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魑魅魍魉·27

*末世异能AU,前辈51X后辈244
*假期“遇见”老熟人x前文戳tag

其实光一并不真正清楚寻他们究竟在做什么东西。他虽然跟那三个人很亲近,但是有些事情他们还是不会将他算在内的。至少,在刚那天晚上问他的时候他还不知道。

因为身世原因,或许那对他也是一种保护。

但是很偶然的一次,他撞见了寻和恋一说话,凭着只言片语,大概就猜到了他们的意图。

自己为自己所依附的家族工作的时候,研究过类似的东西,当时他还没有在意,觉得一切都是正常、正当的。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电光火石之间他仅凭着只言片语就醒悟到了,自己接触的也仅仅是他们那计划中的一个小角落而已,连冰山一角都称不上,或许只能算是指甲大小的那么一块碎冰罢了。

“……身体不行,融合太缓慢……解决……”

“……误打误撞……回复力……”

“……基因……怪物……”

……

当寻和恋一看到僵硬在门口的光一的时候,他们两个脸色也不怎么好看。不过他们也并没有要求什么,他们明白光一心中有数嘴巴也严,再说之后计划实施起来,少不得还要光一帮忙,真相早晚都要告诉他,只是现在提前被他听到罢了。

虽然这个提前提前得确实有些太多了就是了……

其实光一明白自己应该悄悄在二人没发现的时候就走开的,但是他却已经顾不上那么许多了,他的脑子里面乱成一团,大步冲上去一把拎起了寻的衣领摇晃着低喝:“你就那么爱他?!爱到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

寻对他的表现没有丝毫惊讶,他冷静地拍拍光一的手很平淡地说:“这都是计划。再说,我不会有事的。”

“不要逃避问题!”光一挣开了他的触碰,双眸泛红地怒视着他,“鵺野寻!我当你是兄弟才会这样的,不然你死不死跟我有什么关系!”

寻脸上就如同戴了一个面具一般,丝毫不见情绪外露,他点点头应道:“谢谢你光一,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光一难以置信地转向恋一:“你也同意?”

“这不是你能管的事情,堂本。”恋一相比之下要不客气的多,他动作温柔的帮寻整理好了衣服,挽着他的胳膊跟他转身离开。

光一用力地闭起眼睛来,半晌长叹了一声。

自己听到的并不多,希望一切揣测都是错的。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似乎是光一的反抗有了一些作用,那三个人没有再整天闷在地下室,他们开始跟大家一起玩闹,看起来像是享受假期的模样。

那天的一切就如同没有发生过一样,寻和恋一在面对光一的时候一切如旧,光一虽然心里不自在,却也无可奈何。

“扣酱,没事吧?”

心细如发的刚其实早就看出这两天光一心情不好,但是他又没有主动去问,因为他觉得光一想说的话他会主动告诉自己的。可惜好几天过去了,光一不说,也就只有自己开口了。

“嗯……没事。”光一撇撇嘴,搂着刚窝在沙发上吃冰激凌看新闻。

“喂!大伙儿!过来过来!”

远远听到利拉的声音,刚好奇地立刻直起身子望过去,见她站在桌边的一块水晶屏之前冲着他招手。

“走吧扣酱!我们去看看!”

日子过得有些无聊的刚立刻就精神起来,拉着光一的手扯着他凑到了利拉身边。

出现在水晶屏里的是豪华不亚于这里的房间,看起来像是客厅的样子,有沙发,沙发角落一抹烟紫色的影子正安安静静地半躺在那。

【通了吗?通了通了!】鬼翼岚的脸放大了无数倍出现在屏幕之前,仿佛他正凑得极近检查着什么。

刚这个时候才认出来沙发上坐着看书的那个人是鬼翼荼蘼。她脱下了一成不变的黑色衣服,身上淡雅的长裙显现出了凸出的腹部,她的脸色红润、整个人也丰腴了不少,看向屏幕的时候给他们的感觉也不同了。

她不再是那个脆弱的、不食人间烟火的玩偶娃娃了。

“怎么样,最近过得如何啊?是不是很逍遥?”利拉八卦兮兮地问,那调侃的眼神让阿多尼斯想要伸出手去捂住她的脸。

果然鬼翼荼蘼瞬间脸就红了,她小声冲大家打了招呼,鬼翼岚就坐在她身边笑得一脸得意。

“肚子这么大了啊!几个月了?”

利拉继续问。其余暗影连同杰斯都凑在她身边,他们好奇地、欣喜地注视着屏幕那边的伙伴。

“六个月吧……快七个月了。”荼蘼抚摸着自己圆溜溜的肚子,脸上洋溢着充满母性的笑容。

“啊!那过了头三个月、最后两个月之前都可以任意地做……呜呜呜?”

趁着利拉还没有爆出惊人之语的最后一刻,阿多尼斯伸手捂着她的嘴把人扛在肩上扛走了,临走还不忘说句“你们继续啊!”

大家笑成一团,那边荼蘼又羞又气甩气手里的书一下下往鬼翼岚身上砸,吓得他立刻将人抱住,水晶屏也不管了被砸也不管了,脱口而出就是一连串的话:“哎哟哟哟小祖宗啊你快别闹了!轻点轻点!砸我,砸我行吧?我绝对不躲!你看我那么近你砸的省力点,来来来往这儿砸这边砸着我最疼……”

大家都目瞪口呆。倒不是因为鬼翼岚的妹控妻奴属性——因为他从头到尾就是这样的——而是因为荼蘼竟然会做这种不符合淑女风范不符合她原本那清冷气质的事情!

不过看得出他们两个过得很开心,大家也都放心了。

闲聊乱侃了能有快一个小时,大家才相互道别,并且约好了以后每个月都要至少联络一次。

光一牵着刚去后面的花园散步,走出几步觉得身边的小家伙似乎格外安静,歪头仔细一看顿时一惊,不知道为什么刚的眼圈已经红了,嘴巴也紧紧地抿了起来。

“怎么了Tsuyo?”光一立刻转了半圈把他圈在怀里连声追问,“哪里难受?还是怎么不开心了?可以告诉我吗?”

“我……我没事!”刚的眼中浮起一层水雾,他眨眨眼睛,冲着光一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来,“我只是高兴!大家都过得那么好,我很开心……”

他咬住嘴唇把自己的脸深深地埋进了光一颈窝中抱紧他。

光一无奈地笑着拍打他的后背。这多愁善感的小笨蛋,因为这么点事情就哭鼻子了。不过……这也是刚在意他们的证据吧。

他没有家人,就把金曜城堡的人全部都当成了家人。

===========================

接下来情敌出场~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