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末世夫夫,在线发粮·番外

*长篇末世轻松向,寻哥的番外

【番外】潜龙

在加入潜龙计划之前?不,已经忘记了。

那已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寻从来不提,也没有人主动去问。知道的那些人,他们不会去提起,不知道的人里面,只有光一问过,但是被寻打着哈哈岔过,而光一也没有反应过来,这件事情就那样过去了。

其实,他的经历跟苑有点像,也是在清春大大四处闲逛的时候被发现的,之后就带回了实验室当了实验体。只是所有人都想不到,他是在树海被清春捡回去的。

他正准备结束自己。

绳子已经勒在了脖子上,他透过清晨的雾气看到了远处静静看着自己的清春。两个人就那么对视了一会儿,寻垂下眼帘想要继续,清春却开口了:“反正也不可能更糟了,不是吗?”

说服他并没有花太多时间。清春甚至怀疑寻只是为了他所说的“常人无法理解和承受的痛苦”才同意的。

他有自己必须赎的罪,他早就做好了下地狱的准备。但是清春承诺给他了一个比地狱还要痛苦千万倍的所在,他自然就不会寻死了。

果然,初代的潜龙计划只注重了激发人的身体潜能,而没有考虑到大部分人的承受能力。而且当时的实验过程是没有办法中途停下来的,至少前三个步骤是不可能叫停的,只有到了最后的强电流强化阶段才有可能停止。所以在极致的痛苦中,有的人浑身骨骼尽断而死、有的人咬断了舌头流血而亡,甚至还有两三个人已经生出了神力,他们为了逃避那可怕的痛苦直接挣开了束缚生生拍碎了自己的脑袋。

实验室变成了血海,只有寻还安安静静地承受着那一切。他青筋血管全部暴起,脸也涨的充血紫红,浑身肌肉不断地痉挛着,但是他始终没有出声。有那么几次清春甚至以为他就那么无声无息地死掉了。

他坚持了快有八个小时之后晕了过去。

当然,清春跟Hyde两个人全程都在旁边看着,包括其余实验体一个个的惨死,还有与他们格格不入的寻。

半晌,清春才轻声道:“一定要把这小子控制好了。”

“嗯。”

 

仿佛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一觉醒来之后寻发现自己拥有了超人一般的能力,他仿佛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乐观又开朗甚至有些无厘头,他热情乖巧地配合了所有的检查和实验,很坦然地被雷击、被火烧、被绑了石头扔进大海、被几吨重的货车反复碾压……

他死不了。

他跟清春和Hyde也成了很好的伙伴,基地里每个人都十分尊重的那两位大佬,却可以跟他勾肩搭背开玩笑。

“现在我可是死都死不了啦!”寻笑嘻嘻地搂着清春的肩膀,把手里剩下半瓶烧酒全部灌进了肚。

寻一开始酒量不是很好,但是酒品还不错,喝醉了酒乖乖地发愣然后乖乖地睡觉。就算后来练得稍微强了一些,也不过是一瓶烧酒的量。

所以过了不一会儿,清春就听到他挨着自己,梦呓一般低低地、迷茫地喃喃:

“我都不知道应该感谢你还是应该恨你了。”

清春很体贴地没有问,只是指挥着手下把已经快要睡着了的寻扛回屋摆上床。

 

后来,第二批实验也成功了,又有新人来了,寻认识了燿和苑,几个人年纪相仿,燿大些但是性子随和,两人很快就相熟起来;苑整天板着脸没跟他们呆两天就被清春弄到某个杀手组织去了,随后燿也走了,寻就像做了一场梦一样。

他有点茫然,只能不断地闷头练习自己的能力,等着那两个朋友回来。

苑回来了,他带着彩雨。燿也回来了,屁股后面跟着JaY。清春有了属于自己的另一个计划——即恋字计划——Hyde也带着Ken他们去了出云。

人来人往,有些人来了,有些人死了,有些人又走了,事情发生了,结束了,寻站在原地,仿佛周身的一切都在流动着,而他则永恒静止,冷漠地旁观。

那天晚上燿没有说实话,寻的能力等级可不只是练肌肉才涨上去的,他是潜龙计划的第一批实验体,所以进步的门槛比任何人都要苛刻,以至于每突破一层,都要被比上一层强大十数倍的电流刺激身体才能够彻底冲破瓶颈。

瓶颈实在是太难突破了,但是突破之后却也能够立刻强大数倍。S0等级的人在S00等级的人眼中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动动手指就能打败的弱者。所有人都以为苑很强,但那只是因为寻一直没有出手罢了。

甚至,没有多少人知道的是,苑在突破S0等级达到S00的时候在瓶颈上卡了大半年,后来是被寻强行五雷轰顶才轰出来的。要不是甲斐靠海他怕引来地震海啸,否则几个雷就能把整座基地夷为平地。

