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HP/KK】Voldy My Daddy

*斯莱特林学长51X Voldemort养子244

*今天是甜甜的告白www目录tag


Chapter 4 悸动

备战O.W.L.等级考试的光一很辛苦,几乎天天都泡在图书馆里。

自从那天在迷情剂里面闻到了刚最爱吃的草莓糖的味道,他就在有意无意地避着他。

他当然知道那些味道的含义。他嗅到的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刚最爱的草莓糖,刚身上清新的暖香,刚头发上的甜味儿……

全部都是他的味道。

自己喜欢他。

虽然说在家族里,自己这个年纪就差不多应该订婚了,有些早的成婚都可以,可是刚那孩子才刚刚十四岁!

但是没有办法,这种懵懵懂懂的喜欢是没有办法控制的。自从三年前在飞行课上救过他,光一就爱上了能够环抱着他的感觉。

把他肉乎乎软绵绵的身子搂在怀里,保护他,让他依赖自己……

忽然,有一股暖香来到自己身边,光一不用抬头就知道是刚来了。他来找自己了。他装作没有注意到的样子继续写着笔记,但是握着羽毛笔的手颤抖到写出来的字都歪歪扭扭的。

在墨水成功蔓延上羽毛笔沾湿了他的手指的时候,一张字条悄悄递到了他眼前。

【光一,带我去飞一次好不好?】

看着这张字条,光一有些愣神。他回头看向站在自己身边的刚,他的脸颊有些鼓鼓的,应该还在含着他最爱吃的草莓糖。

光一立刻收回了目光,快速收好自己的东西装进包里,随便给自己的手指使了个清洁咒,站起来也没敢看刚的眼睛,只对他低低地说了声“走吧”。

自己永远都无法拒绝他。

一年级那次之后,刚跟邓布利多申请了飞行课的免修,他甚至为此答了一份比其他人都要难的飞天扫帚保养知识题,这才算是完成了飞行课的任务。光一知道他非常怕高,那么今天又为什么让自己带他飞一次呢?

离普通巫师等级考试只有两个月了,光一对自己的魔法史和变形术还不是很自信,他打算等着陪刚飞过这一次之后就立刻回去看书直到宵禁之前。现在刚好是黄昏的时候,夕阳很漂亮,光一拿了自己的扫帚之后,像小时候那次一样,让刚坐在自己身前,自己环抱着他缓缓飞上了天空。

刚有些紧张地靠在他怀里,感受着他的胸口传来的触觉死死地闭着眼睛不敢去看,双手不知道放在那里干脆搭在了光一的大腿上。

光一身体一紧,看了看他的手默默地向前凑了一点将人再往怀里圈了圈,下巴已经能够蹭到他的后颈了。

“我们飞的很高了吗?”

“没有很高,别怕。”

光一克制着自己不去过于亲近他,但控制不住放柔了的嗓音已经出卖了他的一切。

“我们升的很高了吗?”过了一小会儿,刚再一次、有些颤抖地问。

“还好,没事的。”

感觉到刚越发紧张,身体都紧绷成了石头一样,光一再也控制不住地向前凑近,把下巴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冲着他的耳朵温柔地哄道:“别怕,别怕我在,放松一点,我不会让你出事的。”

耳畔传来的酥痒让刚情不自禁地缩了缩脖子,他更紧张了,下意识地向后靠去,光一腾出一只手来松松地抱在他腰上,刚立刻两手都紧紧地抓住了他的手臂。

若不是现在的环境有点不太对,他真的很想转身扑进光一怀里。他紧闭着双眼都能够感觉到阳光将自己面前的一切都撒上了暖暖的金红色。

他是个斯莱特林,那些是格兰芬多的颜色,但是此刻刚发觉自己深深地喜欢上了这绚丽温暖的色彩。

光一贪婪地嗅着刚身上好闻的甜甜的味道,控制着扫帚飞到斯莱特林的观众塔附近,调整角度朝向了夕阳,却听到刚小声问:“我们停下来了?”

