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几个甜甜的小故事

*一个小脑洞小甜饼的集合,每个故事之间各不相关
*都有点奇幻,拟人变人小精灵之类x

 

1

工作真累啊。

堂本光一又一次加班到半夜,回到家已经精疲力尽,根本没有心思再给自己做些晚饭吃了。

但是肚子又饿得咕咕叫……怎么办?

他只能撑起身体走到厨房想看看有没有什么现成的,却在厨台上发现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拉面。

然后第二天、第三天……每次下班回家,总是会在厨房里发现现成的宵夜,有时是拉面,有时是咖喱饭,都特别美味。

一定是家里来了小精灵,看我那么辛苦,才做饭给我吃的。

堂本光一这样想着。

他怀着感谢的心情刷了碗,随后在家里四处呼唤着可爱善良的小精灵,但是找了一大圈都没能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他失落地叹了口气,拉开冰箱想要拿罐啤酒来喝,却发现在冷藏柜里坐着一个小小的、好可爱的小男孩。

他有着大大的、黑亮黑亮的眼睛,圆鼓鼓的脸颊,小巧可爱的三角嘴就像富士山一样,却比富士山可爱一万倍。他的怀里抱着一个玻璃杯,杯子里装着冰冰凉的草莓奶昔,而堂本光一早些时候买回来的草莓和牛奶却不见了。

“别喝啤酒啦!”小精灵红着脸冲着堂本光一费力地举起了怀里的杯子,“喝这个!喝这个!我刚做的,可好喝啦!”

 

 

2

今天是小熊猫离开家的第一天。

从今以后要自己生活了!要吃多多的果子,交多多的朋友!

小熊猫很认真地打算着自己今后的人生……啊不,小熊猫生,第一步,应该是去找个舒适的窝先定居下来。

但是……已经走了一小会儿了,好累呀!

小熊猫一屁股坐在草地上用小爪爪锤了锤腿,转头看到一只很大的、很漂亮的动物在旁边的灌木丛里盯着自己。

“你好呀!”他欢快地打着招呼,“我是小熊猫,你是谁呀?”

那个动物眨眨眼睛低低地说:“我是豹子。”

“很高兴认识你呀豹子先生!我们做朋友好不好?”

豹子走到他跟前,有些复杂地看着他,下了什么决心似的将他按倒在地上,在脖颈的地方舔了舔悄悄用牙齿瞄准了动脉的位置。

“呀~豹子先生在给我洗澡嘛?豹子先生真好!”

小熊猫开心地笑眯了眼睛,用胖乎乎地前爪抱住了豹子的脖子,最后趁他愣神一咕噜爬起来,先仔细地舔干净了自己的爪爪,随后在豹子身上来回抓了起来:“我也帮豹子先生洗澡好不好?嗨呀……豹子先生好大哦!嘿咻嘿咻……”

豹子扭头看了看那只忙上忙下的小家伙,叹了口气收起了锋利的脚爪,趴在地上任由他在自己身上胡闹起来。

嗯……反正现在还不饿。待会儿吧。等这个小家伙帮自己洗完澡,去别的地方逮只兔子吃就好了。

豹子先生傲娇地对自己强调着,自己只是不饿而已。但是他的胡子开心地抖动着,眼睛惬意地眯了起来,尾巴也悄悄地圈住了小熊猫的大尾巴。

 

 

3

高一的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堂本刚在台灯下奋笔疾书。

他的作业还没写完,不……应该说,大部分早就写完了,只剩下物理,他最头痛的物理,怎么写都写不完。

写着写着,他趴在书桌上沉沉地睡着了。

他的宠物黑猫无声无息地跳上了书桌看了看,叹了口气,忽的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男人,轻轻地抱着刚去床上给他盖好了凉被,随后自己坐去了书桌前写起了物理作业。

一边写还一边念叨:真是的,每次都把物理留在最后,又不是不会写,每次都要麻烦我给你写……

他的速度很快,写完之后轻轻关了台灯,来到床边在刚额前印下一吻又叹了口气,嘟囔了一句“你快点长大啊……”就变回黑猫,拱到他怀中跟他一同睡觉。

黑暗中,男孩的唇角翘起来,露出了一个狡黠又可爱的笑容。

 

 

4

十四五岁的时候,跟其他男孩子一样,刚也喜欢过一阵汽车模型。他用零花钱买了好些个模型放在家里,其中最喜欢的就是一辆大红色的法拉利。

他太喜欢它了,每天去哪都要带着它,甚至睡觉的时候也要把它放在枕边。

但是这阵的热情过了之后,他就把那些模型车都丢到了脑后,喜欢上了新的东西,而妈妈则帮他把车子们收在箱子里,高高地摆在了书橱顶上。

后来刚上了大学,在收拾东西的时候突然想起了那个箱子,他踩着凳子抱下了那个纸箱,打开之后第一眼就看到了那辆自己曾经最爱的、大红色的法拉利。

他怀念似的将它捧在手心里,眼前却“嗖”地一花,车子不见了,自己面前站着一个十四五岁的男孩,栗色短发巴掌脸,五官精致又俊俏,眼睛黑亮黑亮的漂亮极了。

他一头扎进刚怀里死死抱着他,又是委屈又是别扭地冲着他撒娇:

“还以为……还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想起我了呢……”

 

 

5

传说向狐仙连续供奉七七四十九天,就能让他现身,这时候提出什么要求都会被实现。

所以男孩很虔诚地每天晚上都在窗台上摆上自己的供奉,然后祈祷一番,希望狐仙大人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

这样一天天的过去,当供奉进行到了第三十天,在男孩祈祷的时候,突然有一个长相俊逸的男人推开窗子跳进了房间,对着错愕的男孩愤怒地质问:“谁告诉你狐仙喜欢吃茄子了!你这样是永远都召唤不到狐仙的!”

