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半夜吐槽 挺无聊的不用看

好的现在是四点三十八分

照例(?)考试前夜失眠了呢(-ι_- )

九个小时之后考医疗政策学

周二的流行病学基本拿个C就感谢师生情了

不知道这学期成绩会有夺么惨不忍睹。。

也不知道拿这种成绩出去哪个公司会要我😂

有时候真想 要是我能靠写小说挣钱就好了

然而又觉得自己的爱好跟利益挂钩就不会是单纯的爱好了。。说到底我还蛮享受那种争分夺秒复习间隙挤出时间码字的感觉×尤其是听着课自己在下面开车仗着身后日本小哥看不懂的刺激感(似乎知道我为什么成绩差了×

年末大概会有总结吧。。今年码字明显不如去年前年多 能有个七十万我就很惊讶了꒰๑ ತ≍ತ๑꒱

不过明年会好的!明年我就没有课啦!然而要找工作和写毕业论文orz唉 太难了

今天。。不对 昨天好多人结婚让我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感觉自己已经老了 二十代前半还有几天就要结束 我也要是奔三的老阿姨了 想想真可怕 一直都觉得自己还是小孩orz可能是一直在念书的原因吧。。

不过又想了想 是爱豆不好追还是一个人过得不快活 碰到喜欢的在一起还成为了找对象找对象就有点惨了。。我还是一个人坚强的狗下去吧╰_╯碰到喜欢的人再说(≖‿≖)✧

今年有一段精神状态很危险的时候 几乎谁都没说 一个人闷在家里憋过来了 后来我妈跟我说 实在不行就别念了回来我养你 然后就 有勇气接着战下去了

我当然还是希望所有人都喜欢我的 谁不是这样想的呢 然而我也知道那不太可能 那不喜欢就不喜欢呗 不喜欢也挺好的 我也有很多不喜欢的人×

来LOFTER有快三年了 很多一开始一直给我留言聊天的人都不在了 其实就我自己也见证了不少人 从到来到离开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在这里蹲多久 不知道'别世界'的KK能不能让我一辈子都不变心 不过写东西这件事我是自信可以坚持一辈子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我觉得我该睡觉了

想穿孔 想纹身 曾经有个人跟我说 不喜欢对象身上有纹身

。。。那就不喜欢呗(`_ゝ´)我大概也不是会低声下气讨好人的年纪了hhhhhhh不过纹身这种事。。考虑一下先找到工作再说吧orz总感觉日本这边要求还挺繁琐。。

要纹身的话 想纹蛇 想纹蜘蛛 想纹般若 想纹摩天楼 想纹喜欢的人的名字

还记得有个说法是 一起打耳洞的人下辈子也会在一起哦

然后我想起。。我耳朵上已经没有可以再打的空间了呢 有点悲伤

期待接下来的几天 期待每一件事

OK吐槽完毕!睡觉!

评论 ( 15 )
热度 ( 2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