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魑魅魍魉·9

*末世异能AU,校园轻松向
*前辈51X后辈244
*新人物登场·前文戳tag

接下来几天光一发现刚的身体实际上敏感到不行,就算自己减少了刺激的强度他还是每次都会忍不住,根本等不得感觉消退就想自己解决。

无奈之下光一只好跟他商量用痛感取代现在的刺激,刚也同意了。

只是尝到了甜头的他可是不怎么乐意的,而这种不乐意又被光一察觉到了,难免又是一阵脸红心跳。

总之换成痛感之后刚的效率也直线提升,前前后后花了一个月左右就能很轻松地抵抗光一的袭击了。平时他也有很认真地去循环巩固,所以到后来就算光一跟他聊天的时候搞个突然袭击刚都可以应对自如。

后来他抽了个空到鬼翼岚那边接受了一下测试,也被那男孩赞不绝口地夸了一大通,说是现在初级部的精神能力者已经无法偷袭到他之类的,实际上刚也觉得没什么。梗在他胸口的那根刺从来就不是这个,而是他的束缚。

好在精神防御问题解决了之后,利拉跟他说他们已经商量好了帮助他解开感情束缚的办法。

而这个“他们”,指的是利拉、阿多尼斯、寻和光一。这其中利拉本身是有过经历的,阿多尼斯负责治愈这方面专攻所以可以提供分析意见,寻是刚的引导者,而光一则是计划实施的主要负责人。

“为什么?”

刚有些奇怪。他原本以为帮助自己的会是利拉。要不就是寻,因为他跟自己能力完全相同。

但是到最后却是光一。

“因为他是光明属性,引导起来会沾光一些。”寻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平淡地说,“而且经过精神训练,你对他的依赖度和接受度都比较高,好过我们再磨合了。等到我们这次去外面清理了怪物回来,我就跟你讲讲具体应该怎么做。”

这是刚的第一次清怪。

在金曜城堡,一直以来做决策的都是年龄最大的阿多尼斯,刚本以为这次去外面也是会由他来领导,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

清晨集合的时候,他看到休息室门口站着一个一身黑色劲装黑色短发的男人,看起来大概三十左右模样,面部线条锋利硬朗,虽然算不上多么英俊,却浑身都散发着一股令人战栗的邪气。

“嗨。啊,这就是这次的新的小家伙了?”

他笑眯眯地走到刚跟前捏着他的下巴逼他把脸抬起来,左右摇晃着看了看放开手:“嗯……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呢。”

“不要太贪心了啊缀。”

寻从刚身后站出来迎上去拐着他的脖子说:“这小子我带的。而且……”他又凑近了些,“你有我和恋一还不够吗?”

刚立刻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他说的是医疗翼管事的新山恋一。”利拉揽着刚的肩膀轻柔地将他带离二人身边一边小声解释道,“不是你那位堂本光一。”

“……光一也不是我的啊。”刚听说不是就放下心来随口应了一句,“不对……三个人?”

“反正被操的是我跟恋酱,你在这撒什么娇。”男人毫不遮掩地大喇喇说出这话之后推开寻凑过去的脸对刚说,“我是竹渕缀,你叫我缀就好了,每个月我会带着你们去外面清怪。这家伙,”他说着捏住了寻的脸,“是我的情人。他要往常有哪里欺负你了,就尽管来找我。”

刚觉得自己这个时候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

 

总之一行人在缀的带领下坐上了一辆看起来密不透风的装甲车,一路驶出学校、驶过了中圈和外圈,最后到达了高耸入云的城墙根下。

这里的出入都经过了极其严格的控制,除了最高阶层允许的飞行器之外,能够频繁进出的就只有他们这些清理怪物的人。

其实刚也曾有过疑惑,明明一直在发展军事,明明武器之类的都已经算是很发达了,为什么还要他们这些半大孩子出去经历危险。但是这个小小的疑惑他根本不曾说过。

而亲眼见到那些怪物的时候他就知道了。

它们太强大了,或许说……“他们”,太强大了。而且他们拥有人类的形态,却足有两三米高,力大无穷铜皮铁骨而且仿佛还有一定的智慧,普通的武器根本奈何不得他们,而且火烧不动雷打不穿唯一的弱点就是植物。

那带有极强生命力的植物。

当那些怪物咆哮着冲上来的时候,刚才第一次有了自己真的是生活在末世的真实感。

莫洛特王校培养的都是高阶层的接班人才,尤其他们暗影。或许这些冲击也是他们必须体验的一课吧。只有经历了这些血与火的洗礼,孩子才能成长为人。

“这次是你的初体验,小家伙,你只要站着看就可以了。”缀站在刚旁边看着前方,随手扔出去几颗荧绿的小球,那些小球碰到砂质的地面之后便炸裂开来,生长出了粗壮的藤蔓。

利拉和寻控制着那些藤蔓,杰斯提供水源,阿多尼斯为他们提供庇护,而鬼翼岚的任务就有点玄幻了。

他需要控制一些低级的怪物的精神,让他们自相残杀。

而缀则全程站在刚身边看着。

刚望着远方默默出神。他在想着自己在其中能够充当什么样的角色。当然,正常来说是跟寻做同样的工作,然而……亲眼看到这荒凉又野蛮的场景之后,他却又觉得自己能做的不止于此。