“啊?”男孩吓了一跳,圆溜溜的黑眼睛睁得大大的,他结结巴巴地问,“那、那狐仙喜欢吃什么?”

“唔……”男人看着他红润的小嘴巴有点别扭地说,“狐仙喜欢吃草莓。”

“那我知道了。”男孩认真地点点头,又为难地问,“但是,我供奉了那么多天茄子,狐仙会不会生气?”

“嗯……你的草莓好吃的话,狐仙就不会生气了。”

“那你等一下哦!”男孩欢喜地跑出卧室,不一会儿就端来一盘水灵灵的大草莓,捧到男人跟前,“你帮我尝尝这个好不好吃吧?好吃的话,以后我就供奉这个了!”

于是男人和男孩一起盘腿坐在地上吃起了草莓。

“你让狐仙来,想要实现什么愿望?”男人一边啃草莓一边问。

“嗯……”男孩歪着脑袋想了想,他无意识地戳着自己圆鼓鼓的脸颊,好一会儿才说,“我希望狐仙能每天晚上都来陪我吃草莓。”

男人一惊,看着男孩可爱的笑容,刚刚因为开心而无意识露出来的狐狸尾巴僵硬着炸了毛。

“好不好?”男孩凑过去,凑到了男人跟前低着头眼睛向上注视着他,“我把草莓最甜最甜的那里都给你吃!”

“唔……嗯……好吧!”

 

 

6

堂本光一是个大名鼎鼎的人偶制作师。他手下的人偶风格多变而且精致绝伦,有的栩栩如生有的甜美可人有的猎奇诡异……但每一只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每一只都是千金难求的艺术品。

想要得到他的人偶,不仅要有相当多的财富,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和他的眼缘。否则就算再有钱,他也不会接受。

去过他家里的人都知道,在他的床头,摆着一尊半人高的、极其精致逼真的人偶。那只人偶是十七八岁男孩的样子,做得十分可爱,小巧可爱的嘴唇在笑着,而所有的人见到了人偶的笑容,都会跟着一同笑起来。

但是每到这个时候堂本光一就会发怒,然后把客人们都赶跑。关好门,回到卧室,抱起那只人偶耍赖撒娇:“Tsuyo~都说了让你不要冲他们笑!”

人偶渐渐变大成了真正的男孩,他窝在光一怀里握着他的手指一边把玩一边噘着嘴黏糊糊地抱怨:“你又凶我!再凶我我罢工不干啦!”

“Tsuyo乖我没有凶你啊!我只是……只是不想看你对别人笑……”剩下的话消失在了柔情蜜意的亲吻中。

堂本光一有个秘密。其实他的那些人偶,都是他怀里的那位做的。其实他这一生只做过那一只人偶。

按照自己最喜欢的样子做出来之后,人偶获得了生命,并且抓紧了他的心、霸占了他的爱、还抢走了他的工作。偏偏还天天吵着要罢工,想让堂本光一在已经把他宠上天的基础上、再宠他一宠。

“我不管!总之光一制作出的人偶只有我!只能是我!”

他霸道地宣布道。

 

 

7

森林深处住着一名巫师。巫师长得很好看,他虽然是男儿身,却有着一种超越性别的美丽。

他在收集人们的故事。

只要来人讲出他想听的故事,他就会回报给对方一瓶药水,家里有病人的,可以用这个治病。身体不好的,可以强身健体。万事不顺的,可以稍稍拥有一些好运气。

每天找他来讲故事的人络绎不绝。其中有一个十六七岁的男孩,他每天都来,磕磕绊绊地讲着一些矛盾的、一看就是编出来的故事。

巫师也不生气,每次都只是温柔地笑着注视着他,等到他红着脸、越发结巴得说不出话来的时候,才伸手揉揉他细软的头发说:“抱歉,这个故事不合格哦。”

虽然少年得不到药水,但是他每天都能得到巫师给他的一颗糖果。

过了一两年,巫师要搬走了。村民们依依不舍地把他送出老远才散去,而那个少年却一直固执地跟在他身后。

巫师走了一段,转过身来无奈地笑着,温柔地叫了少年的名字:“光一,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少年鼓起勇气打开随身的小包捧给他看,紧张地用青涩的嗓音说:“刚先生,这、这是你这些年给我的、所有的糖果,我不会讲故事,但是可不可以用这些,换一个愿望?”

巫师温柔地摸摸少年的头发柔声说:“好啊。”

少年用力地咬住嘴唇,他眨眨眼睛,把包递到巫师手中,随即一鼓作气地跺了跺脚上前用力抱住了他。

“留下来好不好?”他趴在巫师耳边悄悄地说,“其实我不喜欢糖果……我喜欢你。”

 

 

============================

嘿嘿w喜欢的请举爪!

这样随意写写我还挺喜欢的hhhhh

评论 ( 29 )
热度 ( 2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