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6

 过了不一会儿恋一就在橱窗外看到了向这边匆匆赶来的“自己”。

……不得不说还真是微妙的感觉呢。

怎么说呢……带着帽子和口罩跟做贼一样,但是走在路上的气势完全就是杀手气场,嗯……一直以来自己这边都是偏向朋克系的轻松风,以后也该好好学习一下这种风格,还挺好看的呢。

同时刚也扭头看向外面,虽然这个时间来来往往的人特别多,但他还是几乎一眼就发现了目标。

也并不是恋一的外表之类的原因,是走路姿势跟表情还有那个像是要去打群架似的气场……

“诶,你好像很高的样子哦。”

“啊啊,178。”恋一点点头回答道。加上鞋子应该一米八以上了吧。

“好高!”刚顿时做出一副惊讶的模样,还想再吐槽点什么的时候他们这个小隔间的挂帘被掀开,带着帽子和口罩的高个子男人出现在那边。

“光一!”

原本终于找到组织的光一大爷还在犹豫要不要表明身份,但是看到刚叫着自己的名字站起来,整个人就忍不住了。

于是恋一很纠结的坐在那里看着自己昨天还不认识的人扑在“自己”怀里紧紧地抱着似乎还在哭。

所以他只好选择低下头缩小存在感……

当然现在终于再次抱到自家相方的时候暴走了几乎一上午的光一终于松了口气。

“混蛋……你跑到哪里去了……”

“啊……抱歉,Tsuyo乖,我回来了。”光一心疼得紧紧抱着他用自己能有的最温柔的语气哄着他。能够很明显的听出刚声音都不稳定了,万一因为这个事情身体状况出问题的话……

这边两个人略微整理好情绪之后就看到桌子角那边缩成一团的恋一……于是忽略掉,刚看了一眼恋一的身体,上下打量了一番露出了点羡慕的神情:“啊这样真好啊……”拉拉头发扯扯耳坠,然后又扯起手来看了看手腕上的首饰和指甲,露出了更加羡慕的表情,“啊啊好棒!”

光一非常纠结。他特别特别不想让刚离一个陌生人的身体那么近,但是自己又不想跟他离开太远……

不过好在现在身体里的是自己!这样就好!

于是光一也不控制了,尤其是现在按照这个他比刚差不多高15公分的身高差真是抱起来正合适好舒服(¯﹃¯)刚小小的一只好可爱(¯﹃¯)就这样光一开启了痴汉模式搂着自家宝贝相方任他玩自己身上的衣服首饰同时上下其手,这里摸摸那边嗅嗅,刚好笑地打开他的手:“好啦工口大叔!用别人的手摸我屁股你不觉得别扭吗?”

这时候恋一抬眼去看他,正好看到两个人之间近得危险的距离,立刻一拍桌子站起来吼道:“喂我说你别用我的身体亲他!”

两个人同时挑眉,齐刷刷的回头看他,恋一立刻缩了缩脖子哆哆嗦嗦地坐下了。

“别说,刚刚你这句倒是有了点我家Partner的气势了呢。”刚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吶光一,你没来之前我们说了,有可能是流星的问题。”

“啊……对,我昨晚也看到流星了。但是没有许什么奇怪的愿望……”光一靠着刚在恋一对面坐下,然后顺手抓着他的手十指紧扣,然后“诶”了一声把手举了起来。

“诶?”刚也奇怪地啊了一声,恋一在对面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俩。于是刚很好心地解释道:“嗯,之前有试过牵手的时候如果我是左手去牵,就只有拇指在压在光一的拇指上面那种握手法才可以,但是那样的话光一会不舒服,所以一般都是牵右手,我右手的话习惯在下面……但是现在……”

恋一看了看,现在是自己的身体的那只手被抓住压在下面。

“你是个受啊!”光一突然恍然大悟状并且还带了点兴高采烈幸灾乐祸的情绪,愣是把恋一那张年轻的脸笑出了一脸菊花褶,“看你喜欢那个人比你还矮小没想到你竟然是受啊!”

“……”恋一简直感觉自己不光眼睛要瞎了,脑子也快炸了……

“刚刚来的路上我查了一下,这场流星雨今天晚上就会过去,准确点说是凌晨的三点钟左右……顺利的话那时候应该就能换回来了。”光一清了清嗓子开始说正事。

“但是……”刚有些担心地开口道,“万一时机过去,你们……没有换回来,怎么办?”

