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天上掉下个小吱呦·番外1

*豹子51X人类244
*校园生活/剧情狗血甜/正文戳tag

话说光一带着刚回到了人类世界也见过了家长之后,他就在堂本一家人的带领下适应起了新的生活。

刚在大学里学的专业是音乐教育,而在各方努力下初步掌握了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的光一则在他复课三天之后以某种不可告人的神秘手段成功的拿到了刚那所大学的一个教师名额。

当然,证书什么的都是伪造的。反正光一动作快,剑道什么的对他来说也很容易,至于跟学生相处方面……他不在乎。

反正只是为了天天能够跟刚在一起罢了。

然而他或许一直不曾意识到,自己这张脸可是有够吸引人的,自从在学校里露了脸,他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收拢了一大批花痴小粉丝,更是有人背地里建了一个关于“如何把堂本老师搞到手”的讨论小组并且规模不断壮大……

堂本这个姓并不常见,也经常有人跑去问刚他们两个是不是有什么关系,而刚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直接告诉他们自己并不认得光一,只不过当天回家就遭到了这样那样的甜蜜惩罚,这个咱们不多赘述嗯。

从那之后光一干脆顺了刚的心愿装作跟他不认识的样子,却一有时间就把人家拐到自己的私人研究室反锁上门这样那样,折腾的刚又羞又气却偏偏毫无办法。谁让那天自己在迷糊的时候答应了光一交换条件呢。

光一配合他装作不认识他,他则要满足那只狡猾的大猫所有的要求。

而且是随·时·随·地。

只不过学校到底还是小了些,这天终于,“并不认识”的两位堂本在校园中碰面了。

 

下了课已经到了午饭时间,校园里面的人一下子喧嚷起来。食堂早就挤得水泄不通,便利店里的热乎便当也被流水一般的男孩女孩们很快抢购一空。

遇到教授好心提前下课两分钟的刚咧嘴笑着挎着背包从便利店抢到了便当出来、一手端着一手去包里翻找手机,他要跟光一说一声自己已经弄到午饭了马上去他的研究室吃。

在走向教学楼的途中他要经过一个上坡,就在上到一半左右的时候,出来闲逛并且想要制造“偶遇”的光一从上面下来并且看到了他,顿时眼睛就亮了起来举步向他走去。

等到光一走到了近前刚还没有反应过来,他那会儿正一边摸手机一边转头跟熟人打招呼,只觉得身前有人,一转身光一已经近在咫尺,刚一个没留神甚至整个人都结结实实地撞到了他怀里。

“哎呀!”

手里的便当一时没拿稳骨碌碌滚下了斜坡,刚自己也脚下一滑,但是光一动作更快地在他失去平衡之前就抱着他的腰帮他稳住了身体。

当然,他是有能力在便当落地之前接下来的,然而他并不想。

刚再三拒绝自己为他做的爱心便当,就是为了天天中午吃那玩意儿?屁!滚吧!

(便当:o(╥﹏╥)o)

小心眼的堂本光一哼哼着目送便当滚远,然后心情很好地问:“没事吧?”

“嗯。”刚有点拘谨地推开他咧嘴一笑。他们两个正处于大路正中,已经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

当然光一是不会在意这些事情的。他只管拉住刚的手腕转身往回走:“抱歉撞了你一下啊,午餐就有我来请吧。正好早上做的便当多了一些,不嫌弃的话就一起来吃怎么样。”

刚嘴角抽了抽,他先是小声跟光一解释了两句,又跑下去把便当捡回来丢到垃圾桶里,这才小跑回他身边,两人并肩回到了光一自己的研究室。

一进门光一就伸手将门反锁并且按着刚的肩膀把他压在了门上。

刚立刻屏住了呼吸,他甚至都做好被光一凶的准备了,只想着待会儿好好解释一下,然后给他顺顺毛捏捏耳朵什么的大概就没事了,没成想……自己面前的不是凶恶的豹子,而是一只仿佛受足了委屈、浑身上下每一根毛都透着委屈的大猫。

“为什么不吃我做的便当?”光一极不乐意又有点伤心地问,“便利店卖的比我做的好吃那么多嘛?”

刚怔了一下,见光一一直那副表情盯着自己有些哭笑不得,他伸手揉揉他柔软的头发低声说:“你这么在意啊……那我以后都吃你做的便当好不好?”

