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快穿】拯救王子·末世异能者(下)

*火系异能者51X冰系244,前文戳tag

*快穿打脸爽文,吱呦穿越各个世界救王子


第四个世界,末世异能者(下)

 

两个月之后,是时候收网了。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早晨,两人照例在起床之后先亲热了一阵,随后一起做了早餐,吃过就来到了中心广场。

今天是异能者们打擂台的日子。每个月都有这样一天,异能者们可以上去尽情切磋、挑战,大部分都点到为止,只是万一失手重创了对方、实际上也没什么惩罚。堂本刚觉得基地上层这种方式就像在养蛊,打不过的死了也无所谓,留下最强的就好。

嘛……无可厚非。

两人因为早晨的亲密运动,来到广场已经不早了。这时候市川已经站了上去,麻美站在台下脸色苍白神情阴郁,她看起来瘦了很多,两只手的手腕都包扎着厚厚的纱布,堂本刚看到了下面遮盖不住的深深的伤口。横七竖八、最深的一道几乎把手腕切断。

为了“洗掉”自己给她的“平安扣”上面自己认主的痕迹,她大概放了不少血吧。他很愉悦地想着。

活该。

“哦!!赢了!!又赢了!!”

又一位异能者被市川逼下了台,而此时他的武士刀还未曾出鞘过。擂台下的人拼命欢呼着,不得不说他那副人模狗样还吸引了不少支持者呢。

“不愧是排行榜第二的强者啊!”

“甩第三名五千多分呢!这谁能追得上啊!”

“就是就是……市川大人最棒!”

堂本刚闻言撇了撇嘴,咋的末世还蹦出来追星族了,是不是得给他们出点手灯毛巾之类的应援一下子?还能捞一把钱呢。

很快有人看到他跟堂本光一,人群自动让开一条路让他们通过。所有人看向他们的眼神都无比热切:现在DinoCheri排到了第一名,超过Koichi五百多分。这也是堂本刚特意操纵下的结果。他背地里找藤原查过市川的排名,也就二十左右,算是不错了,但是离他们还有很大差距。

“Dino桑,Cheri桑,是不是上去较量一下?”有人忍不住开口提议了。

堂本刚掩藏在面具之下的笑容没有人看到,他轻飘飘地问:“较量?我们凭什么上去跟他较量?”

市川突然觉得事情不妙,正想出声岔开话题,谁知已经有嘴快的人理所应当地说:“这可是排行榜第一跟第二的较量啊!”

“哦?是吗?”堂本刚笑盈盈地摘下了挡住半脸的面具,四周的人看清他的容貌之后抽气声此起彼伏,他没有在意那些人的狂热或者赞美,看着台上脸色阴沉的市川重复了一遍,“第一名、跟第二名的较量吗?”

气氛有些不对,但是没有人敢在这个时候说话。堂本光一一身黑衣站在堂本刚身边一言不发,因为有兜帽和面具,所以其他人几乎无法看到他的脸。

堂本刚转向刚才说话男人,客气地对他说:“第一跟第二要是打一场,那我就要跟我家Dino酱动手了,我可不想那样做。”

场上先是一静,随即讨论声爆炸开来。人们见堂本刚虽然强大但是平易近人,于是也减少了一些见到强者的胆怯冲他搭话道:“Cheri桑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你们要打?”

“只是第一第二的较量,怎么Dino桑要去帮市川桑嘛?”

“等一下……”突然有个声音放大了一些,不可思议地问,“您的意思是,DinoCheri跟Koichi这两个账号,就是你们两个人的?那市川桑呢?”

“是我们两个人的啊。”堂本刚无辜地说,“至于其他人,我怎么会知道。”

“可是、”有人不死心地问,“您不是叫Cheri吗?为什么要起名DinoCheri?”“我愿意冠夫姓不行吗?”堂本刚立刻回了他一句,整个气氛立刻就冷了下来。

堂本刚在前三个世界都没有在意或隐瞒性取向的问题,在这里自然也不会。他大方地承认了两人的关系,堂本光一轻笑一声拉住他的手,慢条斯理地说:“至于我为什么取名Koichi……因为那是我自己的名字啊。”

他缓缓摘下兜帽,盯着台上的市川摘下了面具。冲他毫无诚意地咧嘴一笑:“好久不见啊,市川,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堂本光一。”

其实看到他的眉眼的时候市川就已经意识到他是谁了,此时面对所有人的或是质疑或是鄙夷的目光,他面色铁青只觉得浑身都要烧起来似的,他从来没有受到过如此屈辱!

