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总目录已更新

以及,在最热那边看到目录题目你们会认为是所有作者的目录整理,

而不是我一个人写的东西吗?

有点疑问 因为时不时会发生这种事

所以,请大家、不要在我这里求其他太太的文

那让我非常不舒服(而且不觉得有点ky?)

2017年开始的那篇目录帖子,一字一句都是我自己敲出来的

那样的行为会让我觉得我所做的一切、那三四百万字都是白费的

不如其他太太的一篇文章

最近情绪状态稳定了很多,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前功尽弃

多谢大家理解

评论 ( 15 )
热度 ( 5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