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记录一个梦】

梦到我跟我家妹子去逛街
跟笨不笨的剧组在一个地方 成员是51244加高见泽爷爷
然后我跟妹子去拍PURI
路上我就粘着她然后遇到好多年没见的两个人在后面大惊小怪笑话我现在怎么那么受。。
所有puri机都被吗三个人占了所以只能先逛着
逛着逛着走到一个密室房间门前(上着锁)看到244我问他你在干嘛
他说你小心点这个房间没有准备的接近会被冻僵
我还以为他在跑火车结果一拍后背结了一层冰
我就说我给你拿件衣服吧他说好

我就领着妹子回了高中宿舍(???)去找衣服
路上碰到光一好像还帮了他一个忙他给了我一张J家艺人ssr召唤券😂我告诉他我是非洲人他说不要紧不要紧这个百分百ssr

然后回家之后发现244在等着 露着一大片后背 脖子后面还有点毛毛特别可爱(花痴一发先)
然后我给他找衣服 找了一件橙色的马甲因为感觉我其他的衣服他穿不下
出来之后发现他给我写了一篇模楞两可的怀念青春的东西(写的还是汉语😂)
但是人不见了
然后就醒了。。
真是一个。。。。😂😂😂😂

评论
热度 ( 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