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嘿嘿嘿,小火车出发嘞
吃饱喝足的同学过来打卡鸭!www

以及最近特殊时期,就只在群里胡闹了
因为谁都不敢信233333
还有想搭车的可以私信我邮箱
直接私信我邮箱就可以了!
但是我只给看着眼熟的孩子们发
因为这个时候我会很不安hhhhhh
以上!
(LOF吞私信严重我要是发了就会回复一下,但是你们能不能收到就看我的人品了orz)
(截至百香果同学一共45人打卡)

评论 ( 68 )
热度 ( 4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