“说定了哦!”光一的耳朵“唰”地从头发里面立起来欢快地抖了两下,他拉着刚来到座位坐好将人扯到腿上抱着,然后才摊开了便当盒。

光一做的东西确实挺好吃的,而且分量也勉强够他们两个一起吃,刚知道这个时候一般不会有人来——就算有人光一也不可能去开门接待人家——所以放心地享受起了午后两个人的亲密时光。

“要补偿。”耍赖皮的大猫枕在刚的肩膀上按住他想要摸筷子的手。

“啊?”刚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虽然不知道光一说的补偿究竟是什么,却还是好笑地回手摸摸他的脸颊送上亲亲一枚,顿时安抚好了心满意足的某人,他这才拿起了筷子。

你一口我一口一点都不嫌弃地分享了午餐之后,离下午上课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刚满足地摸着鼓鼓的肚子靠在光一肩膀上眯着眼睛打盹。

“我下午没课……你呢?”光一一遍拍打着他的后背一边问,“我记得你第一节也是没有的吧?”

“嗯,没有。”刚打了个呵欠抬手圈住了光一的脖子,在他肩膀上腻歪了两下嘟囔道,“睡会儿啊……”

“这样容易积食,对胃不好的。”光一轻柔地晃晃他的身体,“咱们出去散散步吧?我用法术,他们看不到咱们的。”

“唔……好吧!”

两个人收拾了一番之后,由光一上下打点好一切,就这么大剌剌的牵着手出门散步去了。

顺着教学楼一路走到外面,吹到暖风之后刚做了个深呼吸,惬意地笑起来伸了个懒腰:“啊……不被人看到的滋味真不错。”

“嗯……也会很刺激的。”光一意有所指地说。

刚愣了一瞬接着满脸通红,大吼着抡起拳头在光一身上连连捶打,当然,一点都不痛并且还被某只使坏的大猫一下子抱了个满怀。

“啊……”光一用鼻子来回拱蹭着刚的耳朵,“我真的好——喜欢你啊Tsuyo……”

刚的脸又比之前红了一层。

虽然已经跟光一在一起挺久的了,但是……这种超直球告白除了在亲热的时候光一从来都没有说过嘛!

“嗯?”光一像是在等回答似的低笑着又说了一次,“我喜欢你啊……”

“……嗯……知道了。”

炙热的气息把耳际熏得暖烘烘麻酥酥的,刚觉得腰也软了下去,他不好意思地搂住光一哼哼唧唧不回答。

谁想到光一眼睛一眯,伸手就探到他的衣服里面摸到了他柔软的小肚子威胁道:“你不说我就在这儿脱你的衣服。”

“诶?!”刚吓坏了,他立刻拉住光一的手抗议道,“你怎么这样啊!这是外面!”

“反正现在全世界只有我能看到你,外面又如何。”光一直直地盯着刚的眼睛,“我想听你说出来。”

光一的气场突然前所未有地强势起来,刚被他彻底震慑住了。往常就算见他凶过,可那都是凶别人的,他对自己绝对是百分百的温柔,怎么今天就……就突然……

“我……”刚结结巴巴地开口,面对光一满是期待的表情却吐出一句,“我……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啊?”光一顿时全身气势尽散慌得脸色都变了,他立刻松松地抱住刚追问道,“为什么?为什么不喜欢我了?”

“我不喜欢你凶我。”刚做出一脸委屈的表情,“你以前从来没这样对我过!”

“可是……可是你已经好久没说过喜欢我了……”光一也委屈起来,他一直不曾收回去的耳朵耷拉下来,有些迷茫地低声喃喃,“喜欢不就要说出来嘛……还是,这又是你们人类的什么习俗?”

“我……”刚的嘴半张着,他回想了一下,自己回来着一个月里都做了什么?在学校里装作不认得他,在家里说是不好意思所以在家人面前跟他保持距离,只有独处的时候还像从前一样。大概是因为这个,所以让他不安了吧……

但是先道歉的却还是光一。

他放开了手站在刚面前认真地说:“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对你了。”然后想了想,又补充道,“你们人类的规矩我会慢慢学的,你都教我好不好?”

然而实际上,光一聪明得很,他原本生活的世界虽然有严格的等级制度,但是在处理感情这方面却和人类这边没什么区别,所以……

他是装出来的。骗人的。计划好的。

换来的结果就是刚愧疚加感动地紧紧抱住了他,在耳边小声地说了好几遍“我喜欢你”……

光一几乎立刻就升了个国旗。

一时得意他干脆把隐身术撤了,与此同时刚几乎立刻就发现了四面八方冲着这边歘歘歘投来的目光,当下反应极快地两眼一翻瘫软下去——装晕。

光一接住他打横抱起,板着脸解释了一句“他中暑了,我送他去校医院”就抱着刚快步跑走。当然,校医院是不可能去的,反正还有一两个小时刚才要去上课,时间来得及。

嗯,初春中暑,很好的理由。

今天也是计划满满的一天呢。

======================

坏!猫!

评论 ( 9 )
热度 ( 13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