就算是感情被束缚,他也察觉到了胸口燃烧起的火焰。那是属于一个男孩的向往,那是他想要尽快建功立业的渴望,那是他急于证明给他人看的东西,自己不仅仅是一个渺小的庶民,自己是个强大的异能者,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抵挡这些凶恶的怪物侵袭……

想要证明给自己那冷漠的父母看,想要证明给所有轻视过自己的人看,想要证明给……

眼前突兀地浮现出了光一的脸来。冷峻的,迷人的,定定地注视着自己。刚一时恍惚,仿佛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突然想起他。

【位列历代暗影最末。】

又想起了他那句带着淡淡不屑的话语,刚胸口猛然间翻涌起了一股情绪,他眯起了眼睛握紧了拳头。

证明给他看,自己并没有那么弱小。

“想看得更清楚一点吗?”缀突然的搭话惊醒了沉浸在小心思中的刚,他捏了捏刚的肩膀哼出一声笑来,“我带你飞。”

“诶?!”

刚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腾空而起足足有十余米,鲜绿的藤蔓勒进血肉或是尖利的树刺刺穿肢体的场面更加鲜活,他看了一眼就觉得头晕目眩立刻闭紧了眼睛。

见他那样,缀的声音立刻冷淡下来:“你怕?”

“我……怕高……”

“呃……”

好吧,不是怕这种血腥场面就好。

缀无语地带着刚回到地面上,干巴巴地安慰道:“好在你是自然控制,跟寻学一学也就是了。也不用满天飞着去控场。”

“……嗯。”

这次出来他们清理了外围的三十多只人形怪兽,也毁掉了至少三个他们的巢穴,眼看着到了下午,缀一挥手叫上他们准备打道回府。

然而就在众人要登上装甲车的时候,空中突然传来一阵尖锐的禽鸣,随即黑影笼罩了大地,刚抬头一看,只见一只巨大的怪鸟正冲着他们直冲过来。

寻反应最快,随手朝着天空一抓一指就听隆隆雷响,随即闪电劈下将大地都照的一片雪亮。怪鸟的羽毛发出了焦糊味,寻刚想再来一道就被缀一脚踹在屁股上直踹下了车。

“你给老子起开!再来一道咱们都得被压扁!”

缀骂骂咧咧地双手猛地合拢,那怪鸟惨叫一声就在半空中像被两股巨力拍扁一般瞬间压成了薄片。刚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又见缀双手团吧团吧,那只鸟像块破布似的被他揉成了一小团丢到了天边去。

念动力……那么强?!

“你也不至于踹我屁股吧……”寻苦笑着揉着屁股站起来爬上车,“走吧咱们回去。”

“我还没踹你鸡X呢。”缀哼了一声拍拍手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抓起放在一旁的水壶喝了一口,又看到刚那副合不拢嘴的模样险些喷出水来,连忙抹抹嘴好笑地问:“你怎么了?看傻了?”

刚立刻闭上了嘴,又有些难以置信地问:“你那么强,要我们干什么?”

“我那么强是我的事,十多年前我当暗影的时候跟你们一样是弱鸡。”缀耸耸肩,“总要有新鲜人才吧?”

“……也对。”刚丝毫没有介意自己被称为弱鸡这种事,反而心事重重地考虑起了将来。

然后回到学校之后,他又一头钻进了光一的房间。

缀跟在最后探头探脑,勾勾手指把走在他身边的阿多尼斯叫来问:“那个小子跟寻不亲?”

阿多尼斯耸耸肩:“年轻人的事我不干涉。让他们闹去吧。”

 

----------------房间小剧场----------------

刚:我告诉你,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有多强大!你给我等着瞧!ヽ(●Д●)ノ

光:啊?!(;゚Д゚)!吱呦怎么突然那么生气……

刚:在那之前我都不会再理你了!((o(>皿<)o)) !!

光:((((;゚Д゚))))不要啊吱呦!!!我做错了什么!!!

(咳……自作孽不可活哇大爷hhhh

========================

说实话魑魅魍魉糊成这样我是始料未及的23333不过个人来说写的超开心啊哈哈哈哈哈所以会持续更新的不管有没有人看hhhhh

反正写这文大部分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私欲hhhh

啊缀先生终于出场了……满足一下我寻缀恋三披的执念x反正都世界末日了还哪管两批还是三披呢hhhh

然后再附加一个表情设定hhh(表情真有趣x

刚的场合:对外( ●︵●)       对光一(✿ ●‿●)

光一的场合:对外(= . =) 对刚ヽ(=∀=)ノ

仿佛听到了最后的那个表情在喊吱呦是怎么回事ORZ

评论 ( 22 )
热度 ( 9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