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道个歉

对不起大家我感觉我最近的精神状态可能没有办法继续写文了  就连仅剩下的存稿都看不进去没法修

等到下周 下周我去复诊的时候让医生给我开更强力一点的更快一点的药我就好了哦 到时候就可以继续写东西了

大家一定要等我啊 我的坑我都记得的我一定会填好的 就等我一下啊 等我一下我会回来的

对不起啦。。我要先把自己修好才行


评论 ( 55 )
热度 ( 39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