他头一次希望自己是个聋子,这样就听不到下面地窃窃私语了……可惜他不是,而且因为是异能者的缘故,他的听力格外敏锐,几乎把所有人对他的评价都听在了耳中。

但是偏偏他现在又不能说什么“我可没说我是Koichi都是你们自己传的”这种话,这样的话他的评价会更低……市川只能把所有的阴郁和恨都放在堂本光一头上。

堂本光一见他越是吃瘪自己心里就越快活。他捏捏堂本刚的手轻快翻身上了擂台,站在市川对面冲他伸手冷静地说:“拿来吧。”

事到如今市川倒是冷静了下来,他知道今天这件事情是没法和平解决了。不过他也丝毫不慌,要知道他刚才可是击败了排行榜第五的高手,所以觉得自己对上堂本光一也有一战之力,于是平静地反问道:“什么?”

“我的刀。”堂本光一见他竟然冲自己装傻,当即不耐烦地咂了咂嘴。因为他跟堂本刚天天甜蜜,异能已经暴涨到他自己都无法评估的程度,要不是堂本刚执意钝刀子割肉,他一挥手就能把这个人烧成灰。不过也对……那可就没意思了。

他不由得在心里美滋滋地想,自己跟堂本刚果然是天生一对,总能想到一块去!

“你说是你的刀就是你的了?”市川握紧了武士刀盯着他冷笑,“我还说这是我的刀呢。”

因为这刀他的异能才能达到如此程度,若是武士刀离了手、他所能控制的异能就会减半,跟普通异能者无异,市川又怎么可能放过这样一个宝贝!

堂本光一咧嘴冷笑:“两个月前我在越后基地外面碰到你,当时你觊觎我的武士刀,趁乱夺走还一刀砍在我背上将我踹进丧尸群,这笔账我不会算完的。乖乖把刀给我我们打一场,我就给你个好死。”

两方各执一词,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这几个月堂本光一几乎没刷过什么存在感,所以一时间支持市川的人占了多数,有一部分决定观望一阵,还有一群人因为刚才市川冒名顶替的事已经不愿再站在他那边……

堂本刚站在擂台边看着上面弯弯嘴角,又觉得有些遗憾:看样子自己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他其实还挺喜欢这个世界的。

尤其是他们利用异能的双修技能……怎么做都不会累呢!

“这个世界拳头硬才是真本事。”堂本光一不愿再耗时间,他摇摇头道,“总归你把刀从我手里抢了去,我再抢回来就是了。”

市川一愣,他本想引得堂本光一恼羞成怒,却没想到对面直接动手突然一个火球迎面砸来,他立刻操纵着石块跃起格挡,谁知道那个最多不过拇指肚大小的火球竟然威力巨大,碰撞的瞬间“轰”一声巨响,石块被炸成了碎末。

市川脸色立时变了,他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却没想到堂本光一已经厉害到了变态的地步!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但是事到如今箭在弦上,市川立刻拔出武士刀来冲他一劈,细小的一溜石针随着刀锋冲堂本光一飞去,被他轻松闪过。

他实在是不愿看到自己的刀被握在市川手里,之前看不到也就算了,现在看在眼里简直碍眼极了!

他这边心念一动,堂本刚像是知道他心中所想一般一个响指下去,市川被冻成了一个大冰坨子,然后堂本光一轻轻松松上前把他手中的刀鞘跟刀都拿了过来。刀一到他手中立刻就发出了铿锵的铮鸣之声仿佛在表达喜悦一般,接着刀刃上“唰”地燃起了紫黑色的火焰。堂本光一冷笑一声随手一挥刀,只听“轰隆隆”一阵巨响,擂台被削掉了一个角,那一块脱落的水泥台竟然一边燃烧着一边如同一块软烂的蛋糕一般滑落在地,发出了剧毒腐蚀性的“滋滋”声响……

没有人敢多话说不公平。实在是眼前这两个人的异能水准已经远超出他们的认知,在他们眼里市川那样能够随时召唤石块或者石剑攻击的就已经是强大无匹了,至于打个响指就能冻住整个人或者一刀凌空毁了一角擂台这种事情……大概做梦都不敢想。

“我不欺负你,用刀太不公平了。”堂本光一冷着脸用刀柄用力一砸,冰块碎裂,冻紫了脸的市川踉跄着扑倒在地。堂本光一嗤笑一声看着狼狈地趴跪在自己脚下的人,慢条斯理地将武士刀收回刀鞘丢到一边,还转头交代堂本刚说:“Tsuyo先别碰,脏。”

“嗯。”堂本刚乖巧地应着点点头。

接下来的一战毫无悬念,堂本光一就是在把市川压着打。不得不说市川是真的有几分本事的,只可惜……单身狗还是无法了解双修的恐怖之处的啊!

