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末世夫夫,在线发粮(60)

Chapter 八卦(长濑与小姐姐的爱恨情仇x)

大家一番客套之后,光一见长濑和由加奈两人之间的气氛怪怪的,忍不住开口邀请道:“长濑,你去我那边住吧,不用花钱反正。嗯……你这位朋友不介意的话也去我们那边住吧?”

刚一听就明白了光一的八卦之心,立刻连连点头道:“好啊好啊,都一起来,房子可大呢只有我和扣酱还真的有点寂寞。”

“嗯……可以吗?”由加奈担心地问了一句,得到两人拼命点头之后也就笑着应了下来,“好啊,那就打扰了。”

这下长濑可算是涨红了脸,张张嘴想说什么,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脸上一副尴尬躲闪的模样。

光一跟长濑有说有笑地走在前面,而刚则跟由加奈一起走在他们两个之后。

在简单的交谈中刚了解到了,其实由加奈也是异能者,她有速度异能,在清春手底下接受过训练之后送到了Gackt身边保护他。但是Gackt对她还是有些防备,虽然表面上对她客气也还算亲热,但是真正涉及到自身安全的时候,由加奈还是被排除在外的。

由加奈也是无奈,但是她记得清春的嘱咐,一直不曾真正露出自己的全部实力,那样会引起Gackt的忌惮,估计自己的处境就更不好了。

所以她现在在甲斐的日子很是轻松,每天去Gackt那边报道一下,时不时陪他聊两句,然后就可以自由闲逛了。Gackt给她的待遇很好,所以根本吃穿不愁。

“那,由加奈姐姐,你跟长濑是怎么认识的呀?”刚终于说到整体,黑葡萄似的眼睛bulingbuling一通乱闪,由加奈也被他可爱到了,再加上原本她也没有打算隐瞒,也就大大方方地交代道:“有一次出任务,他救了我的命。”

其实一切也很简单,原本两个人只是互相见过但是从来没有说过话,但是有一次物资搜集的时候,由加奈被丧尸包围了。其实吧,当时的情况并不危急,毕竟她有速度,一个人逃出来绰绰有余了,但是长濑并不知道她有多强,愣是单独杀进了丧尸群把她给救了出来。

两人一来二去的也就熟悉了,随后长濑也知道了她有多牛逼,所以觉得自己犯了蠢,十分尴尬,自此面对由加奈的时候都有点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

但是刚看着前面长濑红彤彤的耳朵,又觉得他可能并不是不喜欢由加奈。毕竟她在自己看来已经是个非常不错的女孩子了,甚至可以说是他认识的女孩里面最好的。

……你倒是想想你认识的女孩子都是什么人啊!一个变态的栗花落绫姬,一个过于绵软的凘,还有一个丧心病狂的凪风……

比起来由加奈小姐姐简直天使好么!!

刚从小在那样一个环境里长大,这是第一次正式接触正常的小姐姐,好奇中又多了几分亲切,加上由加奈真的不错,所以一路走回住处他已经管人家叫上了姐姐……

光一又是好笑又有点吃醋,当着长濑和由加奈的面也不遮遮掩掩的,直接把人搂过来就在院子里还没进门的地方强吻了一通,然后哼了一声扛着被自己亲软了的刚开门请剩下两位进去。

长濑和由加奈都看愣了,呆呆地对视了一眼,随即又反应过来,长濑立刻尴尬地撇开了眼,由加奈则不以为意地笑笑,跟上光一感慨道:“你们感情可真好啊!”

“那可是~”光一自豪极了,他把刚温柔地安置在沙发上,然后打算带两人四处转转。只是刚自然不可能就那么躺着,虽然依旧满脸通红,却也站了起来有些扭捏地跟在了光一身边,被他一把抓住了手死死握住。

长濑:……???

