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从噩梦和牙痛中惊醒就看到这条消息
这算什么?我还能苦笑着说这是糖吗?
2017的最后一天我的本命乐队解散了?
虽然还没正式说。。但也是迟早的事吧
唯一安慰我的就是这次依旧恋娘跟缀走了
但是这两个一身是伤的人我又怎么能向自己保证他们可以有一个新团呢
VR就是这样冷CP就是这样,meji让我真正意义上入了圈,真正意义上开启了写手生涯,也让我认识了无数朋友,也是因为meji我有了第一个也可能是唯一一个属于自己的乐队。没有meji就没有现在的我
【没有MEJIBRAY就没有现在的我】
现在的心情真的平静的很诡异
遗憾于自己没能去看一场他们的live
也轻松于自己在时间精力和金钱上为他们的付出,让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一声我爱他们

你们在我脑海中,一直都是我爱上你们时的模样
再见哦缀,再见了恋一。
我会一直等下去的。

我大概在等到他们以前都不会换头像的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