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HP/KK】Voldy my Daddy

*学长51X Voldemort养子244,中篇HE

*私!设!如!山!老伏的CP还没想好欢迎开脑洞x

*一个咱们吱呦用可爱感化青年Voldemort的故事~一个大爷追妻火葬场的故事x

 

Chapter 1 开端

面色沉郁的青年还未跨进房门的时候,他就听到了一声声甜甜黏黏的呼唤:

“Voldy!Voldy Voldy!”

三四岁的男孩圆滚滚的像个胖团子似的,他努力地捯饬着小胖腿冲着男人奔跑过去,展开他藕节似的小胳膊要求抱抱。

原本还板着脸的青年立刻蹲下身将小小的孩子迎进怀里,在他幼嫩的脸颊上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嘴唇,随后化开一个温柔宠溺的笑问:“Tsuyo有没有乖?想我了吗?”

“有!Tsuyo很乖的。”男孩很认真地用力点点头,揉了揉自己的小鼻子,因为刚刚吃了炸鸡块而显得油汪汪的小嘴巴“啵唧”一下重重地亲上青年的侧脸,随后是一连串可爱极了的哼笑。

Voldemort抱着他站起来来到了窗边的沙发前,看了看开着的电视机揉揉他的脑袋低声问:“今天看了多久了?”

小肉团子立刻心虚地揪着自己的衣摆垂下了头,露出一点点白白嫩嫩的小肚子。Voldemort笑着戳了戳他的肚子抱着他坐下,换了个频道调到他最爱看的卡通节目,果然小团子又精神了起来。

“你就仗着我疼你吧。”Voldemort无奈地拉着他的小手陪着一起看,心想孩子爱看就让他多多看一些,就算近视了自己也可以配一副药剂给他来治好他的眼睛,还是他开心最重要。

自从自己刚毕业的那会儿在翻倒巷捡到他,Voldemort就觉得自己的命运轨迹在向着一个未知的方向改变过去——毕竟他之前可从来没想过还不到二十岁的时候就捡个儿子回来疼、还在麻瓜世界租了套房子请了位麻瓜婆婆来照顾他……

思考了一会儿自己的事情,Voldemort回过神来一看,小团子已经困了,一只手扯着自己的袍子一只手努力揉着眼睛,恋恋不舍地看着电视机。Voldemort抱着他回了他自己的房间,看着他乖乖地盖好被子开始小睡,这才回到了客厅,站在电视机前看着那个方方正正的玩意儿若有所思。

这个时候电视机才刚刚普及,不过Voldemort一向对刚很疼爱,所以有次带他去逛街被他瞧见橱窗里的电视之后就立刻买了一台搬回家。

就连他自己也觉得这东西有些神奇,不过仗着头脑聪明,拆了两台之后就大致搞明白了原理。

了解麻瓜世界只是他多重追求中最小的一环。他像一块海绵一样疯狂地吸收着刚的母亲遗留下的那些来自日本的魔法知识,随后又将目光转向了古老神秘的中国,他甚至想要抽空去看一看,在对强大魔法的追寻路上他比任何人走得都要急切。

不……还是等刚长大一些、自己在这边的势力稳定一点,至少先将他送进霍格沃茨之后再说吧。

虽然之前被邓布利多那个老蜜蜂狠狠地坑了一把,不过Voldemort也不得不承认,刚在霍格沃茨、在邓布利多的看护下会是绝对安全的。

 

 

时光荏苒,一转眼那个粘人又可爱的小团子就长成了一个胖墩墩圆溜溜的小男孩,不得不说南希婶婶——Voldemort雇来照顾刚的老婆婆年纪大了,推荐了自己的女儿南希来继续工作——继承了自家母亲的伟大理想:把这孩子喂养地结结实实最好能够徒手打死一头牛。

虽然Voldemort对她们那些古怪可怕的理想不太赞同,不过他确实也希望刚有个健康的身体。身材不算什么,等到年纪大一点自然就能瘦下来了。

唔……就算瘦不下来,就自己的魔药水准,一副瘦身药剂也只是一小会儿的事儿。

“甜心,今天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Voldemort特意推掉了所有的汇报跟会面,一早就把刚喊起来帮他穿好小小的巫师袍,在他困倦得打呵欠的时候领着他的手来到了对角巷。

