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摩天楼オペラ】Invisible Chaos Tour赤坂repo

真正意义上人生第一场Live!

拿到的番号是B39,去了之后先是FC的六百人进去了,然后是A的不到一百人,然后我才进去……但是位置还好,能够清楚地看到人脸(于是live结束还没回宿舍就申请了会员hhhh)

感觉大家都是pro……该甩手甩手该甩头甩头,手部动作花样多到整整齐齐训练有素hhhhh第一次跟着甩头……就……好晕!也可能是因为一直没吃饭的原因……总之还是很尽兴地甩了!

一上来是三连,第一首歌不记得了应该是新歌,第二首落とし穴の底はこんな世界和第三首burning soul热血沸腾!我在下面就跟着一起吼然后人生第一次竟然把高音吼上去了hhhh作为一个女生高音远不如苑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的……

之后就笼统地说一下吧现在金鱼记忆已经差不多忘光了……唱的歌里面熟悉的有《Adult Children》《悲哀とメランコリー》《Burning Soul》《EVE》《喝采と激情のグロリア》《落とし穴の底はこんな》《sara》

不确定有没有的有《AGE》《alkaloid showcase》《Diorama Wonderland》《Helios》《眠れる夜》《sleeping beauty》

总之就是听得模棱两可的有很多……但是三分之二的歌我都能跟着哼下来_(:з」∠)_

场上互动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燿和新吉他JaY凑到一起的时候,因为出了满脸的汗所以Jay把脸凑到了燿跟前,然后燿小哥笑得一脸宠溺帮他把被汗水粘在额前的头发好好地拨开了挽到一边……

甜的我心慌!

歌的话记得很清楚的就是《喝采と激情のグロリア》的全场大合唱,真的超级震撼……之后苑放下麦克完全肉嗓子清唱了最后一段,虽然没有麦但是声音很响亮全场都听得特别清楚,颤音逆天音准稳得一批!真的可以说是我觉得唱歌最牛逼的一个人了……

然后还有说唱一首抒情歌,但是新歌里面没有抒情歌,所以就唱了《sara》,时间比较久。苑说他的家乡在札幌那边,然后又因为今年夏天热的可怕所以在盛夏为我们带来这首歌hhhh一开始先是彩雨老师的键盘,整个安静又优雅,苑低音音域也很广,这首歌超好听!

总之两个小时的live,结束之后照例喊了安可,拨片扔在我脚底下我没抢到……彩带也没抢到……

换了T恤重新上台之后聊了十五分钟的天,每人都说了说感想,苑说了一下他们怀揣着梦想一路走下来之类的……说第一次one man live就是在赤坂这里,一晃已经九年过去了,当时觉得啊这里好大人好多之类的,但是今天再回来一看觉得这里好狭窄。然后说武道馆是他们的梦想,与其说是梦想不如说是人生计划,今后也会继续努力,然后感谢了饭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这十年来,有很多人问摩天楼怎么样啊大丈夫吗,虽然很辛苦,但是大丈夫(这段超感人的QAQ),然后说了接下来的安排www十月有三场还是四场的live,还有万圣节活动,十一月空着十二月30在新宿有一场。

然后JaY很滑稽地说了段漫才(bushi)说着说着就飙起关西话来了hhhh后来话题抛给彩雨之后彩雨老师也学他说了关西话hhhh之后是燿小哥,照例不停地把话题抛给JaY……然后说他们现在五个人的相遇很有戏剧性,大概就是需要吉他手JaY就出现了,需要鼓手Hibiki就出现了这个感觉……然后还说Hibiki很努力也很辛苦地在练习而且歌都会唱了,Hibiki插嘴说一共57首歌……真的很拼而且很不错!之后燿又说Hibiki都会唱但是JaY完全不行hhhhhJay解释说是要背吉他solo所以很辛苦……

我以为安可就一直说话了,没想到他们竟然又唱了两首还是三首歌的……之后下台,以为结束了,谁知道又开始喊二安,结果就真的喊出二安了!

出来之后苑说这么多年二安的次数屈指可数,今天大家都还没跳过,根本就没有让这个地方摇起来,所以让我们跳,还说二楼就不用跳了不然会塌hhhh

之后就唱了据说JaY最喜欢的21mg啦!w然后全程跳,又跳又甩手简直累死了……

后来结束就真的结束了,扔下来的东西我还是没抢到hhhh然后大家走的时候我找了找去抢了一根地上的彩带,但是因为腿站了太久不太好使差点跪在人家面前23333但是总之有彩带了!上面还有大家的签名和给我们的话~

彩雨老师画了一只猫写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燿写了“谢谢!( ╹w╹))我们被未来爱着”,JaY写了啥太抽象了看不懂23333苑写了啥我也没看懂23333总之抢到了就好!

周边的话买了一个好大好大的包包,一个手机壳(马上就换上了w)和一根白色的手灯,还有一条毛巾,出来的时候看到Kaya和Daizystripper的花www还有很多花我也拍了照w然后出门的时候有人发了小册子w装的都是乐队的宣传,眼熟的只有Lynch、摩天楼、A9和咖啡店……摩天楼十月有FC限定的live也有都可以参加的live,于是我今天天亮就去交钱准备抢票hhhh

以上!超值!开心!


评论 ( 2 )
热度 ( 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