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如果我哪天真的那个什么了

先立个遗嘱 把我的电脑交给豪哥

还有这个账号

那些写完的没写完的 都发一发 就像我还在一样

好歹留下点什么给你们

 ——————清醒过来的分割线——————

对不起刚才犯病说了这种话

不过这条我不会删而且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而且可能新来的小伙伴不知道

豪哥不是亲哥没有血缘她甚至都不是个男的😂

她是三年多前我刚来LOFTER写文最开始就在看在评论的哥们儿(最终还是叫了哥们儿×

来豪哥@生田斗真的童养媳 打个招呼hhhhhh

评论 ( 21 )
热度 ( 1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