他为数不多的好友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早就在那里等了,他见到刚之后立刻冲过去充满爱意地捏了捏他的脸颊用一贯的贵族强调略带夸张却依旧真心实意地感叹着:“哦我的Tsuyo小宝贝,多日不见你又变得可爱了!说实话Vold我真的很羡慕你,要知道我家卢修斯……唉。”他叹着气摇了摇头,“越长大越不可爱。”

“也不知道是谁从小就逼着他学这个学那个。我恐怕、撒娇并不在你的贵族教育课程里面,阿布拉克萨斯。”Voldemort把刚抱上了马车,三人坐下之后马车轻轻震动了一下开始行驶。

刚并没有好奇他们要去哪里,他歪着脑袋看了看阿布拉克萨斯那一脸又是矜持又是渴望的表情,挪着小屁股坐到他旁边直接搂着他的胳膊把脸颊贴过去蹭了蹭甜甜地撒娇:“阿布叔叔Tsuyo也想你了哦!”

Voldemort有点头痛地看着好友那一脸“空巢(?)老贵族终于得到一份关爱”的激动神情,眼带鄙夷地把脸转到了另一边。

现在正是学期末,他这次去霍格沃茨是要找邓布利多的。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想要看看那个老家伙对自己的态度变了没有。

 

利用校董的身份,阿布拉克萨斯轻而易举地就将两人带进了霍格沃茨。

在校长办公室里,Voldemort见到了邓布利多。已经快八十岁的邓布利多看上去要比真实年龄年轻一些,他已经蓄了一大把白胡子,但是看起来精神矍铄。

看到刚的时候,他显得有些意外,不过很快就调整好了一脸慈爱友好的微笑略带怀念地招呼道:“汤姆,好久不见。这位是……”

“好久不见啊,邓布利多教授。”Voldemort优雅地向他点头致意,随后垂头温柔地握了握刚的手柔声道,“来Tsuyo宝贝,跟校长打个招呼。”

“你好,邓布利多教授!我是堂本刚,嗯……是、是……Voldy的,呃……?”刚说到一半就有点卡壳了,他有些无措地扬头去看Voldemort,显然并不清楚应该怎么形容两人的关系。

父子?显然不是。兄弟么……年纪又差得大了些。

“确实,我们的关系有些复杂。”Voldemort宠溺地揉揉他的脑袋,抬头看向邓布利多,“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坐下来慢慢谈?”

“哦,当然可以,亲爱的汤姆,还有刚,请原谅一个老头子糟糕的记性,竟然忘记请你们坐下。来,快坐。”

邓布利多呵呵笑着挥了一下魔杖,变出了一把宽大的、能够容纳两个人的皮质沙发椅。这也算是他的另一重试探,他想要看看眼前这两个人的关系是否像他们表现出来的那样亲密。

Voldemort揽着刚的肩膀坐下了。邓布利多看出刚是习惯性地想要爬到Voldemort腿上去坐,但是随即意识到还有自己这个外人在,连忙老老实实地在他身边坐好,身子紧紧地挨着他小手也乖乖放在膝盖上,还不好意思地冲自己笑笑。

这孩子的眼神太干净了,邓布利多被萌到愣住了两秒钟,随即立刻意识到两个人关系不一般,而且这孩子被保护得太好了,简直不像是他认识中的Voldemort会有的作风。

“来,孩子,来点甜甜的柠檬雪宝。这可是我的最爱。”邓布利多慈爱地递给刚一大盘子糖,Voldemort也没有阻止,只低声嘱咐道:“少吃几块,太甜了对牙齿不好。”

“嗯。谢谢校长。”刚对邓布利多甜甜一笑,随后低头把那个银盘子放在膝盖上老老实实地吃糖。

“来年这孩子就要入学了,今天先带他来看看。”Voldemort开门见山地说,“十一年前,我在翻倒巷发现了一位奄奄一息的女士,我把刚从那位女士腹中剖出来之后她就去世了。”

