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末世夫夫,在线发粮(19)

*末世长篇轻松向,大甜饼
*欢迎养肥,前文戳tag更方便x

Chapter 碰运气与出风头

在出羽,只要手腕上有条码,那么出城进城都是很简单的。

这天一早,去交易中心交了昨天的移动电源之后,两个人就准备出城转转了。光一背着包拉着刚,两个人在城门口买了一把拔丧尸牙的钳子然后就刷了码出城,因为只打算在附近走走所以两人轻装上阵,光一挎着他的武士刀,刚则跟在他身后。

其实没这么小心也无所谓,现在刚的十米之内探测是非常有用的,丧尸速度不快,打不过跑还不行吗。

两个人有恃无恐地出了城,在外面转了转,目标锁定了一个小区。

“这里面丧尸不太多,嗯……”

两人站在小区前面的广场上,刚把精神力集中到了一个方向,这样的话他的扫描范围可以扩大到五十米,不过只是一个方向而已,这种行为只有在广场这种开阔的地方他才敢用。

“前面那栋楼,里面只有两只丧尸,都在七楼……我们可以进去。”刚闭着眼睛指了一个方向,随即他跟光一小心翼翼地摸到楼里,先把大门锁上至少让外面的丧尸进不来,随即一层一层的扫荡。

这栋楼已经没有人了,而且四处门户大开,显然是一副被搜过了的样子。但是两个人也不气馁,总能找到自己能用的东西的嘛!

一楼,没什么东西,倒是楼梯上躺着一具尸体,脑袋都被啃烂了,身上也破破烂烂,但背包还在,而且手腕上的条形码也很清晰。光一心思一动,掏出手机来很不道德地把这具尸体账户里残留的30点积分扫走了,刚也已经翻过了他的包,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空荡荡的,大概已经被人掏过了,却没人想着扫走他的积分点?

“光一,你真聪明。”

面对刚认真的夸奖,光一哭笑不得。

他俩一路找上六楼,能用的东西不多,找到了几包咸菜打算留着自己吃,还找到一箱子酒,光一很谨慎地先把酒藏在了一楼的角落里,然后才随着刚继续往上走。

“七楼的丧尸彼此距离很远,咱们去杀了吧,把买295的钱赚回来!”

听到刚那么说,光一又抽了抽嘴角。好不好他俩人的儿子就值两条丧尸命的钱哦……不过说到两条命,好像也不亏了嗯。

刚拉着光一走侧面的楼梯上了楼,他小心翼翼地控制住了楼梯口的丧尸,光一手起刀落脑袋一劈两半,正好有两颗牙崩下来,刚把它们捡到了带出来的小袋子里。

这也算是两个人一起杀的第一只丧尸了,光一跟刚难免都兴奋起来,尤其是光一,他的心脏怦怦地跳得好快,不由得使上力气紧紧握着自己的刀大力到手都轻轻颤抖。

刚兴冲冲地冲他咧嘴笑起来,然后冲远处比划了一个手势,光一会意地点头跟他一起冲那个方向靠了过去。

另一只也很顺利,他们收集了牙之后转了转七楼,倒是找到了一缸小鱼,水很浑浊,鱼已经快死了,刚连忙小心翼翼地换了水,抱着那只小鱼缸有些渴望地看向光一。但是他并没有直接说出自己的请求,一副要是光一不同意自己就绝对不会坚持的模样。

见他那样,光一疼惜地摸摸他的脑袋柔声说:“你喜欢的话,咱们就带回去养起来吧。”

“嗯!”

 

城门口,又一披潜龙计划的新人到了,可巧这次领头的是彩雨。他在城门等着人进去的时候看到了回来的光一和刚,顿时脸上闪过一丝惊讶,随即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作为神弑猎队的成员在整个出羽都是有名并且极受尊重的,城门口几个看守见他笑了,也顺着目光看过去,看到光一扛着一箱子酒,刚还抱着一个半大不小的鱼缸里面竟然有鱼,顿时也跟着笑起来。

有个人还嘲笑道:“不愧是小孩子啊,无知无畏嘛!还以为是过家家呢,养鱼……自己死在哪一天都不知道。”

旁边的人也觉得刚有些天真过头了,有个人还说:“我记得他们,是哥哥为了照看弟弟才拼了命去闯了潜龙计划的高压实验……哎,弟弟也该懂点事情了!不然早晚把哥哥拖累死。”

“就是就是,都这个时候了,哪还有小孩子啊!都长大了!”

“这哥哥溺爱弟弟溺爱成这样也是够了……”

其实城门口那些人平时是不会那么多嘴的,只是看到彩雨笑了,就想去附和一二,却没想到他们根本就没弄清楚彩雨为什么笑。

光一和刚自然也听到了,他们的听力可是强化过的,隔着老远就听到自己被说了。光一脸色阴沉得要命,就算刚还是那副瘦弱的样子,自己溺爱他宠着他也是自己心甘情愿的!跟那些无关紧要的人有什么关系。

更何况,刚很强!他现在并不比自己弱!

“啊!彩雨老师!”刚仿佛没听到似的,看到彩雨之后欢快地小跑过去打了招呼,彩雨很配合地伸手摸摸他的脑袋笑眯眯地说:“你好呀,跟哥哥出去找物资了?”

“嗯!”刚回头看着光一,又遗憾地叹了口气,“可惜附近的东西差不多都没了,就连丧尸也没多少,我在那边广场扫描了一圈也只看到楼里有十来只……”

“杀了几只?”

