来的脸颊,好像很好戳的样子啊好想捏一捏……

似乎是不想瞒着恋一,缀那边也开了外放,虽然有点听不真切,但是Aryu的声音还是传到了两人那里:【嘛……吃醋了嘛!想让缀的夜晚成为我专属的东西啊~】是对应了之前缀的那句话吧……

刚叹了口气。要是恋一有这么会说话恐怕会好办一些吧……想着他瞪了光一一眼。

光一顿时一脸懵逼……

不过刚倒是猜错了。缀喜欢的还就是恋一这种隐忍型的,Aryu告白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他每次都拒绝,还不是因为实在是受不了他这种热情……

【你听我说。】那边缀终于又开始说话了,【第一,我们两个没可能的,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一点我说过好多次了。第二,我跟恋一已经在一起了。】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刚做了个“哟西!”的手势,觉得缀终于懂事了一回。一边的光一立刻被萌了一个跟头,一下子就扑过去了。

“哎哟你小心点!”刚立刻压低了声音吼他一句,然后顺势抱着光一的手臂继续观望。

【啊……那,其实我还是有机会的吧?】

【哈?】缀傻眼了,恋一也傻眼了。

“啊?”这边光一和刚也傻眼了……

【至少知道缀喜欢男性呀~】

【好了Aryu别闹了。】缀简直绝望了,刚想纠结一下怎么跟他说,恋一一把将手机抢了去气咻咻地说:【缀是我的你就别想了!】

缀被他吓了一跳,笑眯眯地任他把手机抢了过去一脸咬牙切齿,还伸手把他搂到自己身边抱着拍打两下作为安慰。

【恋一,别这样嘛~大家这个年纪嘛都是玩玩而已,你怎么那么确定就会从一而终了?】

恋一没再说话,他知道虽然Aryu说的不好听,却很有道理。再加上晚上的时候光一也跟他说觉得他们两个长久不了,一时间鼻子有些酸酸的,把手机往缀手里一砸就起身离开了。

【Aryu你……】缀拉了一把没拉住,没好气地低吼,【你要是还把我当朋友就闭上嘴吧!】

【怎么,刚刚还说在一起呢,连一起走下去的信心都没有吗你们两个?】

【……诶?】

抬眼看见光一一脸懵逼,刚无奈地笑了起来。还以为这个Aryu是个坏人来着,没想到是为他俩好啊。

【这还只是一个我呢!那么多人喜欢你,恋一连这个都受不了你们两个怎么玩?就知道你这家伙不会哄人啦,我给你创造个机会你还吼我!】那边Aryu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诶??】缀现在脸上懵逼的表情简直跟光一如出一辙。

【好啦逗你玩的啦!真是的……你不接受我还不稀罕呢!快哄人去吧,明天我也不过去了,对盘的事我跟猎牙先通气等着再跟你说,Bye~】

【……诶???】

刚微微挑眉,正想挂断电话就听到恋一的声音由远及近,显得低沉又无力:【打完了?】

【我跟他讲清楚了。】

然后那边就是衣料摩擦声,轻哼的声音,还有……

刚和光一两个人同时露出了猥琐的八卦脸。刚听得津津有味,一边脑补大概现在缀已经把恋一抱住按在沙发上了吧……那边光一一边听着一边暗搓搓凑近点,然后一把搂住刚直接压在地上。

沙发这边铺着一层厚厚的地毯,刚被按在地上的前几秒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刚想瞪眼就被光一压住堵了嘴……

“唔……”“嘘……小点声。”光一压在刚唇上带着笑意低声喃喃,他可不想先把电话挂掉,这种事情嘛……遮遮掩掩地更刺激一点。

脸颊一阵发烫,刚也无暇理会电话怎么样了,他舒展开手臂搂在光一背上眯起眼睛,心里想着这家伙吻技还不是一般的烂啊……

不过你还不是一脸享受的样子么刚先生……

顺着颊边一路亲吻下来,光一有点心疼地屈起手指轻轻蹭了他的侧脸在耳边低声问:“怎么瘦那么多……”“嗯~……没、没事,角色要求……啊嗯~你……耳朵……”

从小就知道刚是耳朵敏感,光一每次亲热都会记得好好地照顾这种地方。还是刚好啊……他今天可是看到恋一和缀两个人耳朵上那一大堆东西,扩耳扩成那样太可怕了。

嗯……还是刚最好吃了。

“呜……”因为被光一压着,他的每一分颤动都完整地传达了过去,光一从耳根亲到脖颈,正想好好吃一顿的时候突然被刚抓住了手臂。

“明天……取材,你……”“放心吧,不给你留印子。”光一拍拍他的手,起身挂掉电话然后抱起刚来回了房间。

虽然说在地上比较刺激啦……还是床上舒服一点。

-------------------------------------------------

“缀……缀,电话……”恋一被按在沙发上之后一直在小声说着,缀根本没理他,三下五除二就把衣服扒了丢到地上。

虽然只是开着通话,但是恋一却觉得仿佛被看着一般害羞的全身发抖。

“你真可爱……”缀低笑着在他颊边亲了一下,“开了外放吗?”“唔……没……”“那这样的声音他们就听不到。不要叫出来哦……”“诶……哈啊~~……你……!”恋一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偷袭,一时没有防备叫出了声音,随即立刻咬住了手指别开头闭上了眼睛。

“才亲了几下就开心得硬成这样……是谁刚刚对我没信心的?嗯?”“呜……不……我……嗯~~……”


============================

大家原谅有心无力的我= =

要不是之前答应了三天来一次我今天也装消失x

咳……这文准备更到24就结束= =

嗯就这样……

总觉得大爷跟吱呦给恋娘撑腰好萌QAQ

然后……没梗了ORZ谁能来点梗我现在脑子里空空如也QAQ

评论 ( 17 )
热度 ( 48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