Gackt从头到尾都在小看他。他以为只有真正的寻才能放出雷击、在出羽就搞出甲斐都能听到的动静,其实不然,就算是克隆人,那样强度的攻击也只是小菜一碟。

普通人的眼界根本就衡量不出他究竟能够有多么强。

清春和Hyde明明白白地告诉他,现在目前的科技已经没有办法弄出能够帮他突破下一道瓶颈的强电流了。

强大的背后,就是他一次一次体会的那种比死亡还要恐怖的痛楚。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有两条路,第一条就是找出新的破壁方法,第二条,就是孤独地在塔尖俯视,等待着能够追上他脚步的人。

Hyde说这种人不会存在。就算是苑也不可能。因为他现在已经有了牵挂,他怕失败,他怕死。

但是寻不怕。

 

时隔多年再次来到树海,这次寻带的不是上吊绳,而是两瓶酒。自己一瓶,来找自己的人一瓶。他猜过出羽那边会过多久才发觉基地的那个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克隆人,甚至已经做好了住一阵子的准备,然后……人就来了。

“……是你来得太快了还是你们发现的快跑得慢?”

寻默默地拧开了一瓶酒,回头看了看。

“刚才碰到光一和那个你在训练场才发现。”苑朝他走去,接过了那瓶酒直接灌了一口,在他身旁坐下才说,“只有我发现了。”

“光一也没发现?”

“没。”

“……那笨蛋玩意儿。”

两个人没再说话,你一口我一口地喝着。

喝了大半瓶,寻靠在树上两眼放空地问:“你一开始……总不愿意告诉我为什么彩雨进步神速,是因为……你看出来了?”

“我看出来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猜的。”

苑跟寻的关系不能说很要好,他们没怎么真正聊过天,苑他甚至都从来没给过他一个笑脸,最多见个面,点点头,然后各自去忙各自的。但是他知道,寻跟自己是同一种人。

只是自己比较幸运,遇到彩雨的时候,已经拥有了保护他的能力。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份幸运。

寻就没有。

而且他也已经不可能再对任何人敞开心扉,像曾经那样相信和保护一个人了。就算告诉他意识海交融的秘密,也只是徒增伤心罢了。

喝完酒,瓶子一丢,苑扛着醉醺醺赖在地上装死不起来的寻回了出羽。寻本来不想走,死死地抱着一棵大树,苑就拖着他把树扒出来一起走,拽了一会儿寻就抱不住放了手,不服气地嘟囔着把手上的泥土和苔藓全都抹在苑身上。

回出羽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

“晚点……晚点吧,下辈子、有些人,慢点吧……”

寻知道苑嘴严,三杆子打不出个屁来(嗯?),所以他放心大胆地胡乱嘟囔着,把两只手擦得干干净净。泄愤似的。

到了地方,寻依旧抱着他耍赖不撒手。苑黑着脸四处看了看,拿起花瓶拔出花来泼了他一脸水。

没什么用,该赖着还是赖着。他像个球似的把自己缠在苑身上,怎么甩都不下来。苑浑身冒着杀气扛着这只巨型哈士奇在屋里走了两圈,突然说:“Hyde桑那边已经在研究从人的记忆里复制出克隆人的实验了。”

“啊?!”

“啪叽”一下子,寻松开手摔在了地上,一脸茫然地望着他。

“成功了的话,就可以找回失去的人了。”

平板不带感情的语调叙述着这样简简单单的一件事情,却让寻的心脏剧烈地跳动了起来。他直直地盯着苑的脸,似乎试图找出一丝他在说谎的痕迹,张了两次嘴想说什么,却又闭上了。

好在虽然屋子里一片死寂,两个人却都不觉得尴尬。

“还是算了吧。”寻突然笑着撸了一把头发,慢吞吞地爬起来转身坐到了床上,“算了算了。我可是潜龙计划唯一的一条龙啊,要是胡闹起来,可就变成虫了。”

他像个小屁孩一样得意洋洋满是炫耀地笑着冲苑指了指:“你这辈子都赶不上我。”

也……千万不要赶上我。

苑懂得他没出口的话,冲着他撇撇嘴角,拉开门丢下一句话就往外走。

“既然酒量不错,以后喝酒的时候来找我。”

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寻躺在床上,盯着发亮的窗口默默地出神。

没有照片,没有任何东西,那个人的音容笑貌早就模糊了。有再大的罪,也应该赎完了吧。那么自己究竟在坚持着什么,完全不知道。

只是,习惯了。

习惯了疼痛。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可以随时迎接死亡。

可是他偏偏想死都死不掉。反复强化过的身体甚至都不会变老。

“……没劲。”

……

“算了,找那家伙喝酒去!”

寻忽的一个鲤鱼打挺跳下床往外冲,“砰”地用力甩上了门跑远了。

 

 

===============

番外们

难产了

写着写着

想站寻苑(。

谁家的男人快来认领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