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缀恋】Decemberの羽花(现实向/甜)5

 

------------------------------------------------------------------------------------------

在居酒屋附近找了一个小咖啡馆进去坐在最角落的隔间,刚一直低着头。

恋一觉得气氛实在是太压抑了,于是开启新话题说道:“啊,那个……其实我也有猜测究竟怎么回事来着,我想是不是流星雨的问题啊……”

刚果然抬起头来看他:“继续说。”

“之前不是也有很多这样题材的电影嘛……太阳黑子活跃什么的,黑洞什么的,于是出现了各种世界混乱……昨天看到流星雨之后我许了个愿望来着。”恋一紧张地舔舔嘴唇低头看着“自己”交握的双手说,“我希望……能够跟喜欢的人,怎么说……进一步发展一下?希望有这样的一个契机。”

“喜欢的人……?嗯……”刚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听着,然后把屏幕给他看,“我猜是这个人。”

“诶?”恋一错愕地看着他手机上的图片,那是最近一次的宣传照,而他指出来的……是缀。

“猜对了。”刚见他那副反应,无精打采地放下手机点点头。

“啊……嗯。就是这样。”恋一叹了口气。想着反正都到这个地步了,既然自己也发现了他们两个的感情,那么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事情也没什么关系。

“你们现在进展如何?告白了?”

“……为什么突然感觉有点像采访……”恋一苦笑了一下之后看到对方也在笑,接着叹了口气摇摇头,“没有。只是……单箭头又不像,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听着‘光一’跟我说这种话还真是微妙啊。”刚也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样说了倒是觉得有点微妙的相像呢。我们两个虽然节目上倒是时常说类似告白的话,但是私下里一次也没有。”

“诶?”恋一顿时瞪大了眼睛,“不是吧?感觉……怎么感觉都是已经老夫老妻几十年的样子……”“嗯,吶,是吧,那种感觉。”或许是因为恋一说了自己喜欢听的话,刚也终于笑了起来,手臂交叠微微低着头怀念又有点不好意思似的说,“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不过呢,说起来,虽然相处成这个样子,我也没有幻想过什么。”

“……幻想?”

“对啊,什么一辈子之类的。实话说就算我家相方呢,跟我说明天就要跟什么女孩子结婚了,我也不会吃惊的。毕竟……还是事业比较重要嘛,对吧,他可是很重视这些事情的。要是有了妻子我倒是能轻松些呢,也不用各种照顾他了……”

恋一闭上了眼睛。

“说这些话的时候,胸口不会疼吗。”

从刚刚开始,他就一直觉得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叫嚣着想要安慰对面的那个人。到现在他真的是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怎么会不在意呢,怎么会轻松呢,爱都是自私的,自私到残酷执着到可怕。怎么可能甘心呢!

但是……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呢。现在这样就很好啊,就这样一步步地……

“こうちゃん……”他喃喃着闭上眼睛。

恋一微微蹙眉,揉着太阳穴努力找回早上沟通时的感觉,他总觉得早些让那个人过来比较好。在这样下去自己真的撑不住了啊……

一片混沌的状态中,恋一忽略掉了外界的情况努力的呼唤着。

【怎么了?刚没事吧?】

……果然第一句就是他家心爱的宝贝相方。

恋一真的很想翻白眼,但是他觉得自己已经消耗过度了,根本没有办法表达自己的想法。

【你是白痴吗不是有电话吗?!】

那边开始了咆哮。

……对哦。

于是恋一立刻退出了这个状态,果不其然又是蜷缩成一团一身冷汗。

“没事吧?”

恋一点点头,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跑过来坐在身边的刚才起身又坐回对面。

“我忘记可以打电话了。刚刚想叫他早点过来来着……”恋一苦笑着掏出手机来拨了自己的号码。

果然那边不过一秒钟就接起来了,接着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我说你怎么搞的啊!这个没长脑子的笨蛋!明明那种强行沟通会对身体带来很大伤害的早上你不也有感觉的嘛混蛋!”

恋一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因为那边骂人的声音太大了所以坐在对面的刚也能听到。

虽然是不熟悉的声音,不过听那个语气就知道了,他噗嗤就笑了出来,从早上就提着的心终于略微平静安稳了下来。

“刚那家伙会有多担心你根本不懂得混蛋!可恶……你在哪!对了待会儿好好整理一下绝对不许让他看出来你不舒服听到没有!你要是敢让他担心……担心我的身体状况你就等着!”

恋一捂住脸:“我们在那个居酒屋对面的咖啡馆,过来就知道了。”

“马上。等等……你们?!”

听到那边又有开始咆哮的预兆,恋一连忙挂了电话,然后一头栽在自己这边的软沙发上。

对面刚笑得不能自已。

“他平时对你也是这么……算了,想也不可能。”恋一问题说了一半就意识到自己犯傻了,摆摆手坐直。

“是啊,我家大师可是最温柔的了。”

一瞬间恋一真的很希望自己的墨镜在身边。

=====================================

啊啦啦其实光一很温柔的我造!但是这时候他对恋娘一肚子火气怎么可能温柔地起来23333尤其是恋娘还害的吱哟担心了所以更加……咳

嗯就是这样w

等下就要只身赴死(不)了有点小紧张……

我存了存稿明天定时发~每天都有问看是不是很幸福快夸我!

今天的MEJI秘密情报是……唔……恋娘认识缀的时候19然后是生活残废,曾经一度半夜两点多给缀打电话问他洗衣服的话什么时候放洗衣液什么时候放柔顺剂……想想还挺浪漫的(并没有!)= =

心疼一下大爷的眼睛hhh下一更三个人就要见面啦~恋娘继续被虐hhh

评论 ( 8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