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末世夫夫,在线发粮(40)

*末世长篇轻松向,打打丧尸谈谈恋爱
*今天甜一甜
*前文戳tag

Chapter40 暂时的家里小甜蜜

Hyde在路上跟光一和刚说,因为虹计划收容了太多普通人,所以没有多余的房子,只好委屈他们先住在别人家里。因为Hyde本人也住在研究所里面,所以没有办法让他们借宿。

等到来到Hyde所说的地方的时候,光一惊呆了。

“Takki!”他惊喜地叫道,“你在出云啊!”

迎接出来的正是分别了很久的泷泽秀明。他在短短的一个月之间就显得成熟了一些,头发剪短了更加干练,迎上来之后先跟Hyde打了招呼才对光一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光一君!好久不见!”

原来泷泽一家来到猛禽市之后,因为不想一家分离所以选择加入虹计划,而后一同被接来了出云。但是现在泷泽不跟他爸妈住在一起,二老被安排在居民区,而他因为在研究所找到了一份简单的工作所以在附近有一套Hyde特意给他准备的房子。

(当然也不排除Hyde喜欢看美人的原因在所以才留在身边x)

偌大的房子只有他一个人住,所以燿和光一他们就都能留在这里了。Hyde安排好他们之后就离开了,说着以后的事情也会由他过来联系。

泷泽不急着跟光一叙旧,先体贴地帮他们安排好了房间,然后还做了三碗面给他们当迟到的午饭。

刚推说没有胃口就没吃,一脸恹恹地坐在一边发呆,光一飞快解决之后刷了碗告了罪就陪他回了屋,留下泷泽跟燿,还有一只毛玉君在客厅里聊天。

刚蜷缩在被子里面紧紧地闭着眼睛。

他意识到,自己或许是有些过分了,但……但是,听到他那样说光一,他真的忍不住火气。

从前以为Ken对他好,他是真的把他当父亲的。但是现在想想,那都是什么?在他那么小的时候给他注射乱七八糟的东西,无数次把他丢在观察室还是Hyde偷偷去看他给他带零食吃,开心了就领他一起吃饭一起说说话,不开心就留他一个人在房间里连门都不让出……刚甚至怀疑自己在娘胎里Ken就为了研究给自己动过手脚了。

他原本以为,父亲就应该是像Ken那样的,会找老师教他,会在做实验的时候带着他滔滔不绝喋喋不休地说那些他根本听不懂的专业知识,时不时给他买点零食什么的,那就是个疼爱他的好父亲了。他明白Ken的工作重心在研究上面,所以不介意他没时间陪自己,不介意他时不时的冷落甚至把自己忘在脑后,也不介意最后自己在十四岁那年被人接走、他只是不舍地抱了抱自己、嘱咐自己要乖乖听话,一句挽留的话都没说。

但是跟光一在一起之后,他渐渐想明白了些什么。

光一会保护他、照顾他,为了他去参加那个高压实验,甚至愿意再次承受地狱般的电流为自己分担痛苦……他会注意他一切好恶,他会主动找刚感兴趣的话题跟他说,他会一天二十四小时想看到他、触碰到他,他会不管看到什么都第一时间想到自己,家里也因此堆满了很多光一随手买回来的七零八碎甚至根本没什么实际用处的小玩意儿,光一会用所有空闲时间来注视他,他的眼睛没有一刻不在告诉着自己他有多么喜欢多么爱……

刚明白,恋人和父亲有本质的区别,但是爱并没有。Ken从来没说过爱他这个“儿子”,只是开心的时候会胡乱摸摸他的脑袋,甚至燿抚摸毛玉君都比那种摸来得认真来得感情深厚。

光一可以为了他忍下Ken的不礼貌对待,而他呢?刚不信他不知道光一是自己的恋人,他明明能够看出来自己对光一的在意,却依旧会那样不客气的冷嘲热讽……

他真的受够了。这种真相他不想看清,但事实由不得他看不清。

 

光一轻轻地掀开被子躺在刚身边,温柔地将他拉到怀里。他没有说刚生气的问题也没有问他任何事,只是委屈地用脸颊磨蹭着刚的额头小声说:“Tsuyo我吃醋了……他抱了你那么久,我吃醋了。”

“以后不给他抱了,只给扣酱抱。”刚蔫蔫地叹了口气没有睁眼去看他。

光一犹豫了一会儿,抚摸着他的肩膀斟酌道:“Tsuyo,他是你的养父……”

“扣酱你听我说。”刚打断了他的话,疲惫地抬手揉揉眼睛,“那时有人来接我走,我在门后都听到了,他们的谈话。来人说,我身体里可能有对抗一种新型病毒的抗体,所以要把我要过去做实验。他问,生还率是多少,成功率是多少,那边说,成功率不知道,但是我的死亡率有三成半。你知道他怎么说的吗?他说,哦,不到四成啊,没问题,够赌了,要是超过四成我就肯定不会放他走的。”

