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末世夫夫,在线发粮(59)

*末世长篇轻松向/目录戳tag
*老朋友出没!完结倒计时x

Chapter 又见长濑

在雷声出现的时候,Gackt就知道Hyde骗了自己。

电光火石,不过短短地一两秒钟之间他就意识到了,自己跟Hyde再也没有了未来。

或许从来就不曾有过吧。

他不知道克隆人是什么时候成功的,但显然现在正在看着自己似笑非笑的这个,是鵺野寻的克隆人。他记得Hyde说过就算克隆技术成功也只能还原本人三分之一的实力,而出羽的雷声却在甲斐都能听到,坐镇在那边的一定是正主。

明明克隆人研制成功了,而且还提供给了出羽那边,却没有告诉自己吗……看起来Hyde还是并不能给自己完全的信任呢。

不过也对……

Gackt自嘲地笑着想,要是自己是Hyde,肯定也不会相信自己的。

“出羽有难,我也去帮帮忙吧。”Gackt整理好情绪见克隆人不曾跟自己翻脸,于是公式化地笑着说。

克隆寻点点头:“好的,那就麻烦你了Ga君。”

于是Gackt叫上了自己的贴身卫队,带着克隆寻乘坐了两辆装甲车冲着出羽的方向驶去。

离得越近,Gackt就越觉得心惊:在距离出羽城近五公里的地方土地就已经开始有了焦黑的痕迹,而且零零散散地有一些没有烧透的丧尸残骸。这真的都是寻一个人造成的攻击?异能者真的如此强大?

Gackt在心里盘算着,自己手头的武器现阶段好像只有大型高爆弹能够达到这种威力,但是那样的话整个出羽城也会被炸飞的。这样一来……异能者这边还是不得不防。

一路上他都在默默地考虑着自己的事情,也没有再客套地跟寻说什么话了,当然,克隆寻也半点都不在乎,靠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一边抖脚一边哼歌。

在Gackt和他的卫队到达出羽外围的时候,那里才刚刚解除了高级戒备状态。

四处到处都是一片焦黑,弥漫着烧糊了的腐臭味。漫山遍野的飞灰和丧尸残骸,原本Gackt还想着带着人和武器来支援,但是事到如今已经完全没有了他们的用武之地。

往日里寻并不常常出现在众人眼前,所以这次他亲自去城门口接人没有几个人认识他,反而是后面跟着的光一和刚两个人引起的骚动更大些。

“欢迎来出羽,Ga君。”寻脸上也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他将Gackt一行人迎进城门之后,气氛有些冷凝,倒是Gackt身后突然传出一声叫唤:“扣酱!”

一个全副武装的大个子歪着身子探出头来,寻身后的光一一看就亮起了眼睛:“长濑! ”

同时刚也想起了逃亡最初的这个跟自己不太熟的伙伴。

经这样一闹气氛倒是缓和了些许,Gackt冲长濑点点头示意他可以出列去叙旧,于是三个人又凑在了一起。

长濑立刻屁颠屁颠地跑到了光一身边,而其他护卫也在Gackt的命令下解散,他本人只带了四个最信任的护卫跟着寻去见清春。

“好小子啊你!”光一见Gackt走了,这才照着长濑胸口揍了一拳,“混得不赖啊!”

“嘿嘿!扣酱你也不错嘛!”长濑傻笑着挠挠头,又冲刚打了个招呼,“你好呀!又见面啦!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刚友好地冲他笑了笑。虽然他自己跟长濑没有过多时间的接触,但在光一口中倒是听说了好几次,也算是“隔空”跟他挺熟悉的了。

“这次老大带我们过来,说是在这边停留一周左右再去出云。”长濑卸下身后沉重的背包,拿胳膊肘拐拐光一的肩膀,“我说,有没有地方给我住住?这样我就不用花钱啦!”

光一没有立刻答应他,反而先询问的看向了刚,刚冲他点点头,他这才对长濑说:“行啊,我们家挺大的,你来住吧!”

见他们两人的互动,长濑立马将他俩上上下下打量了两遍,却没往别的方面想,只笑着说:“你们关系还是那么好啊!都住一块去了!”

光一面对朋友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当即大方地牵着刚的手说:“我们现在是恋人。”

“卧槽?!”长濑一惊,随即觉得自己可能反应过度,立刻解释道,“没有没有,我不是什么歧视的意思啊!我只是、只是……有点那个,有点惊讶……”

他干脆围着光一和刚饶了好几圈,用力挠着头发啧啧称奇道:“没想到啊没看出来啊光哥,行啊你!我说你怎么一直对女生没兴趣的,闹了半天喜欢男的啊!”

刚原本还有些不自在,但是他慢慢就看出长濑是真的不是对自己有意见而是事出突然没料到,也就不再纠结,反而看着他那副想扯头发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了。

光一的这个朋友啊,还真挺有意思的呢。

 

正在这帮人热火朝天叙旧的时候,突然一个年轻的女声横插进来说道:“智也,这就是你的几个朋友了?”

光一和刚立刻冲长濑身后看去,就见一个身材窈窕长相清丽可人的女孩子朝他们走来。她一头黑发利落地梳成了马尾扎在脑后,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脸上脂粉未施却也能令人眼前一亮,最为难得的是她身上还带着普通女孩子、甚至普通男孩都不太有的利落果决,一看就像经历过专业训练的人。

长濑看到她来,脸上突然闪过尴尬的神色,这让光一和刚两个人的八卦之心立刻雄起,眼睛亮闪闪地盯着两个人猛看。

同时他们又想起绫姬曾经说过的,凪风顶替了凘的身份在猛追长濑……但是凪风不长这样啊?而且气质明显不一样,比起凪风那一身阴郁,眼前这个要出色多了。

而且刚才在护卫队里也没看到凪风,应该是因为她不是Ga君的贴身护卫吧……那么说这个女生是的?那她还真厉害呢!

“嗯,他们是我的朋友。”长濑带着一脸不自在的笑,说话的时候都不敢去看女孩的眼睛。

光一见气氛有些僵硬,立刻接过话头道:“你好,初次见面,我跟长濑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我叫堂本光一。请多关照。”

刚在一旁也轻声做了自我介绍,并且冲那女孩笑了笑表示友好。

女孩打量了一下光一和刚两个人,落落大方地冲他们笑着点头道:“你们好,我是智也的朋友,石田由加奈。叫我由加奈就好了。”

 

==============================

欢迎小姐姐出场!~hhhhh是不是没有猜到哈哈哈哈这可是咱们的“老”朋友了hhhhh

昨天的有奖竞猜根本没人猜23333不过就算有人猜也绝对不会猜到小姐姐的嘿嘿嘿www不过就剩两三章就完结了纯粹友情出场了hhhhh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