当市川第六次被他摔在地上,就已经彻底爬不起来了。他的肋骨断了三根,左臂也折了,虽然异能者的修复能力很快,但他还不够强,旧伤来不及修复就再加新伤,完全不够堂本光一泄愤的。

“这就是你背后攻击我的下场。”堂本光一没有再动手,他环顾一周,看到下面聚集了黑压压一大片人,这些人看向他的目光有敬畏也有恐惧,他满足地微微点头、向堂本刚伸出手要他上来。

堂本刚轻盈地跃上台子牵住了他的右手,却见他左手一伸,那把武士刀飞到他的掌中“轰”地燃起了紫黑烈焰,人群中又传来一阵骚动,接着火焰消失不见,刀鞘上的光泽也暗沉了许多,却带着一股古朴的味道。

堂本光一冲他单膝跪地,双手捧住了自己的刀作势要献给他。堂本刚眨眨眼好笑地问:“给我吗?这可是你家传家的宝刀啊,都上百年了。”

“接了我的刀,你就是我家的人了。”堂本光一执着地盯着他的眼睛,又把刀向上托了托。

不得不说,虽然堂本刚大多数时候都觉得自己比较佛,但总还是保留一点劣根性,比如……虚荣心。

这可是当众求婚啊,比当明星那次也不差什么了。

他笑盈盈地接过刀向上一甩,顿时一连串的冰晶四散开来从天而降,像下雪了一样煞是好看。他正想说点什么浪漫的话,却见堂本光一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布包,展开来……一大堆钻戒,各种各样的都有。

堂本刚蓦地想起自己前一阵好像确实跟他扫荡到了一家珠宝店,不禁抽了抽嘴角。

“戒指!”堂本光一讨好地冲他笑笑,“你喜欢哪个咱们就戴哪个,好不好?”

“那等我回家咱们慢慢挑。”堂本刚觉得有点头痛,连忙将人拉起来转头看了看躺在地上怨毒瞪着自己的市川,笑容淡下来,“我们先把该解决的人解决了。”

最终他用了麻美的办法,在他的血管中打进了几粒化不开的冰晶,并且在他心脏处埋下了一颗治愈的种子,不仅可以让他永远痛苦却死不掉、还能加速他肉体的复原速度。

他们把他顺着城墙丢下去给丧尸做了永远的口粮、他的血肉可以吃一块长一块供它们无限食用。至于麻美,只是个近乎疯癫又没有异能的普通人,他们也就没有再动手,只让她在城中挣扎着苟延残喘。

一周之后,他们举行了婚礼,越后基地以及其他基地的异能者都赶来庆贺顺便切磋一番,全都被他们打得找不着北。至于双修的秘密……他们可是不会告诉别人的!

婚礼过后,两个人开着车一路向南,又扫荡了几个小城,拉着大批的物资回到越后,就算再蜜月中也从不曾闲着……

堂本刚计算着日期,他觉得现在还早,想要再陪堂本光一在这个世界呆两个月再走。

.

“Tsuyo,你是不是想离开我?”

原本趴在他胸口准备等他睡着就离开的堂本刚听到这话怔愣了一瞬,他抬头看了看堂本光一的脸,见他状似平静、但目光中却难掩不安与急迫,忽的笑开,撑起身子亲亲他的嘴唇。

“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他贴着他的唇低声道,“我就算要走,也带你一起走。”

堂本光一这才松了口气,他点头应了又把人揣回怀里掖好被角,又重重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他虽然不知道堂本刚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不会是假的。纵然现在堂本刚不跟他解释,他也总有一天会知道真相的。他既然已经是自己的爱人,那么自己就要给他最多的尊重。

【戒灵,我可以提前带着他的灵魂离开吗?】堂本刚默默地问。

戒灵沉默了一会儿回答说:【可以的主人。但是此后原本世界中你们二人的灵魂就会重新回到这两具身体里,接着按照现在的发展生活下去,他们的记忆还停留在丧尸世界开始之前。】

堂本刚考虑了一阵。他这才知道原来堂本光一的灵魂也跟自己一样,只是临时来到这个世界而已。他想着原本这个世界的他俩就对彼此有情,应该没什么问题,所以干脆叫醒了堂本光一,拉他起来写了封信留给那二人。

