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老师我喜欢你·番外

*物理老师51X高中生244
*除了甜没别的了!正文在这里

[软绵绵篇]

堂本光一喜欢软绵绵的东西,这一点堂本刚知道。

无论是毛茸茸的小动物,或是自己抓娃娃抓来的软猫猫抱枕,再或者甚至触感舒适的毛毯,都能够轻而易举地得到堂本光一的青睐。

然而他没想到自己也是“软绵绵”大军其中的一员。

堂本刚住的是单人宿舍,堂本光一住的也是单人宿舍,所以两人一起过夜变得十分方便。虽然说也没做什么,但堂本光一就是喜欢黏在堂本刚身上,把他整个人揣在怀里,然后有一下每一下地戳戳或者亲亲他的脸蛋。

“软软的……布丁一样,嗯……好像很好吃。”

说完这个评价之后,堂本光一啊呜一大口啃在了堂本刚脸上,堂本刚整个人当场懵逼,瞪圆了眼睛不敢置信地微张着嘴巴,好半晌才“诶?!”了一声。

然而这时候已经“血盆”大口嘬脸嘬了个心满意足的堂本光一“啵”地一声拔开了嘴,还笑嘻嘻地戳戳被自己吸红了的那一小块:“嘿嘿,看我跟章鱼似的。”

“什么啊!”堂本刚不依地大叫起来,他原本坐在堂本光一腿上,这时候扭来扭去地扑腾着抗议道,“你把我当什么了啊!哪有那么嘬脸的嘛!”

原本堂本光一还很淡定地傻笑着看他在自己怀里扑腾着闹,然而看着看着微笑就收敛了,眼神也深沉下来。堂本刚很敏感地感觉到了,自己屁股底下有什么东西在顶着。

“Tsuyo不乖。”

低沉的嗓音微微带点沙哑,堂本刚咬着下唇不敢再动,耳朵悄悄染上了粉红色。

“昨天晚上放过你了今天又胡闹……乖乖帮我……”

“不要嘛……”

当然,口头拒绝的某熊孩子还是被镇压,然后哼哼唧唧不好意思地用大腿缝帮忙解决了问题。

“Tsuyo全身都是软绵绵的……我好喜欢。”

堂本光一喘息着倒在他背上,堂本刚都能感觉到他剧烈的心跳,他又是羞臊又是兴奋地揪紧了床单,根本无法拒绝这样的告白。

“不过是你的话……就算有一天变得硬邦邦的我也照样喜欢。”堂本光一调整着呼吸低低地笑起来,亲亲他红彤彤发着烫的小耳朵,保持着这个姿势将人紧紧搂住。

除了脸颊之外,他喜欢的还有……

“干嘛啦……我又不是女孩子……”堂本刚喘息着试图推开埋在胸口的那颗脑袋。

但是堂本光一忙得根本顾不得说话,软绵绵的东西自然要耐心细心真心地好好照顾了。

两个人腻歪在家里,堂本刚就总是逃不过被他掏掏摸摸的命运,然而……舒服嘛,他也就只是象征性地拒绝一下子。反正这种事也可以增进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然而他是没想到,软绵绵对堂本光一的影响力已经蔓延到了家以外的地方。

作为堂本光一最偏爱的学生,上黑板写题是很经常的事情,大家很同情,堂本刚却觉得蛮好,因为他还可以趁机摸摸光一的手,跟他稍微触碰一下什么的。

然而,堂本光一这个胆大包天的人,竟然某一次,一脸正气地站在他身后,面对学生,背着手,抓住了他的屁股。

粉笔在黑板上划出一道有点尖利的声音,堂本刚嘴角抽搐,然而按住自己屁股的手并不停歇,左搓搓右揉揉,最后还变本加厉地溜达到中缝那边画个圈到此一游,顺着柔软的裤子布料戳到了还没被采摘过的小花花,又往下摸摸戳戳,堂本刚被他撩得双腿发软,咬紧牙关用最快的速度写完了答案之后就用卷子挡住下方跑回了座位上。

看着弓着身子冲自己龇牙咧嘴的小孩,堂本光一笑烂了一张俊脸。团子似的堂本刚啊他可是最喜欢了。

 

[智齿篇]

堂本刚开始长智齿了。明明右边那颗非常听话省心,一直到长出来都没有让他觉得有多痛,但是左边那颗却是个熊孩子,从发芽的时候就开始痛,顶破了牙龈出来好了一阵,生长起来又开始痛,痛的堂本刚半张脸都肿起来了,天天在家哼哼唧唧。

偏偏去牙医那里拍了片子,牙齿还长得挺正,不是必须拔掉的那种,现在痛只是生长中的牙肉在运转的正常反应,堂本刚又有点怕拔牙,干脆回家蔫蔫地挺着,心疼得堂本光一团团打转几乎把地砖磨穿。

“呜……光一,好痛……”

堂本刚拿着冰敷袋垫着毛巾糊在脸上,躺在沙发上哼唧唧。

“又痛了?来喝口冰水压一压,要等一会儿才可以吃止痛药的,Tsuyo乖忍一忍好不好?”

