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所有令人羡慕的生活背后一定都有不为人知的阴影啊

随心所欲地活下去虽然难 不过

有时候只需要勇敢一点点

就像我崩溃时给教授发的那封邮件


我感觉我找到了那个问题的答案

自我了断的人应该是没完全想开的吧

真正完全想开的话

随心所欲地活着就好了

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和评价地活下去

就算当流浪汉躺在街上哼歌

就算只做洗盘子的工作勉强喂饱自己

自己乐意就好了嘛

然而这样的人真的存在吗。。


从小因为成绩好

高中的时候我放弃了我喜欢的美术放弃了我喜欢的音乐

一路顺着家长的安排走下去

我想画画 我想做手工 我想学调香学品酒学设计宝石学那些专业学校会教的东西

可是家里不会同意 他们只在意大学的排名和我的成绩

甚至前两天我的父亲还说 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学习 先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放一放

因为我在朋友圈公开发了一张水彩画

他从我初中就开始这样说了

在明明知道我抑郁的状态下依旧这样说

在明明知道我只有写写画画的时候才能暂时解脱的情况下

这就是大部分家长的样子吧


最近有点神叨叨

我确定了我的守护灵就是乌鸦

他们在现实中见了我不会躲开会目送我走远

他们在噩梦中无数次用翅膀轻轻拂过我的脑袋将我唤醒

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

我一个朋友觉得我信这些很可笑

她给我的感觉就像那个说“你有啥可抑郁的”的朋友一样

就只是朋友了

“好”字都不会添


当时我没有反驳任何事情

依旧让他停留在我的手臂上

并且在昨天为他加了一对翅膀以及他喜欢的月光能量

割线很痛 但我很平静地认为这是我的苦修和赎罪所以安然地接受了

很多人不明白 他们无法理解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有罪

就如同我无法明白你们内心的苦

这是挺私人的事情

有想法 有解决方式不就足够了么

相互理解可遇不可求

不理解就不要提 不能包容就轻轻走开

如果所有的人都能像这样就好了


我觉得自己在正常的状态下已经相当豁达了

现在对我来说的底线就是

伤害过我的人我不会原谅

默默离开的人回来时我也不会欢迎

做人自私一点 活的就开心一点 不是吗


突然有点想做箱男啊


【哦对了 说正经事】

由于某小明一直在拖更

所以那篇(下)就七月再发

六月底就这两天开新的长篇

我答应过你们的事情就会做到的

emmmmmm希望这次看的人能多一点😂

评论 ( 39 )
热度 ( 4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