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我感觉我做了个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的梦…
我在外面旅游突然肚子疼然后冲进公共厕所
蹲坑的时候突然发现吱呦带着他的乐队出现了!
吱呦打扮很酷带着墨镜对着我热唱“人一生中总要上厕所~总有一两次进错厕所~大丈夫~进错厕所大丈夫”之类的。。?
然后我醒悟自己好像进了男厕。。
这个时候应该逃的然而吱呦唱歌太好听!!
太好听!!我就听完了之后鼓了鼓掌才走。。
。。。
现在想想我应该顺便要个签名啊!!!!x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