邓布利多立刻就意识到,是Voldemort收养了他,而且原因大概就是……触景生情?毕竟Voldemort自己也是在母亲临终前被托付给孤儿院的。他丝毫不怀疑Voldemort已经了解到了自己的身世。

“是我把他养大。他的母亲是日本的一名巫女,随身带了很多有趣的魔法书籍。”Voldemort纯粹礼仪性地咧了咧嘴角,“所以在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可能会去日本游历一趟。希望邓布利多教授能够帮我看护一下这孩子。”他的手自然地搭在刚脑袋上轻轻地揉着,这个动作仿佛做了千万遍一般,刚完全习惯地继续吃糖,“虽然我也拜托了阿布拉克萨斯,不过毕竟这孩子呆在学校的时间还是长些。”

“没问题,汤姆。你可以放心去游历,我保证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在学校里不会有任何问题。”邓布利多依旧慈爱地看着刚,他推了推自己半月形的眼镜状似不经意地问,“要去多久?”

“我争取一年回来一次。毕竟假期他还是要回家过的。”Voldemort笑着拿过了刚手里的盘子,温柔却不容拒绝地说,“你已经吃了五块,不许再吃了。”

“Voldy!”刚鼓起了脸颊不满地瞪向Voldemort,他觉得Voldemort有点让他在未来老师的面前丢了面子,自己都已经是个小小男子汉了,被他说得好像是个贪糖吃的小孩子一样!

“好啦乖,那里面有碳酸粉,吃多了对牙不好。”Voldemort依旧坚决地把糖还给了邓布利多,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来递给他,“给,这是你南希婶婶买的,吃这个吧。”

“哦!”

看着刚开心地剥糖纸,刚才随手往嘴里送了一颗柠檬雪宝的邓布利多突然感觉有点牙疼。

“汤姆。”他开口试探着问道,“你还有没有意愿再回学校执教了?”

“嗯?”Voldemort扬眉看向邓布利多,客气地拒绝道,“不了校长,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邓布利多难免好奇地问:“那个国家的魔法就真的那么有趣?”

“当然。”Voldemort不假思索地点头道,眼中出现了几分狂热的神色,“那是跟我们完全不同的一套魔法体系,非常有趣。”

“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回来之后能不能跟我这个老头子分享一下?”邓布利多半开玩笑地说,“就算你回来教日本魔法我也不会介意的。”

Voldemort有那么一两秒像是被定住一样,脸上完美的微笑凝固住了。一时间气氛有些古怪,刚小心地看了看依旧笑着的两个人,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邓布利多,曾经我想回来,是因为学校是唯一能够给我家的温暖的地方。”Voldemort的笑容加深了一些,空气重新流动,刚也松了口气靠在他身边继续吃棒棒糖。

邓布利多颇有深意地看着他笑着问:“现在不是了吗?”

“当然。”Voldemort揉揉刚的脑袋,牵着他的手站起来,“我和刚已经有自己的家了。告辞了,校长。”

邓布利多站起来送两人离开。

“哦对了。”走到门口,Voldemort停下来回头客气地笑着说,“曾经被你摆了那一道,算我大意了,邓布利多,但是,”他话锋一转,眼神蓦地锐利起来,黝黑的眸中似有血光流转,“如果你把对我做过的一切放到Tsuyo身上,我绝绕不过你!”

邓布利多平静地看着他没有回答。刚有些害怕地抱住了Voldemort的手臂小声问:“Voldy,他对你做了什么?”

“没什么。”邓布利多温柔地说,“我把他逼得太紧了,天天罚他留堂抄教科书抄到半夜。”

虽然他这样说,但是刚依旧看着Voldemort,想要从他口中得知真相。

让邓布利多惊讶同时也松了一口气的是,Voldemort并没有否认,反而附和地点头道:“所以Tsuyo要努力学习,不要被罚抄课本啊。”

“哦……知道啦!”刚乖巧地答应下来,不过看向邓布利多的时候眼神隐隐有些控诉跟埋怨,仿佛在问“你怎么可以罚Voldy抄课本?”