由加奈:……啊啦啦w

光一和刚现在的家里有一间卧室和三间客房,只是客房都没怎么布置,只好现找出毯子和枕头,一行人又大喇喇地去了交易中心买了寝具,又买了菜回来做晚餐。

长濑负责拎东西,跟在其余三人身后啧啧称奇:“原来出羽的生活是这样的啊!我们在甲斐都是管饭管吃住的,好麻烦啊还要自己弄……”

“但是这样也好棒啊。”由加奈跟在刚身边感慨道,“有一种自己过日子的感觉。”

虽然由加奈算是说者无心但是架不住听者有意,长濑总觉得她是在暗示些什么,接着就涨红了脸,有心反驳两句吧他又有些不想落了由加奈的面子,只好自己生着闷气跟在后面一言不发。

晚餐是由加奈提议自己去做的,光一和刚也乐得清闲,跟长濑在沙发上一边小心翼翼地享受着珍贵的水果一边聊着这一阵的见闻。

光一他们也是听明白了,虽然Gackt是看重长濑,那也是看他年龄小没心机,为人老实也踏实肯干罢了,在贴身卫队里有他的位置,却也不是最接近中心的那部分人。实在说起来,有点像打酱油的。

但是长濑也不贪心,打酱油也挺好的,最多也就每周两次出去找找物资,那也是大家一起去,而且Gackt给他们每人免费配了两只一级血清,虽然长濑觉得自己一般用不上,但是带在身边也算是有一些安心感。

“哎……要不是你再贴身卫队,我真想劝你干脆留下算了。”说到这个光一有些低落,“Takki也在出云那边帮Hyde桑干活过不来,你们一个个的……现在都各自在各自的地方了。”

“哦对了!”长濑嘴里咬着苹果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用力一拍大腿,“说到这个!我在甲斐看到过枫!”

“啊?”光一闻言惊异地瞪圆了眼睛,这个信息带来的震撼过于强烈,以至于都压下了他听到枫的时候的不自在感,只不可思议地问,“他怎么跑到甲斐去了?”

“不知道啊!反正他看起来怪怪的。啧……”长濑努力回想了一下唯一的那次见面,“我当时是撞见他中午的时候从Ga先生的办公室出来,衣服都没穿好,脸红得像发烧一样,脖子上还被蚊子咬了好多个大包,看着可怜兮兮的,我上去跟他打招呼吧,他看了我一眼说了句认错人了就走了!不过这么说我也不确定我看到的是不是他了……”

这番话下来,或许长濑这个只知道谈恋爱却不会进一步的傻大个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光一和刚却明白了。枫大概是被Gackt他……

“他长什么样?”刚插嘴道,“是不是修了眉化了妆?还挑染了几缕粉色的头发?”

长濑拧紧了眉毛不敢相信地问:“修眉化妆?没有吧!大男人的修啥眉化哪门子妆啊!反正我看着没有。不过头发倒是确实挑染了粉的,不过不是几缕,他满头都是挑染的粉色,跟个视觉系的似的,我看他还不如直接染满头算了!”

光一与刚对视一眼,他们都心里有数,那应该就是枫了,而且那么多粉发……他的那方面经验应该已经相当多了。但是他又是怎么去的甲斐呢?

“他是K先生送过去的。”由加奈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她手里端着一个大大的瓷盆里面装了满满的热汤,三人见状立刻迎上去,不过光一和刚故意慢了一点,让长濑从她手中把汤盆接了过来。

“谢谢。”由加奈客气地道了谢,随后吹了吹通红的手指捏捏耳朵接着说道,“K先生跟Ga君还是保留着一定的礼貌性往来的,比如我,比如那位,都是他送给Ga君的人情,可能是因为他没有接受Ga君提供的武器所以用这方面来多少补偿一下他吧。”

“你?”长濑闻言蹙眉道,“都是去保护他的?”

“我是去保护他的,而那位则是去‘服侍’他的。”由加奈说的有些嘲讽,“一开始Ga君还以为我们两个的身份是反过来的……好在他足够绅士,没有强行拉我上床。”

话一出口,剩下三个人都愣住了。

“怎么?”由加奈有点好笑地问,“不跟他有亲密关系很奇怪吗?虽然说在甲斐很多人都靠这样寻求保护……但是我能保护我自己啊。”

刚担忧地转头看了看,果然见到长濑脸色铁青——看样子这次他倒是真格的听懂了——连忙打圆场地拉拉光一:“扣酱,咱们去帮忙端饭吧?”

