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梦到了恐怖的事情。。
具体不记得了好像又是强权又是血腥恐怖。。
打压下层、绝对统治、勾心斗角、兄弟阋墙朋友反目
我真不知道我睡前看了什么会做那么复杂的梦
比起这种梦我宁愿做鬼怪那种恐怖的梦。。

大概内容应该是我家里情况比较好阶层偏高
家里人挑选奴隶的时候看到他们心狠手辣
还有惩罚逃奴什么的特别可怕
然后是跟家人玩游戏  那个游戏输了之后会有水进屋
输了的人碰到水就会消失
我把输了的妹妹抱到高凳上说这样碰不到水咱们慢慢想办法
然后我松一口气的时候妹妹凭空消失了
之间还穿插着老师和家长对我的各种荒谬教育
然后跟好友聊天发现他被陷害了而且聊天聊着他怀疑是我干的。。
我到底做什么了。。这种梦简直是惩罚

评论 ( 3 )
热度 ( 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