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HP/KK】Voldy My Daddy(完)

*斯莱特林学长51X伏地魔养子244

*完结撒花!今日结婚!


Chapter 19 货真价实救世之星

哈利波特记得他在五岁那年,参加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婚礼。

他的父亲抱着他,一直嘟嘟囔囔的让他小心这个注意那个,念得他头晕脑胀,后来还是妈妈及时把他抱走,用美味的小点心驱散了他脑中晕乎乎的那些命令。

虽然只有五岁,但是哈利已经懂得很多事情了。他看到结婚的好像是两个男人,长得都不错,还有一个高个子黑衣服的男人站在邓布利多旁边,好像冲自己望了好几眼。

在小哈利欢快地啃着饼干口水糊了满脸的时候,已经打扮的一本正经如同小绅士一般的德拉科·马尔福正扯着刚身上的和式礼服,像是想要跟他说话一般,刚笑着弯腰冲他侧过头,谁想到德拉科竟在他脸上重重地亲了一下随后开心地跑开了。

“那个小混蛋!!”光一当场暴走,他看那个马尔福家的小混蛋不顺眼很久了!不……不止他,上到倚老卖老(?)爱揩油的阿布拉克萨斯,下到从小就抱着刚不撒手的德拉科,还有那个跟妻子一块围着刚的卢修斯,果然马尔福一家都是混蛋!

“好啦扣酱,德拉科才五岁。”刚笑盈盈地牵起了光一的手,歪着头问他,“你确定要在今天这种日子生气?”

光一立刻被他的歪头杀弄得傻笑起来。

“他们真是般配的一对啊!啊呣……这小蛋糕味道真不错。”邓布利多一边幸福得享用甜点一边感叹道。

“是啊。”Voldemort很随意地靠在桌边,他们就在Voldemort庄园里面举行了婚礼仪式,草坪上卢修斯带来的几只孔雀悠闲高傲地在人群中散着步,一切都是那样地平静祥和,透着一股幸福的味道。

“汤姆,实话实说,我真的很庆幸你能遇见刚。”邓布利多用一杯甜甜的南瓜汁送下小蛋糕之后,由衷地低声道。

Voldemort笑意加深,他看着不远处说笑着的两人点头赞同道:“是的,我同意,邓布利多,要不是我遇见了他……说不定现在我们就是敌人了。”

“年轻人,自信点,把‘说不定’去掉。”邓布利多幽默地说了个现在年轻人里流行的梗,两人都一起笑了起来——他们自己都不得不承认,之前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平和地一起说笑的一天。

“我想回来教黑魔法防御术了,邓布利多。你觉得怎么样?”Voldemort端起一杯红酒晃了晃忽然没头没尾地说。

“可以啊。”邓布利多很爽快地同意了,“正好前一阵来应聘那个姓奇洛那孩子我觉得还欠点火候就没有给他这个职位。霍格沃茨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我的孩子。”

Voldemort在四年前就已经辞去了魔法部的一切工作云游四方,而定期举行的黑巫师集会彻底交给了卢修斯来主持,他本人则神龙见首不见尾,就像真的不在意这一切了一样。

当然,每天晚上他还是会用双面镜跟刚联络,就像刚一年级刚入学那会儿一样,这个习惯持续了十多年一直没有过改变。只不过不同的是,现在每晚跟他联络的人又多了一个。不得不说堂本光一那小子是真的不错,除了最初一个月看到自己有点拘谨之外,后面也能很自如地跟自己聊天了,而且更多时候还会背着刚拿着镜子偷偷摸摸跟自己嘟囔一些什么今天刚又吃了好多甜点呀、又不带自己跟小姐妹出去逛街呀之类自己去管吧刚不听却又不舍得对他说重话的事情,委屈巴巴得希望Voldemort能帮他主持公道……

渐渐地Voldemort觉得自己像是有了两个孩子一样。

其实有一件事他骗了邓布利多。其实那年在厄里斯魔镜里面,他看到的并不只有自己。他猜过可能看到自己身戴一大堆最高勋章、或是举着世界上最强大的魔杖什么的,但看到的却是刚跟光一一边一个搂着自己的胳膊撒娇。那场景太过理所应当,Voldemort心安理得地接受了,以至于连邓布利多都没有看出他在说谎。只不过这一刻,看着不远处刚好像又闹小脾气而光一搂着他腻腻歪歪哄着的样子,Voldemort感觉这次厄里斯魔镜真的要对他失效了。

两人沉默了一阵,Voldemort突然听到自己腿边有个稚嫩的声音说:“叔叔,能把上面的巧克力甜甜圈递给我一个嘛?”

他低头看去,看到一个头发蓬乱翠绿眼眸的小家伙嗦着手指头渴望地看着自己。他不在意地笑笑,拿了个甜甜圈给他,然后随手揉了揉他的鸟窝头、把手指上沾到的甜点的油腻抹到了他的头发上。

“这就是传说中会打败我的救世之星?”Voldemort笑着掏出手帕擦擦手,“邓布利多,你不会真的相信吧?”