听出他嗓音中的颤抖,光一立刻安抚道:“嗯,停下来了。我的扫帚很安全,不会有事的。”

“光一,我有话跟你说。”

“……诶?”

光一一愣,他没想到刚会在这个时候跟他说什么事情。但随即他像是预感到什么一般,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

刚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和着拂面的微风一鼓作气地冲着眼前的一片亮色说道:“光一,我喜欢你!”

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光一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以为是风声让自己听错了,眼睛直愣愣地注视着夕阳,他连忙眨眨眼睛移开目光,眼底残留了一片鲜绿色的残影。

“我喜欢你,所以,不要躲着我了好不好?光一,我……喜欢你!”

刚鼓起勇气松开一只手,沿着扫帚柄向前摸索着握住了光一的手。试探着、小心地附上去,然后用力握紧。

他的手掌软软的,带这些湿意,手心出汗让他觉得有些丢脸,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光一现在浑身上下都在出汗。

他用轻飘飘的声音问:“真的?”

“真的!”刚不敢睁开眼睛,他用力点点头,等待着光一的回复。

“……你抓紧扫帚,不要动。”光一说着,他的嗓音依旧飘忽,他依然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自己喜欢着的这孩子,也喜欢自己。

他松开了扫帚让刚抓着,随后缓缓收拢手臂,用力地抱住了他。他紧紧地搂着刚的腰贪婪地贴着他,将脸埋到了他颈后亲昵地磨蹭着嗅着他头发上的味道。

“我在迷情剂里面闻到的,全都是你的味道……”光一把下巴枕上了刚的肩膀,贴着他的耳朵喃喃,“你喜欢的糖,你身上的香,你头发的味道,全都是你……”

刚在他怀里轻轻战栗着。

“我也好喜欢你……”“啊……”刚满足地笑了起来。

“刚,睁开眼睛看看,别怕,眼前很漂亮。那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刚鼓起勇气睁开眼睛,他看到了大片绚丽的霞光,蓝紫交织的天空,火红的云彩……

“好美……”他轻轻感叹道。

突然一阵尖锐响亮的口哨声打断了两人安静的相处,刚下意识向下看了一眼吓得尖叫一声连忙闭紧眼睛缩回光一怀里,光一连忙一手稳住扫帚一手依旧圈着他的腰,他看到是自己的魁地奇球队队长带着副队长在下面仰着脸对自己吹口哨。

他连忙带着刚降落下来。

“不错嘛!”队长人高马大,一下子拐住了光一的脖子挤眉弄眼地调笑道,“光一王子把到了咱们学院的小可爱~”

刚被他们说的满脸通红,但好在两人都是善意的调笑,很快就放他们回去了。

“我……我陪你去图书馆复习吧?”刚小声问,他低着头,根本不敢看光一的眼睛。

“嗯,呃,好,嗯……走吧。”

光一也不敢看他的,两个小孩别别扭扭地并肩往前走去,但是走着走着,又默契地一同露出了甜蜜到傻兮兮的笑来。走路间他们的手臂时不时会碰到一起,刚悄悄地调整了一下姿势,用手背蹭了蹭他的,然后在下一次碰到的时候,他勾到了光一的食指,悄悄勾了勾马上又松开了。

他们两个自以为隐秘的小动作其实并没有瞒过太多人的眼睛,路上的一干小动物们在心里大声咆哮:快点牵手!!我求你们牵手!老老实实地牵手不好吗那一脸傻笑是秀给谁看呢啊?!QAQ

然而品尝着初恋的甜蜜的两人自然是无暇顾及这种事情啦。

 

 

==========================

想象一下这个年纪,四舍五入是留加带着小诚在飞啊QAQ

下一章让Voldy出来刷一下存在感~

 

 


评论 ( 7 )
热度 ( 11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