“哦!好!长濑也来。”

虽然把话题岔过去了,但是整顿饭长濑都吃得忧心忡忡,板着脸没有说任何一句话,时不时地,他的目光会投向由加奈,但是又会飞速地收回来垂下眼帘继续大口吃饭。

光一和刚没有办法,只好跟由加奈聊天,却不想话题又绕回了枫身上。

“我跟那个人也不太熟。”由加奈咬着筷子尖犹豫着说,“嗯……不过Ga君非常宠爱他。甲斐没有人敢碰他。这就是有保护者的好处吧?”

刚担忧地问:“没有人骚扰你吧?”

“没有啊。”由加奈很轻松地答道,她顽皮地挥了挥拳头,“我可以揍他们!再说,我是K先生送去的,Ga君对我也蛮客气,所以没人找我麻烦。就算有,我自己也可以保护自己的!”

刚突然觉得有些羡慕,又愧疚于自己最开始的软弱无能,害的光一还得费心劳力地保护自己……

他的那一点小愧疚立刻就被光一察觉到了,他在桌下紧紧地握住了刚的手,轻声却坚定地叫了声:“Tsuyo。”

刚看到他看向自己那温柔坚定的眼神心头一暖,笑起来夹了一筷子肉放进了光一碗里,并且搬着自己的凳子往他身边凑了凑。

由加奈看着他俩笑眯眯地自己吃自己的,而长濑则不受打扰似的一脸苦大仇深继续扒饭……

 

吃晚饭之后光一几个主动接过了收拾的工作,由加奈也就乐得轻松,走到凉台边透气。很快刚就来到他身边,因为光一坚持自己收拾全部所以让他先去休息……

“由加奈姐姐,你做饭真好吃。”刚由衷地感叹了一句,随后接着这句话的契机跟她聊起天来。

随意地聊了几句之后,刚忍不住把话题引到了长濑身上,然而由加奈的反应却出乎他的意料。没有甜蜜也没有苦恼,竟是看起来有点失望似的。

“他不喜欢我我早就知道了,我也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由加奈有些无奈地拢了拢长发看着院子里干涸的池塘对刚轻声说,“我只是有些失望,至少……我想听到他亲口拒绝我。连这个都做不到……”

刚有些为难,他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这些事情,又有些后悔自己戳到了由加奈的伤心处,只能默默不语地站在她身边。

“算了,那就由我来做个了结吧。与其天天这么耗着,还不如说开了大家都好。我也不是什么放不下的人。要是真的等到他找你们两个来间接地拒绝我,那我可是会更伤心的。”

由加奈爽朗又洒脱地笑了起来,拢起长发用手腕上的发套干净利落地扎了个马尾。刚出神地看着她的侧脸,突然觉得她有一股极吸引人的魅力。

她真的是个很棒的女孩子啊。刚默默地感叹着。

“好啦!外面有点凉,我们还是回去吧。”

由加奈温柔地拍拍刚的肩膀,随后转身进屋,却在凉台门口碰到了一脸欲言又止的长濑。她走到他跟前直视着他的眼睛微笑着说:“好了,我之前是挺喜欢你的,但是之后不会纠缠你了。普通朋友也挺好,就这样吧。”

说着她眯着眼笑了一下,长长地舒了口气仿佛放下了什么重担似的,绕过长濑轻快地走掉了。

刚也没说什么,他也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这是长濑自己的事情,他无权干涉,纵然再觉得遗憾也只能冲他笑笑,进了屋,留长濑呆愣在那里。他的脸上混合着无措和淡淡的失落,凉风一吹,把他浑身的热气都吹散了。

“我……我只想说……我也能保护你……”

只可惜落日下长濑的低喃并没有任何人听见。


===================

直男babe= =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