“我们就搜了一栋楼,杀了两只。还算简单啦,我先控制住再让光一去砍就完全没危险了!但是要是多的话,我们就只有跑啦……”

短短几句对话城门口所有人都傻了。

精神力者?!扫描?!竟然还能控制丧尸?!

要知道,能控制丧尸的人,整个出羽几乎是半个县那么大的面积,就出了四个!

妈哟……真是前浪死在沙滩上,这么个十来岁的小男孩都有那么强大的异能,那些人说什么都不相信。

“上嘴唇碰下嘴唇,你说出来就有人信啊。”最开始嘲讽的那个人不屑地冷笑了一声,“小朋友,我奉劝你,好好研究研究异能等级再出来吹牛吧!”

刚眯起了眼睛,光一站在一边怒火燃烧地更猛,他们两个明明谁都没招惹,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受嘲讽,这群人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修养怕不是都换积分买厕纸擦屁股去了。

眼看着光一有些控制不住想要上前揍人,刚连忙伸手一揽他的胳膊将人拦下,眼神冲着那个出言不逊的人上下一扫,挑眉道:“你身上异能的光太浅了,真的有异能?我怎么看不出来呢?我一个人都能把你踢飞。”

“就你那小胳膊小腿?我一个打你十个!”

“好啊那你出来咱们打一架,我输了我叫你爸爸。”

刚气定神闲地想,他那个养父虽然不靠谱,不过大部分时候对他还是不错的,而且人家可是公认的鬼才科学家。眼前这个人算什么东西?敢让他喊爸爸……也不知道受不受得起。

“Tsuyo,算了吧。”光一担心地阻止道,“你的身体……”“我可以的。”刚转身冲着光一笑笑,炫耀似地举了一下自己的鱼缸,“鱼缸我都不用你帮我拿!”

就在他转身说话的功夫,那个足有他两倍高大的男人飞快地冲着他扑了过去,他的速度很快,光一张嘴连提醒都来不及,眼看刚就要被他扑到了,看他那个体格估计撞一下都能把刚撞飞!

然而原本是毫无疑问的输赢却来了个彻彻底底的大反转。刚其实一直都用精神力注意着四周的动静,那男人每一秒的动作在他眼里都放慢了十倍,再加上强化过的体质给了他足够的敏捷度,稍微矮下身子轻轻松松就闪开了,随即刚一脚重重地揣在了他屁股上。

踹得那个男人嚎叫着像个球似的朝前面翻滚了将近二十米速度才减下来,他惊骇地爬起来,身上的衣服又脏又破浑身也疼得让他忍不住想喊出声,但是看着刚抱着鱼缸站在那里的样子,十倍的怒火涌上心头,他吼叫着“我要杀了你!!”就向刚冲了过去,然而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他没跑几步却突然浑身痉挛,凄厉地惨叫着双腿一软就跪在了地上,双手抱头仿佛正在承受无边的剧痛。

他再也爬不起来了。

全场一片寂静,刚疑惑地眨眨眼睛,刚才自己明明没出手啊……呃,对哦,这里不止自己一个精神力者。

彩雨走到刚身边对着跪在不远处那个还在痉挛的人冷声说:“我明着告诉你,这位堂本刚君的精神力在出羽绝对已经能够排进前十,不出半年绝对进前三。在末世,精神力者应该是所有人供着的珍宝,今天你碰他一下,我在这杀了你都不多。”

一股极其强大的精神威压猛地笼罩下来,别说作为目标中心的那个人,就连光一和刚都觉得极寒的恐怖滔天袭来,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对强者的恐惧,骇人的压力让他们几乎想要跪地求饶。

城门口看热闹的、异能不是很强大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扛不住跪了下去。

“我就把话放在这儿,这对兄弟我罩了。谁跟他们过不去,就是跟神弑猎队的彩雨过不去!”

光一跟刚远远地对视着,两个人都是满脸的震惊。

抱……抱到了好粗一根大腿诶!!

“走了,咱们进城。”

发了一通威风,彩雨也暗爽着揽着刚的肩膀又冲光一招招手,三个人刷码进城之后听到后面有人低声议论:

“精神力者……那么强!”“而且年纪还那么小……”“哈哈,这次大田可算是栽跟头了,还欺负人家……跪舔还差不多!”

光一很震惊地听着,连忙把刚拉到身边警惕地说:“那些人可不能碰你,什么跪舔的……不行!绝对不允许!”

“不会啦……我不让他们碰。”刚笑嘻嘻地抱着小鱼缸仰脸看他,一脸的信任和喜欢,“我只让光一碰,好不好?”

光一的耳朵瞬间红了,他有点扭捏地“嗯”了一声,见刚一直抱着鱼缸连忙问:“重吗?我帮你拿着吧?”

“不重的没关系。”

“刚刚你踹得那一脚,脚痛不痛?用不用休息一下再回家?”

“不用啦~我没事。”

站在一边的彩雨抽了抽嘴角突然觉得眼睛有点痛。现在的年轻人哟……真是了不得。

 

========================

抱到了彩雨老师的大腿~~

讲真精神力者前期真的很作弊了x所以把数量限制得少一些,就显得吱呦更开挂了hhhhh

下一章就要捅破窗户纸了……吗~~总之先亲热一下www

评论 ( 10 )
热度 ( 65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