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正在写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马尔福庄园里举办了一场生日宴,庆祝的是Voldemort为数不多的好友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的独子、卢修斯·马尔福的十岁生日。

华丽恢弘的马尔福庄园迎来了无数纯血贵族,表面上是庆祝马尔福家的继承人的生日,但实际上背后的目的……大家都心照不宣。

“My lord,您能够赏光真是我最大的荣幸。”

年仅十岁的卢修斯已经有了小贵族的风范,他穿着一身整齐精致的浅灰色礼袍,柔顺漂亮的金色头发在颈后松松得束了一下,举止得宜地接待着所有来客。在跟Voldemort简单寒暄了几句之后,看到跟在他身后的堂本刚,他灰蓝色的眼睛倏地亮起了一阵喜悦的光亮,开心地快步走过去小声叫道:“刚!”

“嗨小Lucy~生日快乐。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堂本刚伸手摸了摸他那一头柔顺闪亮的白金色长发,又随手捏捏他尖尖的小下巴,笑眯眯地称赞道,“你又变好看了哦!”

卢修斯非常不满于他对自己的称呼,红着脸推开了他的手,冲后面不远处一脸铁青和杀气的堂本光一点点头打了招呼。

他也早就看出这两个人之间有猫腻,谁让那个堂本光一不主动,堂本刚那么优秀,自己当然也有权利去追求他,到时候谁赢还说不定呢!

“我已经不小了。”卢修斯有些傲慢地昂着他铂金色的小脑袋冲着堂本光一一扬眉,随后转向堂本刚用他那跟自家老爹如出一辙的咏叹调一般的声音慢条斯理地说,“十岁——对于一个贵族来说正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年纪,我想,你已经可以把我当成一个大人来看了。”

听着他明明难掩稚嫩却故意扮老成的语调,堂本刚憋住笑意看着他配合地说:“好,卢修斯已经是大人了。”

“那么我觉得作为一个大人,我想我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日礼物。”卢修斯高高地仰着脸,竭力控制住心头的兴奋和喜悦走近了堂本刚装出一副平静与商议的语气继续说,“比如说,一个吻?”

堂本光一气得差点原地爆炸。

自从这个铂金色的小混蛋出生开始他就隐隐意识到有点不对了,他实在是太粘着刚了!甚至头两年堂本刚不是在Voldemort身边就是在马尔福庄园帮忙带孩子!他原本还安慰自己卢修斯只是把他当另一个父亲来看的,谁想到……谁想到这小子竟然图谋不轨!

“啊,我们的小绅士想要一个吻?”堂本刚笑盈盈地俯下身去亲了亲他的额头,“这样可以吗?”

虽然只是额头,但是卢修斯依旧很满足,他控制不住地红着耳朵尖点点头小声道了谢,然后又很有礼貌地道了失礼转身去招待其他的客人,但是堂本刚明显感觉到他的步伐轻快了不少。

“……你怎么能亲他呢。”

听到堂本光一醋兮兮的声音,堂本刚连看都没看他一眼轻嗤了一声:“我为什么不能?”

说罢他就走去了别的地方,而堂本光一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脸色晦暗不明。

如果有题目的话

大概会叫它与Voldemort同行x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