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H】坏种(下)

*恶魔51X恶童244

*人性本恶论,吱呦是天生的小恶魔,黑化?避雷慎入

*强强,甜宠,非常甜,但三观与常人不符,注意避雷!!千万注意!!大爷是万世之主,这是只有恶魔的世界

*少年Kids出没x少量车(十七岁,介意慎)

*如题,灵感自坏种。不过两个人是守序+中立邪恶√

*(上)指路

终于写完了

这篇的设定我还是很喜欢的hhhhh

完全以自我为正义准则的两人,已经无法说是好是坏了

反正甜就完了x

屏蔽了 还是去嗷3自己找吧

其实想写坏人是从我看了《Joker》开始的

电影比我想象的压抑平淡多了,亚瑟到最后也只是守序邪恶,只针对对自己不好的人……但我想看的是混乱邪恶啊哈哈哈哈哈哈想让他杀光全世界的人orz

这篇文也是的就像我说过的……不坏不好看,坏大了我害怕有人骂我23333所以感觉这样就正好了_(:з」∠)_

喜欢这个设定的请按爪鼓励!接下来写啥我也不造_(:з」∠)_慢慢来_(:з」∠)_

评论 ( 7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