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一个简单的年末总结

充满苦难的一年。

轻飘飘大学毕业了,加入了不同的圈子,成了咸鱼LO主和咸鱼UP主,剪短了十年的长发,学着打扮自己穿起了长裙扮演淑女,有了新的目标和支柱,有志同道合愿意跟我分担甘苦的朋友,经历了生离与死别,见证了童话般的爱情。

最开心时十指翻飞敲击键盘恣意挥洒,最痛苦时咬破了手指从胸腔挤出嘶吼还怕被人听见。最快乐不过看着笔下生出脑中幻想的一个个情节,最绝望不过普普通通地一觉醒来后知后觉醒悟再回不到从前,连眼泪都无力再流。

也曾想过自己究竟为什么不得不承担这些,后来在哭泣中醒悟逆境里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从来都没有别人。也算是2017年最大的收获了吧。

今天起就是新的开始了,23岁的我会尽量勇敢地面对这个并不温柔的世界。希望年末的时候我可以像现在一样说一句,我依旧是那个带刺的不想服输的我。

希望2018年的生日我能和喜欢的人去和歌山跟奈良共度。

祝我 生日快乐

评论 ( 72 )
热度 ( 7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