“我就没有相信过呀亲爱的汤姆,要知道、特里劳妮家的先知血统已经很稀薄了,我也没有指望真的能够有个能干的先知来应聘。”

“呵……”Voldemort冷笑:信他个鬼哟糟老头子坏得很。

 

“我已经请好假了,Tsuyo。”光一应付完了又一波人之后拉着刚的手将他拽到角落小声道,“这边的婚礼办完了,咱们总要回堂本家再办一次。”

刚微微蹙眉。堂本家是梗在他心头的一根刺,他不愿意回去,不想回去,他不想重温那些伤心事。

在跟光一和好之后,他通过冥想盆看了当初两人在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还有接下来七年光一暗无天日的生活。他对堂本家主还是有一些祖孙之情的,但是对堂本家却无半点归属感。

“我知道你不喜欢那边。”光一握握他的手,安抚地在他颊边轻吻了一下,“没事的,我跟爷爷说好了,咱们不举行仪式,就我俩、还有爷爷,咱们三个人吃个饭喝点酒,这样好不好?”

“嗯……好。”刚又开心地笑起来,他抬手环住光一的脖子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吻,并没有“通情达理”地提出可以在堂本家举行盛大的婚礼。他知道光一不需要他在这种情况下“懂事”,他在光一这里永远都有任性的权利。

突然不远处闹腾起来,光一好奇地看了一眼有些摸不着头脑。刚扭头一瞥就明白了,继续安稳地抱着光一跟他腻歪着随口说:“詹姆波特知道自家儿子吃了Voldy递过去的甜甜圈闹着要赔呗。”

“赔个屁!多少人想从V先生手里接东西还求都求不来呢。”光一冷哼一声,拍拍刚的后背揽着他就想过去制止,毕竟这可是自己跟刚最重要的婚礼,怎么能容得他人捣乱!

“没事,让他们闹吧,闹闹也热闹一些。”刚好笑地阻住了他,搂着他的腰噘着嘴撒娇,“怎嘛!我的吸引力已经没有波特那家伙大了么?”

光一吓了一跳立刻亲上了近在咫尺的小嘴巴,搂着他好声好气地哄了起来。

后来到了宣誓的时候,果然如同邓布利多多年之前说的那样,梅林的虚影出现在西面的半空中,想要对着这对灵魂伴侣降下祝福,但是同时东面天空也出现了一个明亮美丽的女子虚影,看得光一立刻表情肃穆,刚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Voldemort微微扬眉:“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位应该是日本那边传说中的最高神、天照大神了。”

邓布利多揪了揪胡子喃喃:“这下有意思了……”

因为梅林虚影早出现一些,所以他的赐福光环要快一点。天照大神不甘示弱地接着降下赐福,她的这道光圈要明亮得多。而梅林见状和蔼地笑眯眯又降下一道魔法光圈,结果……两位大神像是跟对方较上了劲似的,一道道的赐福接连不断地往已经惊呆了的刚和光一身上扔,光圈一层加一层扔得两个人周身耀眼得像太阳一样,早晚等到这片地区都亮得伤眼睛的时候,那两位才姗姗退去……

鸡飞狗跳的仪式在每个人心里都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以至于小哈利长大之后都一直记得,那天他的傻瓜老爸因为自己吃了一个巧克力甜甜圈就要跟那个递给自己甜甜圈的好心漂亮叔叔(?)决斗,结果连同站出来帮忙的教父小天狼星都一块被莉莉暴力镇压,然后又出现了一个爷爷和一个阿姨在天上打架(?),打的人眼睛疼,然而阿姨和爷爷不见了之后,傻瓜老爸又开始一边念叨他一边想要跟漂亮叔叔决斗……

同样的事发生在他要入学的前一天。他的老爸一直拽着他念叨了大半夜,让他千万要小心那个教黑魔法防御术的叫做“Voldemort”的家伙。

但是当哈利真的开始上黑魔法防御术课程的时候,他几乎立刻就被Voldemort展现出的个人魅力吸引住了。班里几乎所有的女生都对着他花痴不已,就连罗恩也坐在他身边傻乎乎地挠挠脑袋笑着说:“好像他跟传说的不太一样……他好厉害哦!”

“是啊……他好厉害!”哈利由衷地感慨着,“我长大也想成为Voldemort教授那样的人!”

Voldemort如今不止是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因为今年西弗勒斯·斯内普也回到霍格沃茨任教,斯拉格霍恩正式退休、蛇院院长的职位就这样空了出来交给了Voldemort。这也直接导致今年进入斯莱特林的孩子们都比往年兴奋十倍不止。

——那可是传说中的“黑魔王”诶!货真价实不打折的!

哈利和罗恩抱着书赶往下一节魔法史的教室。

“我那天还问了分院帽能不能让我去斯莱特林。”哈利很遗憾地叹了口气,“可惜他说我就是个纯粹的格兰芬多!天知道Voldemort教授在我小的时候还送我甜甜圈吃呢!”

“什么!Voldemort教授竟然在你小时候送过你甜甜圈!!”