邓布利多笑着摇摇头,他走到Voldemort身边摸摸刚的脑袋温和地说:“因为Voldemort是个好学生,所以老师对他的要求就要高一点,也怕他会走歪路。我们小刚是个听话的好孩子,我保证教授们都会很喜欢你的。”

Voldemort扬眉。这还是邓布利多第一次叫自己的这个名字,而且他说的话……自己可以看做是道歉的一种吗?

不过不论两人怎样的暗潮汹涌,至少在一件事上面达成了共识:他们自己的事情是只限于他们之间的恩怨,而刚只要在他们的保护下平安快乐地成长就足够了。

 

两人出了邓布利多的办公室,不知去哪里闲逛的阿布拉克萨斯才回来说是要跟校长讨论一下校董们的新抉择,所以Voldemort先带着刚在学校里散起步来。

“Voldy……校长真的只是罚你抄书嘛?”刚小小声问。

Voldemort就知道他肯定不会相信刚才那些骗人的鬼话,他蹲下身扶着刚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我上学的时候,身边没什么朋友,而且对黑魔法格外热情,所以在这方面邓布利多跟我理念不合,一直怕我变成坏人,对我有所戒备。但实际上他是个很伟大的巫师,Tsuyo乖乖听话,可以跟他学到很多东西。”

“坏人……Voldy怎么会是坏人?”刚疑惑地含着棒棒糖问,“那刚才,校长是不再怀疑你了吗?”“嗯,或许吧。”Voldemort揉揉他的脑袋站起来,“走,我带你去魁地奇球场看看,或许你将来会喜欢那项运动。”

“好!”

两人来到草坪上的时候,刚好有一队斯莱特林的球员训练结束,他们好奇地从二人身边经过,Voldemort身上的气质实在太好了,而且因为对方是斯莱特林,所以他表现得格外和善,再加上刚过于可爱,所以有不少人偷偷地冲刚打招呼扮鬼脸。

但是刚一直叼着棒棒糖,眼睛紧锁在人群中间一个大约十三四岁的男孩身上。

Voldemort立刻就察觉到了,他也不动声色地观察着那个孩子。在一群健壮的魁地奇球员当中,他显得格外纤瘦,巴掌脸异常秀气,看起来像个亚洲人。

“怎么样,堂本,配合的感觉如何?来年你就三年级可以加入魁地奇球队了!击球手的位子就归你了啊!”

一个看起来像队长的人搂上了男孩的肩膀,但就这一句话让刚瞪圆了眼睛,拿出嘴里的棒棒糖大声问:“你也姓堂本?!”

 

===================

第一章,好歹让两个孩子见面了_(:з」∠)_

首先捋一下时间线:邓布利多1943年开始担任校长,Voldemort1945年从霍格沃茨毕业,想留校任教被拒绝了,随后在翻倒巷找了个工作;1948年捡到吱呦。第一章的最后是1959年,大爷比吱呦大两岁。这文不会黑任何人,也不会像其他主V的文那样黑老邓,其实老邓这个时候也是盼着老伏能好的,现在看到他体会到了爱就稍微放心一点了,当然,还没到能够完全信任的时候。

难免会美化老伏,给他点主角光环。尽量妄图在逻辑上圆回来,实在圆不回来只能请大家原谅我私设如山了_(:з」∠)_我设定里的Voldemort是一个对魔法有着强烈追求欲望的人,他追求强大的力量,对魔法抱有相当大的热情,所以吱呦妈妈带来的书可以说是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未来的发展轨迹,给了他一条新的选择道路。

至于吱呦身世问题以后慢慢说

另,Voldy不让吱呦再吃柠檬雪宝是因为吃醋x自家宝贝乖乖儿子不可以吃那么多邓布利多那家伙的糖!X

开了新坑!欢迎大家养肥!我尽量在这个暑假里面把这文给结了,不会太长的www

评论 ( 13 )
热度 ( 1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