气氛有些沉寂。

也就是说,堂本光一要过上恋一的生活,而恋一也不得不变成杰尼斯的艺人开始忙碌喽……

更棘手的是,他们两个喜欢的人……

“真麻烦啊……”恋一重重地叹了口气。

“是不是你们两个许的愿望实现了就能换回来了?”刚迟疑着问,说着转向光一,“吶?”

“啊……愿望,哦……愿望啊。”光一立刻转开目光看着桌子遮掩似的点头,却怎么也不说自己的愿望到底是什么。

不过坐在对面的恋一倒是明白了。肯定是又开启了闷骚傲娇模式吧……不过这么说起来,自己还真不是一个合格的摩羯呢,几乎一直是自己在主动……

“我希望能够跟喜欢的人有一个进展。”恋一叹了口气。

光一接着拍板说:“那你告白就是了!”

“有那么容易就好了啦!”恋一顿时有些生气,“你也是艺人啊你也知道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要顾忌的事情太多了!还说我呢你们两个不也一直别别扭扭的么!”

恋一逞了一时的口舌之快,之后就被对面两位大爷的杀人气场压得几乎吐血……

“有些事情不用捅破。”刚面无表情地说。

“Tsuyo……”光一很担心地一直歪头往右看他,看得恋一都担心自己这幅身体的脖子会不会出问题。

“光一,你去帮他告白吧。”刚突然转向光一说。

“啊?”光一差点都跳起来了,“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去跟别人告白!还是个我不认识的人!”

同时对面恋一也叫了起来:“算了吧!让他去告白肯定搞砸了啦!”

“什么?你看不起我喽?”

……

刚头痛地看着两个快要打起来的人开始当和事佬:“好了好了,你们两个都冷静一下。想想有用的办法比较好。”

光一立刻就听话地不吵不闹坐回刚身边,恋一站在那一脸的大开眼界模样啧啧称奇。之前他怎么也没法想象一个私底下气场两米八的男人可以瞬间做乖巧状只因为某人一句话……

这个时候,光一突然跳了一下,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接着眉头紧锁接起来:“……喂。”

那边说了什么,恋一也坐下有些好奇地看着他。

这个时候能给自己打电话的……会是谁?

“嗯。刚刚的是我。和两个……朋友。”光一压低了声音继续说,然后脸上的表情越来越纠结,“我……嗯,你应该不认识。啊,嗯,抱歉。嗯……再见。”

挂了电话之后恋一好奇地问:“是谁?”

“你暗恋那个。”光一撇撇嘴,“刚刚在路上看到了,问我来干嘛。好像他有点想过来,不过我没让他过来。”

“缀?”恋一抽了口气又满脸纠结地趴在了桌子上。

刚挠了挠头提议道:“要不……光一,你叫他来?”

“别!”恋一先失声叫了出来。

光一跟刚对视了一眼,相互点点头,然后又同时转向恋一看着他。面对如此高压的目光注视恋一显得有点紧张,不自在地坐直了身体清清嗓子说:“我不是很想让他知道这件事……”

“好吧。”刚立刻就答应下来。

恋一叹了口气。

知道了又怎么样。他又不是自己的什么人。总觉得这些年已经暗示的够清楚了,平时相处也是尴尬中带着点暧昧。但是两个人始终没有挑明。

缀肯定是知道自己的感情的,只是一直在回避。

是因为顾虑太多了吧……毕竟都算是有名人呢。

“唉……”

看来之后还有的纠结呢。

============================================

热烈恭喜两位爷汇合!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在鼓掌啦别想太多hhh

可怜的恋娘wwww

不过今后会更欢乐哒wwww刚老师会开启人生导师模式开导他顺便秀恩爱!

好的!来自存稿箱的更文= =

那么这次的MEJI秘密情报是什么呢!腕力!

恋娘是左撇子嘛所以他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左手琴的贝斯= =然后有次腕力测量他荣获全队最高的两手都是50+,而缀仿佛只有46……要是真打起来也只有恋娘能跟大爷拼一拼了还要算上身高优势……hhhhhh

不过话说回来恋娘跟吱哟身高差好萌啊喂!!大爷你倒是再长长啊!(51:不可能了白痴= =)对了还有恋娘在舌头侧边打了两个环,所以说话大舌头(不是重点= =)重点是刚刚写到那边差一点就想让他俩kiss试试了……但是我忍住了!好的我忍住了hhh

我们明天再见w大概明天缀就出来了hhh

评论 ( 16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