“这是什么?”堂本光一从背后环抱着他好奇地问。

“给要留在这个世界的我们写信。”堂本刚一边飞速地简单描述了一下这个世界的发展一边回道,“扣酱不是要跟我一起离开吗?咱们写完信,我就带你离开。”

“嗯,好。”堂本光一很平静,平静中甚至带着一点兴奋。他看着堂本刚写完之后从他手里抽过笔刷刷点点地写到;【这个世界的堂本光一,你一定得好好疼他,听到没有?他是最好的,他值得最好的一切,跟了你简直委屈死了,你再不疼他天打雷劈一辈子Y痿外加英年早秃!】

“扣酱你写什么呢!”堂本刚好笑地捏了一把他的脸颊,抽出他的笔放在床头,两人重新躺回床上。

“那,下个世界我们还会相遇的对吧?”堂本光一不确定地紧搂着他问。

“当然。”堂本刚仰头亲了亲他的下巴,“咱们下个世界再见。”“嗯。”堂本光一低头迎上去印上他柔软的唇瓣,“我会尽早找到你……”

【戒灵,我们走吧。】

在接吻中,堂本刚只觉得一阵白光闪过,再一睁眼他就回到了戒灵的空间,而第四个世界的灵魂碎片正悬浮在他眼前上下晃悠着,来到他颊边亲昵地蹭。

“好啦扣酱……我们待会儿再见。”堂本刚笑着让他飘进自己胸口,随后看完了丧尸世界的发展。

这个世界的堂本刚与堂本光一一睁眼就发现他们竟然在接吻,但是两人的意识和记忆还停留在丧尸爆发之前,吓得立刻弹开同时满脸通红。他们看到堂本刚留下的字条,虽然觉得难以置信,不过也接受了这个发展。两人将当初的事情说开之后重续前缘,幸福甜蜜地生活在了一起。因为异能者的寿命可以随着能力变强而延长,所以他们长长久久地相亲相爱、就算到了二百岁也像热恋似的甜蜜。随着丧尸被打退、人类世界重建,他们两个也成为了新世界的不老童话。

“长生不老啊……真不错。”堂本刚轻叹一声,突然反应过来一拍额头大叫道,“戒灵你给我出来!”

【怎、怎么了主人!】戒灵也吓了一跳,小嗓音颤抖得厉害。

“前面几个世界都是我先回来了,那跟扣酱甜蜜一生的人是谁?!”堂本刚的声音很危险地低沉了下来,戒灵连忙解释道:【那些剧情都不是真的!前三个世界都在主人您回到戒灵空间之后就结束了!后面发生的只是我通过推演模拟出来的后续剧情,并没有真实发生!】

“……哦。”堂本刚这才安下心来。不然他走了、却留堂本光一一个人在那个世界里跟别的自己相亲相爱,他还真是想打人啊……不过也好,那么自己跟他的生离死别也就不是真的,他没有那样痛苦地等自己那么久……还好还好。

【但是丧尸世界的他们因为执念太深、再加上身负异能,所以可以继续生活,但是前三个世界是不行的。我刚才犹豫,也是因为这个。】戒灵继续解释道。

“行,只要扣酱不是孤零零一个人就行。开启下一个世界吧。”堂本刚松了一口气,摸了摸胸口,随后踏进了出现在眼前的门里。

 

踏进门来到第五个世界之后,他的视野急剧变化,仿佛身体在不断缩小,最终完全缩到了草丛中。

……什么情况?!

堂本刚惊讶地低头看看,看到了自己毛绒绒肉乎乎的小爪子。手臂是浅橙色、还带着老虎一样的花纹。

他吓得跳了起来,连忙四处看看,不远处就是一条小溪,他立刻冲过去在水边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模样。

……一只长着老虎斑纹和……蛇的尾巴的……小熊猫?

【卧槽这个世界是人和……和……太重口了吧!】

然而他脱口而出的却是一连串的鸟叫声一样有些尖锐又很空灵的声音。

……长着老虎斑纹和蛇的尾巴、会鸟叫的小熊猫。自己在这个世界究竟是啥玩意儿?!

堂本刚很崩溃。

而且,堂本光一在哪儿啊?!有没有人出租堂本光一一只,借给自己先来亲近亲近知道一下原剧情啊!!

===================================

嘿嘿嘿大家猜猜小熊猫变成了什么呀~其实还蛮好猜的,今天之内有人猜中下一更就加车~~不过是大爷撸撸小动物的那种手推车x后面吱呦会变回人形的不用担心!

这是一个平安时期阴阳师和大妖怪的故事


评论 ( 11 )
热度 ( 10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