罗恩的大嗓门很快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看着四面八方冲着自己射来地或是嫉妒或是羡慕的眼光,哈利瑟缩了一下,又骄傲地挺起了胸脯。

“是啊,送过呢。”

刚拿着课本笑眯眯地走进来,顺手揉了两把哈利乱糟糟的鸟窝头,在小动物们期待的目光下说道:“那是我和光一婚礼上的事情了。”

“哦——!!”

听着下面热烈的讨论,暗秀一把的刚美滋滋地准备上课。

“你还参加过堂本教授的婚礼啊?”罗恩悄咪咪戳戳哈利,用课本挡住脑袋冲他问,“那两个堂本?”

“是啊!当时我五岁,不过已经能记住不少事情了。”哈利点点头,“刚教授跟莉莉关系特别好,他还常常来我家给我泡甜甜的花茶,特好喝!”

“什么?!刚教授亲手泡茶给你喝?!”

罗恩成功再次吸引了整个教室包括刚在内所有人的注意,顿时脸红得像头发一样,整个人都缩到了课本后面。

教室里爆炸开了热烈的讨论声,刚不得不用魔杖敲敲黑板放大自己的声音说:“好啦好啦!大家安静一点!这样吧,每次作业得O的同学都可以来我办公室喝下午茶哦!”

寂静了一瞬,刷刷刷的翻书声顿时响彻教室,看着一双双求知若渴的大眼睛,刚撇撇嘴清了清嗓子:“好啦,现在开始上课,请大家翻到第三页——”

 

下课之后领到作业的小家伙们兴致勃勃地抱着书包、没课的就立刻冲到了图书馆准备埋头苦读,而哈利他们待会儿还有一节飞行课要跟斯莱特林一起上,大家大声哀叹着没办法快点完成作业一边匆匆赶往魁地奇球场,倒是把路过的麦格教授吓了一跳,看着他们的背影欣慰地推了推眼镜:“嗯……真是一批优秀的好孩子呀!”

……这是个美丽的误会!!

 

不一会儿,球场上第三次响起了罗恩的大嗓门:“什么?!?!堂本教授竟然跟你爸比赛飞赢了还教了你一年魁地奇?!?!”

看着球场上诡异的气氛,光一有点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这帮人都直勾勾盯着哈利看?而且怎么酸味弥漫的?谁家的醋瓶子碎了?

“破特!”小德拉科握着扫帚恨恨地嘟囔,“救世之星破特!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才这么好运的吧!”

一干小蛇非常赞同地连连点头,哈利不好意思地挠着头笑着呲出两颗小虎牙来。

“我说波特,你不会还认识其他教授吧?”格兰芬多一个女孩子嫉妒得直扯自己的头发,只怕要是哈利再点头她就要生生拽下一缕金发了。

“不认识了不认识了!就、就他们三个……”

哈利的声音越来越小,自己也有点欲哭无泪:全年级最帅的三个教授他都认识诶!但是他怎么一点也不觉得高兴呢?

飞行课上哈利地表现自然是脱颖而出。当时邓布利多为了消除波特一家对堂本的误解——毕竟消除对Voldemort的仇视还是有点困难的所以曲线救国——特意带着他俩去波特家做客。刚高超的小点心厨艺和花茶体会让他迅速和莉莉成为了好闺蜜(?),而在多次比拼魁地奇输掉之后,詹姆波特也不得不承认光一飞的比他厉害,而且还因此输掉了给儿子启蒙飞行的机会……

下课的时候,因为飞行而兴奋着的孩子们渐渐淡忘了“关系户”哈利的事情,正当他偷偷松一口气的时候,却听到身后光一叫了一声:“对了哈利!我跟麦格教授说了,你下周开始跟着伍德一起参加魁地奇训练。”

整个球场都安静了两秒钟,随即爆炸一般的吵闹起来——要知道到刚才为止魁地奇球队只允许三年级及以上加入!!而哈利才刚刚入学!!

看到他们那么“激动”,光一摸了摸鼻子没有把后面那句“等你二年级就开始参赛”说出口——嘛,说不说也没什么差别嘛对不对?

罗恩小跑在抱着脑袋逃窜的哈利身边小声跟他说:“哥们儿,这回可不怪我了啊!”

哈利欲哭无泪。等到所有一年级学生散落到学校各个角落交换了信息之后,他更是获得了全校学生包括一半以上老师的瞩目——不管他走到哪里!

就这样,救世之星哈利波特水深火热的学校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不过,接下来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

 

完结撒花!!!

这篇其实也不是正经的只集中于KK搞对象的文x其实这个脑洞存在很久了,如果在Voldemort还没有变得那么坏的时候、在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可以让他体会到温暖和爱的人,那么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毫无疑问我不会说老伏是好人,他是一个自私的魔法疯子,无论是原著还是在我这都不会改变。但是在这个世界他会主动为刚去着想,所以就变得温和多了hhhh

下个长篇是拯救王子的那篇快穿爽文!这回KK是主CP我发誓!就安心看他们搞对象就好了www


评论 ( 7 )
热度 ( 9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