堂本光一一脸的焦急,其实他自己也是刚长过智齿,只不过在有点苗头的时候就去拔掉了,所以他没有办法体会到堂本刚这个时候的痛,但只是看他难受就已经心痛不已了。

他把人捞起来搂在怀里,接过裹着冰袋的毛巾点在他腮上,又不敢一下子冰太久了,冰一会儿就挪开,垂头亲亲肿起的脸颊,然后再冰一会儿。

不知道是不是恋人的温柔安慰起了作用,堂本刚还真的不觉得有多难受了。但是牙齿不痛了,他又意识到一个新的问题。

“扣酱,我现在是不是很难看?”

半边脸都肿了,肯定难看的要命吧……尤其是他家光一这种喜欢完美事物的人……

堂本刚担心极了,他有点不敢看堂本光一的眼睛,却又紧张兮兮地注视着他,试图找出一丝他眼中的不耐或者不喜。

然而,没有,当然没有,怎么会有呢!堂本光一眼中只有担忧和一成不变的喜爱疼惜。

“怎么会呢。”堂本光一亲亲他的鼻尖,又在嘴巴上啾了两下,压抑着笑低声说,“喜欢都喜欢不够呢。”

堂本刚搂着他的脖子,这时候也不敢太放肆地接吻,只好压抑了一下雀跃的心情靠在他肩上,腻歪了一会儿问:“扣酱,你说,人家外国都管这个叫做‘智慧的牙齿’哦,韩国的那边也叫‘爱的牙齿’什么的,为什么偏偏咱们要叫做‘家长不知道(親知らず)’呢?而且都说上大学了才长,我怎么长那么早啊……”

“名称的话,只是说它是在渐渐得到智慧、懂得爱的这个年龄段长出来的牙齿吧?”堂本光一哄孩子一样抱着他摇晃着拍打他的后背,想了想又笑着凑过去低声道,“长得早是因为你早早遇到了我,所以被‘催熟’喽?而且,家长不知道也没关系,你旦那知道就好了。”

“诶?”一时间堂本刚还没反应过来,有些诧异地抬眼看他,看到他眸中饱含的深情,还有填得满满的那个小小的自己的倒影,明白了他话中之意脸腾地就红了,抬手一记小熊猫直拳砸在堂本光一肩膀上,意图掩饰羞涩一般嚷道,“谁是我旦那了嘛!你怎么能这样欺负人呢!嘶……”

扯到了痛处,堂本刚龇牙咧嘴地收声捂着脸哼唧着不想再理堂本光一,然而红透了的耳朵第不知道多少次将他出卖了个彻彻底底。

堂本光一心情很好地哼着歌抬眼看看表,拍拍堂本刚的肩膀起身将他轻柔地安置在沙发上,然后舒展了一下身体说:“我去做饭了。牙痛的话委屈一下吃素面吧。”

“还吃啊……”堂本刚苦着脸,分开手指从指缝里看向他,乌溜溜的黑眼睛眨巴眨巴,轻叹一声委屈地说,“能不能吃肉?”

“白煮肉可以哦。”堂本光一笑着摸摸他的脑袋,“忍一忍嘛,这几天在学校也要注意啊,不要吃鸡蛋,不要吃海鲜,不要吃发泡的东西,不要吃辣……”

听着堂本光一念叨的堂本刚越听越蔫,最后无精打采地趴在沙发上,堂本光一几乎都能看到他耷拉下来的大耳朵了,好笑地半跪在沙发前戳戳他的脸颊安慰道:“好啦,我陪你一起忌口,好不好?医生不也说了吗也就这两天的事,很快就会好了。”

“哼……那你在学校也要陪我一起忌口啊!”堂本刚歪着头强调道。

“当然。”堂本光一笑着拨弄他的头发,意有所指道,“反正晚上我还有加餐,可以吃到……Tsuyoshi……嗯?”

“もう……你差不多一点啊!”

羞恼的堂本刚跳起来一路追打某人到厨房,逼到了墙角堂本光一转身一把将人牢牢抱住哄道:“好啦好啦不要叫,想出气就使劲打我,但是别再喊了,省的扯到那里还不是要疼的。”

堂本刚被抱住的时候就已经一点气都没了,他装腔作势轻轻锤了几下堂本光一的肩膀,别扭地嘟囔着靠了过去。

“打了你我还不是要心疼。”

嘟嘟囔囔靠在怀里的小孩多少恢复了些活力,堂本光一见他精神了些这才放下心来,又揉起了自己爱不释手的两团屁股肉。

垂眸看到堂本刚耳朵又红透了,堂本光一一边喜滋滋地刷刷卡一边遗憾地叹气道:“先放过你了……都没办法好好接吻,还怎么胡闹嘛……”

“堂本光一!!!”

堂本刚是很乖很乖的小孩,所以他几乎都不会叫老师的全名。但是一旦出口,就表示……他被逼炸毛了。

而把他逼炸毛恰恰就是堂本光一最大的乐趣之一。

 

 =========================

原本是因为智齿痛所以干脆写了个小番外,然而……

怎么感觉写完之后牙更痛了呢……又酸又痛眼还疼_(:з」∠)_

啊……世界欠我一个tbgy系列_(:з」∠)_

甜甜的小甜饼啦希望大家喜欢www

评论 ( 18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