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魑魅魍魉·7

*末世异能AU,前辈51X后辈244
*达成双修共识www嘿嘿嘿www
*你们倒是看看现在大爷还忍不忍心揍吱呦!
*OOC算我的,前文戳tag

得以留在金曜城堡让刚觉得惬意又轻松。随后他也发觉这里真的是给暗影提供了一个相当宽松的环境。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课。

每天睡到自然醒,上午的时候是跟着寻系统地学学法术,吃过饭之后下午就是他自己的时间了,有时候会去找利拉聊天说说自己感情束缚的事情,更多时间是泡在图书馆查资料,然后晚饭后回去光一那里。

也是直到这时光一才告诉他,自己的能力是精神操控,可以很轻松地看透他的想法,所以一开始才会按着他揍不留还手机会。

“你要学习在你的大脑周围建一道墙。”光一比划了一下,“这样即使对上精神操控的人也不怕了。而墙的坚固程度跟你的精神抗压力也有关系。”

刚很认真地听着,随后跟他约好每天晚上过来上两个小时的理论课。

然而大概是因为光一将理论实在是无聊到可怕吧……每次刚都会听到一半就昏睡过去,即使光一把他叫醒他也迷迷糊糊地根本就清醒不起来,光一也就只好无奈地把他赶回房间睡觉了。

之后两人又把约定时间变为了午饭后的两小时,然而最终改变的也只是刚由每晚早睡两小时变为睡两小时午觉罢了。

……堂本光一表示很委屈,他真的讲得很认真了好吧!真的有那么无聊嘛!

在得知了这一切之后寻笑得差点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随即就把刚拎去了鬼翼岚那边。听说了这事之后鬼翼岚很干脆利落地笑倒在地,刚也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哈哈……哈……真有他的!行了,那以后我来教你吧。”

鬼翼岚抹抹眼角笑出来的泪长舒了一口气,又噗嗤一乐歪倒在坐在旁边的鬼翼荼蘼怀里哎哟哎哟叫唤起来:“哎呀不行了肚子疼!笑得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

荼蘼眨眨眼睛帮哥哥揉起了肚子。

“呃……谢谢前辈了。”刚干巴巴地道了谢,然后有些不知所措地转脸看向了寻。

“那我就把他交给你了。我去医疗翼一趟。”

寻很不讲义气地直接把刚丢在了鬼翼岚(和妹妹的)专用休息室里跑掉了。

“是……不舒服吗?”

“不是。”鬼翼荼蘼幽幽地说,“他在那边有熟人。”

“熟人个屁!是姘头啦姘头!”鬼翼岚继续赖在妹妹腿上对刚招招手让他在自己跟前的地上坐下,“来,我给你讲讲具体应该怎么做。光一那家伙是光明属性的,可能你理解得不能很到位,还是我来吧。”

根本就不是属性问题而是那家伙自带讲课比把人讲睡的被动技能啊!

总之当天晚上吃过饭,刚去找了光一,光一惊喜又有点气愤地发现,他已经筑起了一道精神防御墙。虽然是最初级的那种,虽然那薄薄的一层在自己眼里看来脆弱得像肥皂泡,不过至少是有了啊!

气愤的光一又把刚按住揍了一顿,美其名曰“锻炼他的精神抗压能力”。

当然,刚是知道他出于气愤才对自己突然出手的。至少是对自己有益,他也就没有什么不甘也没生他的气。

更何况比起第一天来现在光一的动作简直算不得什么“攻击”,简直像逗他玩一样,一股一股空气墙把他推得团团转,时不时往天上扔一扔,却像生怕摔到他似的立马接住他慢慢地将人放回地面,等他站稳了才又上去推搡……

刚险些被他推得转晕了头,不一会儿就歪歪斜斜地在天旋地转中摔倒在地……当然,没有摔在地上,在最后一刻他被光一接住了然后倒在他身上。

“晕啊……”

刚晕乎乎地紧紧抓住了光一的衣服半眯着眼睛,身体软绵绵的根本没什么力气站稳。光一哼了一声变出一张软沙发来扶着他坐下。

刚是一头栽进他怀里,坐下之后原本想自己支撑起身体来,却没想到又晕地倒在了光一肩上。

光一伸手搂住他:“别动,乖乖靠一会儿就好了。”

“嗯……”刚缓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随即揉揉脑袋从光一怀里钻出来。好在他还没有太多害羞情绪,只是觉得这样倒在他身上有点不礼貌。

怀抱空了,光一赌气又带点委屈地追问:“我讲东西就真的那么没意思嘛?”

“呃……”刚见他好像不开心的样子,讷讷地半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好。直接说没意思是不是可能伤害到他?但是……

确实就是挺枯燥的嘛……

“鬼翼前辈跟我说,是因为你是光属性我是暗属性所以有些不一样,我听不懂也是正常的……”

想到鬼翼岚说的话,刚连忙复述出来当做解释。虽然光一看起来还是不太开心,不过总比没解释强一点。

“那你建起了初步的防御,以后就还来找我吧。”光一又道,“接下来的就可以我继续教你了。”

“呃……我已经跟他约好了……”“推掉嘛!”

似乎是被自己的反应吓了一跳,光一抿起嘴来摆摆手道:“你觉得为难的话让他来我跟他说。”

“哦……不用,我自己去说吧。”

刚虽然奇怪光一此时的反应,却也只当是他倔劲上来了不服气而没有多想。

但是光一随即又画蛇添足一般解释道:“要帮你逐渐加固防御呢,需要一定的信任和默契,而且可能还会引发……”

刚眨眨眼睛:“引发什么?”

“那个……有点别的感觉。嗯……不过没关系!我只是个精神体所以你没有危险的。”光一脸腾地红起来慌乱地摆摆手,“总之不明白也没事之后就都知道了!”

“精神体?但你不是说你在这间屋子是真是存在的吗?”刚一脸不解地追问道。

“……总之就是你来找我就好了!”

光一说完这话之后又是一股看不见的力量直接把刚很温柔却又极其坚定地推出了房间。

刚站在门口一脸莫名其妙,转身去找鬼翼岚道歉去了。

“什么?那家伙要自己辅导你?”鬼翼岚摸着下巴笑得一脸邪恶,“嗯……好啊!其实他也挺厉害的,只比我差那么一点点而已啦~哈哈~”

见问题解决,刚就转回屋准备看书睡觉了。前两天习惯了多睡两小时,现在困得也越来越早了……

 

======================

勤奋的我在居酒屋更文……

下一更就是双修跟不可描述的一些嘿嘿嘿啦www

会有·感·觉·的www

 

评论 ( 5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