光一紧紧地拧起了眉。

“然后他就让我收拾东西跟那些人走了,让我乖乖听话,等到实验成功了,就接我回来。呵……可笑我当初还并不觉得他的言语有什么问题,可笑我还一直等待着他接我回来……就算被折腾的奄奄一息,我也依旧在奢望着他能突然出现,把我接回这个地方,让我不用一天天地被那些人摆弄、被他们几乎抽干了全身的血……”

刚又开始难以克制地浑身发抖,光一沉默着抱紧了他,他不断轻轻地亲吻着刚的额头,无声地给他安慰和支持。

“光一,我问你,要是有人要我去做实验,你愿意吗?”

光一用力摇头:“不可能。”

“死亡率三成?”“不可能。”

“两成?”“不可能。”

“一成呢?”“不可能的Tsuyo。我不可能愿意。”

“要是,要是……”刚最后问道,“只有极小极小的可能性死亡呢?”

光一看着他的眼睛郑重地说:“刚,你听好,我不可能同意的。哪怕只有百分之零点零零零几的可能性,那也是死亡可能性。你是我最重要的人,高压实验也是,这次的实验也是,若不是确定了百分百安全不会危及生命,我就算死也不会同意你去做的。更何况高压实验我原本也没想让你做,都是你这个小坏蛋自作主张去做的。”

刚没理他故作轻松的调侃也没有回应他落在自己鼻尖上的轻吻,只惨笑着闭上了眼睛:“你看吧,他根本不爱我。”

光一无话可说。

他搂着刚在床上躺了一下午,两人都没有睡,但是也都不曾说话,默契地享受着难得的平静和安逸。

刚出神地听着光一的心跳。他的胸口尚且单薄,但是……自己却能从那里找到绝对的安全感。

光一无声的陪伴给了他极大的安慰,在泷泽敲门请他们出去吃晚餐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已经没什么不开心的地方了。

反正自己现在有光一在身边,又有什么好不满的呢。

晚餐是很简单的家常菜,不算太丰盛,但是总好过刚跟光一自己吃饭时候那一顿顿的稀饭面条。

“还没介绍……光一君,这位是?”泷泽好奇地打量着刚。

“这是堂本刚。当时我跟长濑他们往猛禽市走的时候半路遇到的,现在我们是恋人。”光一特地放下筷子很郑重地介绍道,“Tsuyo,这是泷泽秀明,是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刚见泷泽眼神干净清冽没有丝毫别的看不起自己的情绪,轻快地跟他打了招呼:“你好!下午不太舒服,真是失礼了……”

“没关系。”泷泽连连摆手,这时候倒是显出一些他原本的腼腆来,“不介意的话,就跟光一君一样叫我Takki好了!我现在在Hyde先生手下做一些零碎的工作。”

燿看着他们几个小孩,抱着毛玉君悠然自得地喂着它自己带来的营养膏。

晚餐的气氛非常愉快,期间泷泽还说了,他跟长濑也有联系,长濑现在因为比较壮而且性子直来直去的,倒是机缘巧合被Gackt看上,提拔到了贴身卫队里面,日子过得别提多自在了。但是枫一直都没有跟他联系。

想到枫,光一脸色一变,轻描淡写地说:“他也没跟我联系,不知道怎么样了。”

刚听到那个久违了的名字也是脸色微变,低低头吃了口菜。泷泽见他俩神色不对知道另有隐情,但是很体贴地没有追问下去。

晚餐后又聊了一会儿天,第二天泷泽还有工作,所以也就没有闹到太晚,各自回房休息去了。

光一跟刚一起好好地泡了个热水澡放松一下,刚一边享受着光一的搓背服务一边趴在浴缸边眯着眼心满意足道:“啊……这个大小就正好。”

“嗯?大小?”光一愣了一下,用某个部位顶了顶他的小屁股,“这个大小吗?”

“我是说浴缸啦浴缸!”刚瞬间炸毛,转身扑到光一怀里龇牙咧嘴地去扯他的脸颊,两人笑着打闹了一阵子之后又安静下来。

刚趴在他胸口环抱着他的腰长长地出了口气:“光一,回去之后,咱们也要一套这样的房子吧?不是很大,但是五脏俱全,也有院子,院子里种点东西什么的……”说着说着他困倦地打了个小呵欠。

光一立刻抱着他坐起来道:“好了好了,擦擦身子出去睡觉吧,你也累了一天了。”

“嗯……”

两个人互相擦干身体穿上干净的睡衣,想着这还是第一天住在别人家里也就没有胡闹,香香甜甜地相拥睡了一夜。

然后第二天一大早,Hyde就来了。并且他还带来了一个过于惊人的秘密。

=====================

啊……被抓去干活回来之后原本不想更了……

还是算了更一下吧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